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拉爱空
柏拉爱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38,307
  • 关注人气:5,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7日 早间股市新闻汇总

(2017-09-07 07:51:47)
标签:

涨停

股市

股票

0独家点评:

欧美市场涨跌互现,美股近期略显疲态,A股则意图一路勇往直前。短线看创业板近期开始明显走强,小盘股补涨意味浓厚。关注智能,锂电等小盘低价的补涨机会,同时可以把次新和资源等几个龙头股作为市场人气的风向标,只要龙头不倒,就补涨不停。

国内新闻:

国务院部署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临时办公区建设前期工作;

首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将开 关注AI龙头标的

国土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将逐步纳入土地利用规划;

备受瞩目的之江实验室96日上午正式揭牌成立。之江实验室是浙江省创建的开放协同的混合所有制新型研发机构,以创建国家实验室为发展目标,依托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集团为主要研究力量,落户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600797浙大网新,600570恒生股份);

为加快装配式建筑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与应用,河北将于912-14日在石家庄举办“2017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002135东南网架,002541鸿路钢构);

物联网最高规格博览会将举行 万物互联时代加速到来;

深圳国资委:抓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112”文件出实效;

量子计算机研究取得新突破:用现有技术生产量子芯片;

乐视汽车中国管理层闭门会:将在国内申请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环保部将印发《工业集聚区水污染治理任务推进方案》,水十条治污不达标工业集聚区将被摘牌;

科技部携手联合国 促进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

国家统计局:我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大商所对结算细则进行修改 增加手续费收取、调整等相关规定;

野村:中国股市明显改善 下半年仍有上升空间;

国家队二季度持仓4.12万亿元 证金大举入局创业板;

IF1709  多单-774  空单-945

 

个股利好:

粤水电联合中标13.35亿元PPP项目;金隅股份逾10亿元拍得成都地产项目;中国交建签署708亿公路PPP项目;龙蟒佰利上调硫酸法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价格;韶能股份与翁源县政府签订生物质发电投资合同;三湘印象、正邦科技获增持。

 

个股利空:

亚星客车前8月汽车产销量下降三成;乐凯胶片:未在雄安新区设子分公司 亦暂无储备用地; 炼石有色:股价异动 澄清金属铼资源情况;中科创达公司在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领域尚处于投入期;贵人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广信材料、四维图新、龙马环卫、 宝馨科技、怡球资源减持。

 

个股公告:

银亿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无条件通过,美欣达、创新股份获有条件通过;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美国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亿利洁能:拟6.4亿元收购两新能源公司股权;宝泰隆:拟建设50/年物理法石墨烯项目;金融街:子公司逾22.46亿元重庆摘地部分土地需自持租赁;威创股份:与百度网讯签订智慧幼教合作协议;康得新就裸眼3D业务与三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代新材:二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无偿划转获国资委批复;新野纺织拟逾10亿元投建两条纺织生产线; 赢时胜拟2000万元合资设立人工智能公司;申华控股逾4亿转让华晨汽车租赁;华远地产7.8亿收购陕西杰诚置业100%股权及债权;太原重工控股股东被注入省国资运营公司。

 

复牌个股:明家联合、银亿股份、美欣达、康得新、 创新股份、上海天洋、贵人鸟、亿利洁能、新宏泰

停牌个股: TCL 集团、中弘股份、国美通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