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散人修皮匠
散人修皮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3,284
  • 关注人气:3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

(2017-08-16 00:20:10)
标签:

杂谈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皮肤科-主治医师 林小清

       一位农村妇女(45岁),自认为自己“体质不好、抵抗力低下、贫血”于当地诊所静滴“人血白蛋白、脂肪乳及氨基酸”20余天,认为女儿“体虚、抵抗力低下、贫血”,也把女儿(18岁)拉去诊断一起静滴“人血白蛋白”4天,而一瓶白蛋白的售价是900多,但不知道规格是多少,来源渠道是否正规。妇女静滴后10天左右,女儿第三天左右出现全身皮肤瘙痒感,眼睑肿大,最后瘙痒受不了了,就没有再去静滴了,一直要求要抽血检查看一下有没有中毒,要检查出体内对这个“白蛋白”过敏的表现。
       我跟她说,“也许你这个抽血检查看不出什么,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可能需要去做个颅脑CT看一下有没有问题是真的!”
       这位妇女,一直在骂这个诊所医生无德,咒他全家怎么样,应该要拉去枪毙,害她花了一两万块钱。我跟她女儿说,“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啊!
       医院使用“人血白蛋白”需要抽血看“白蛋白”,只有低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使用的,而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随便使用的,而且价格也没有像他卖的那么贵的,关键这个药物静滴后,对提高抵抗力没有任何用处的,关键还容易出现过敏反应的 。
       现在,想要在医院静滴“人血白蛋白”基本上很难的,再加上很多人对医院有成见,认为医院是黑心医院,医生也是黑心的,所以会选择相信一些不正规的诊所医生或私人医院,被忽悠几句就相信上天了,就像着魔了一样把大把大把的钱送给他们了。
        当然,也有一些人发现被骗后,会大骂去吵闹,我只想跟这样的人说,也许去吵闹是没有用的,因为人家想骗你,就不会再轻意把钱拿出来。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

        写此文,不是为了骂人,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骗了,不要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代价!

https://pic.wenwo.com/fimg/743419259.jpg

http://www.991kang.com1484427506_120.jpg
林小清医生
福建 泉州 泉州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 皮肤科

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 ➔ 我的诊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