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来自加拿大的王若文
来自加拿大的王若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1,738
  • 关注人气:5,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赶快去纳入彭懿的图书阅读指南”——王若文说的!

(2014-05-25 00:31:20)
标签:

儿童文学写作

童书出版

王若文的推荐

教育

父母指南

分类: 儿童文学

“赶快去纳入彭懿的图书阅读指南”——王若文说的!

天哪,才发现当当网上的这个,活动还只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快去抢!回头我再告诉你为什么你必须抢着纳入彭懿的这两本书。实际上,当你买回来自己看一看,就不用我再解释了。


这两本书我都买了,对于绝对优秀的作品,无需我的解释。还是那句话:“我说好,它就是好!”这两本书集中介绍了不少世界儿童文学的精华,我喜欢彭懿“奢侈”的展现手法(正规的字眼应当是“精美”,但是我不喜欢“正规”,我更喜欢个性的表达)。从这两本书中,不难看出彭懿对儿童文学研究的付出。因而,我认为:在国内儿童文学界混世者充斥的今天,彭懿是鲜有的几位潜心做学问者之一(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无意得罪其他文人大腕儿们,有不服气的可以站出来跟我辩论“赶快去纳入彭懿的图书阅读指南”——王若文说的!)。


我认为父母们、老师们,绘本馆和童书出版的专业人士们,应当人手一套。对这两本书,我不多说了,因为当当网上有,我摘抄当当的文字如下:


彭懿童书阅读指南:《世界图画书阅读与经典》《世界儿童文学阅读与经典》(著名儿童文学研究者、儿童阅读推广人、作家彭懿经多年研究积累,献给孩子和家长最专业、最权威的童书阅读必备指南)

抢 购 
¥120.40 (6.5折) 还剩123小时34分结束 详情
当 当 
¥ 146.90 定     价   ¥  186.00
评     
99.4%推荐1438
排     
在 当当童书榜 排名 274 

“赶快去纳入彭懿的图书阅读指南”——王若文说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