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枫叶小熊幼儿园MapleBear
枫叶小熊幼儿园Map
leBea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5,187
  • 关注人气:1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2018-11-15 18:26:22)
标签:

小一班

王月行

分类: 绿地老街校区

在幼儿园第一次接触水果的你

用哭泣来表达抗拒

你惧怕眼前这个陌生的食物

躲离的远远地......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这次的你

开始拿起一小瓣橘子

小心翼翼地放在手里

你问我说:

橘子能不能吃?敢不敢吃?可橘子里面是鱼刺。

当我告诉你这是果粒

你眼里满是惊奇

果粒是什么?

宝贝,果粒很神奇,你需要自己尝试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你说原来它是酸酸的

放在手里黏黏的

可你不喜欢这样的口感

你说嚼不动很费力

宝贝,没关系!我知道你已经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火龙果是什么?

你不想吃白色的果肉

让我帮你挑出黑色的籽吃

        宝贝,黑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才更好吃呢!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你略有嫌弃的看着香蕉

你说:香蕉里的黑乎乎的东西真讨厌

宝贝,我觉得它是巧克力的味道,你再试一下

不,不是的

那你再试试

还不是巧克力的味道啊

哦?这样啊!可你已经把香蕉吃完了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第一次主动拿水果的你

很大声的说:有火龙果哎!我最喜欢吃火龙果了

当时激动的我想去抱抱你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做好万圣节装扮的“小红帽”

吃起了开心果,主动拿起了果盘

原来--吃了开心果 真的会变开心哦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现在的你

会骄傲于吃完水果的小成就

会举起果盘 大声告诉我:你看

你慢慢喜欢上吃水果了

而我也更喜欢看你吃水果的样子......

你的每一次进步我都想炫耀

然只是一份小小的水果,但是你真的进步很大,去引导你尝试着不喜欢的事物,勇于尝试着不同,勇于适应着不喜欢,勇于探索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林林总总。宝贝,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