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问缘命馆
问缘命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155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解第一童星林妙可

(2012-07-03 09:26:47)
标签:

林妙可八字

林妙可命运

出生时间

婚姻

明星

分类: 名人八字

                               命解第一童星林妙可

    林妙可,女,6岁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红遍全球。截至2010年,林妙可共推出了7首单曲,并参与拍摄《37》《北方有佳人》《春草》等8部影视作品。荣获“2009年度最具人气童星”、“北京市花形象大使”、“北京市东城区十佳少先队员”等荣誉。林妙可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和才能被誉为“中国第一童星”。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一个红军世家,父亲林晖是一名北京《法制晚报》摄影记者,母亲刘喆平是一位大学教授;她的爷爷林锴生前曾是全国著名老革命军人、优秀党员和干部;大伯林阳是漫画大师、旅行家;大妈路玉美,在中国红十字会工作,具有丰富的医疗工作经验;生活在这样一个优秀干部之家,她也擅长民  红衣女孩·林妙可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学习成绩更是在班上名列前茅。

    林妙可出生于1999年7月1日,八字排盘如下所示:


      才          杀          日元        印         
坤造  己          庚          甲          癸 (日空子、丑)
      卯          午          寅         
大运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问缘命馆问缘点评:


    此造甲木生于午月不得令,伤官非常旺盛,虽有年日支寅卯木帮扶日主,但日元仍以弱论,月上透七杀,最喜印星化杀身生,形成杀印相生的格局,夏天火势炎炽,命局也喜湿土及水调候命局,金能生水,后天行运喜金水,忌火土太旺。壬申时和癸酉时都是杀印相生,申为水之长生,相对而言申时比酉时命运更佳。但申时及酉时人的脾气完全相反,申时脾气燥爆不佳,酉时文雅和气。林妙可曾说:“家里人没有觉得我是最漂亮的,但是觉得我性格是最好的,我也这样认可的。”所以笔者分析认为癸酉时更符合林妙可的命运特征。


    林妙可和母亲感情更佳,但母亲能力属于一般的,八字组合下的林妙可个性要强,个性比较羞怯和拘谨,好静、重感情、文雅和气,颇为明理,相貌漂亮,富有同情心,谈恋爱时喜欢罗曼蒂克般浪漫的感觉。
    林妙可从小运气走得就比较好,十三岁后大运走壬申、癸酉,能力能得到有效发挥,事业财运会更上一层楼。六十三岁以前大运走西北金水喜用神大运,一生运气总体佳,林妙可在事业上自然会较顺心。林妙可小小年纪就取得“中国第一童星”的称号,很多人定会认为她长大后理所当然能在演艺圈中取得巨大成就,但笔者需要指出的是林妙可的八字格局层次总体不算特别高的,长大后的林妙可在演艺路上未必能有太大的成就。特别是三十三岁到四十三岁这十年,林妙可会面临事业及婚姻上的波折。


    林妙可的性格会是许多男人喜欢的类型,她的婚姻之路总体来说是属于顺利的,配偶符合高、富、帅的特点,但脾气刚硬倔强,遇事果断,性格较为火爆!
    林妙可童音似天籁,笑容如花朵,她用天真和可爱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但她毕竟是个年仅十三岁的孩子,笔者希望她能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今后的人生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衷心祝愿她能快乐幸福每一天!

 

                             八字算命点此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