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逍遥炊烟
逍遥炊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7,292
  • 关注人气: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2019-01-25 02:42:06)
标签:

手工

设计

首饰

工具

社交

分类: 加国生活-休闲
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动手做首饰是件很难的事情,需要很好的审美和品味去设计,还要很强的动手能力,我自认粗心大意、好动、坐不住的人,不是这块料,直到去同事家参加这次学做首饰的活动,我才对自己动手做首饰有了新的认识。我同事 Janet 是加拿大人,她有很强的艺术天赋,画画、种花、做首饰样样精通,她的作品都是自己设计,很独特,很受朋友和同事的青睐。每年她会邀请同事去家里,免费教我们做首饰,平时她教别人做首饰是收材料和学费的,我们同事就免了交学费,这也算是我们员工的一项福利了。她提供材料,工具,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做好后付给她材料费。这是她给学员准备的琳琅满目的材料,开眼界了。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做一件小小的首饰,需要很多工具,很喜欢这个用来放珠子的盒子神器,也是一个用来设计的工具,挑选好的材料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想象放在不同的格子里,可以随意调整,直到满意为止。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同事们跟白发苍苍的 Janet 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做首饰的要点,尤其是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我再次体会老公常说的:“在加拿大只要会用工具,什么都可以自己做。”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我在美国买的一串珍珠项链绳子断了,这次带去用这个神器重新设计,挑选几个小配件,重新组装一条新的珍珠项链,算是我的第一个半加工的首饰作品。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这是我自己动手设计和制作的其它项链和手链,觉得还蛮特别,自己带或送朋友都非常不错。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第一次自己动手学做首饰



人生第一次自己动手做首饰,一次很不错的手工体验。感谢同事Janet的邀请,现在她已经退休,祝她设计更多更好的首饰,教更多人自己做首饰,让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