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咨询师唐兆平
婚恋咨询师唐兆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4,717
  • 关注人气:4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恋择偶您必须知道:恋爱止损五条红线

(2016-06-23 12:30:17)
标签:

两性情感

谈婚论嫁

恋爱止损

恋爱择偶五条红线

分手潜规则

分类: 八卦婚恋
                                      婚恋择偶您必须知道:恋爱止损五条红线

                                                    ——婚恋咨询师唐兆平      
                                  
           
        


 
     
            
        

       谈婚论嫁,恋爱求偶,青春宝贵,时光短暂,在有限的妙龄佳期如何不失时机又卓有成效地寻找一生的伴侣佳偶,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更多更好的比较与选择,这就要求当事人,一旦感觉彼此不合适的,就要毫不犹豫的分手丢掉,甚至割肉清仓即便是损失再多也毫不吝惜。否则犹犹豫豫延宕时日,最后误人误己也更害了自己。
       有道是:不丢掉鸡肋就吃不上鸡翅。对于鸡肋爱情,隐含危险危机的爱情,有不堪后果恶果的爱情,难以修成正果从一开始就不被各方亲人看好的爱情,还是要该分手就分手,该止损就止损,要有忍痛割爱,壮士断腕的毅力和决心。
       明辨是非,敢于取舍,即是爱的能力,也是爱的智慧。人生幸与不幸,就在取舍之间,就在舍与得之间。

       恋爱止损五条红线——
       一、适婚恋爱已满三年,还不能确定谈婚论嫁婚期的,要及早撒手,干脆分手,尤其是女人,更要毫不犹豫。
       不要说也没什么大问题了,不要说感情如何如何好啦- - - - - -三年还不能给你婚姻的爱情,说到底还是三个字“不够爱”。您耽误不起,除非您不想结婚,或者是也是想玩玩还没玩够,那另当别论,有钱难买愿意。
       二、出现有两次家暴恶习的或有极端控制欲限制人身自由的,要毫不犹豫分手。
       家暴、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票否决,可以再一,但绝没有再二。
       三、有黄赌毒及自残前科又出现现行表现的,要干脆果断及早分手,免得一旦粘上,你想甩再也甩不掉。
      遇到这样的恋爱对象,恋爱开始就要有所思想准备,虽然不能一棍子打死,但机会只能给ta一次,除非你任劳任怨不怕伤害。
       四、双方父母家人都不看好的爱情及早收手。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五、相识时间不长,有多次借钱,或大讲排场,盲目攀比高消费的,及早分手。因为不论是骗子还是败家子,无论哪一个您都招架不了。
 
   

堂堂婚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深婚恋情感专家

QQ:1332706998 微信新浪微博:@堂堂婚恋

免费匿名公开问答 及收费个案私密深度咨询:

请发邮件或QQ及微信 邮箱:tangtanglizhi@sina.com

约稿讲座:婚恋 情感 谈婚论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