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枫叶小熊幼儿园MapleBear
枫叶小熊幼儿园Map
leBea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91
  • 关注人气:1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2019-01-18 11:17:28)
标签:

天伦

托班

刘燕勤sonia

分类: 天伦庄园校区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为提高少年儿童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养少年儿童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111日上午,我们枫叶小熊幼儿园天伦校区迎来了郑州市交警五大队的任警官,来给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讲座中,任警官通过演示PPT幻灯片,向广大幼儿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以及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向学生讲述了违反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倡导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任警官亲切活泼的讲课方式,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小朋友们安静的听课、积极配合、回答提问,课堂气氛热烈活跃,现场秩序井然。期间在自由提问环节,有孩子问到“没有斑马线的时候该如何过马路”。针对这个问题,任警官回答到:“过马路有三句口诀:各行其道、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车了再通过、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只要遵循这三句口诀,就可以安全过马路。”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叔叔是辛苦的,但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全国人民的平安幸福,他们从未抱怨,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为警察叔叔送上一些温暖:手套、围巾、口罩等等。“警察叔叔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稚嫩但充满爱的声音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任警官提醒孩子,假期期间更要遵守交通规则,出门在外一定紧随家长,如果与家人走散,要懂得向警察叔叔或其他人求助。相信通过这次的安全讲座,孩子们会有更强的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2019/1/18 天伦校区托班刘燕勤Soni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