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拉爱空
柏拉爱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42,765
  • 关注人气:5,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19日   今日强势个股分析

(2017-05-21 14:06:11)
标签:

涨停

股市

股票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盘: 雄安概念(涨停:北京科锐=>可燃冰概念(涨停:潜能恒信)=>庄股概念(涨停:时代万恒)=>地热概念涨停:石化油服

午盘: 雄安概念(涨停:吉电股份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雄安板块

      002350 北京科锐:925  雄安概念,新能源概念,五连板。下周一应该是要开板的节奏了。

      300140 中环装备:938  有开板。雄安概念,二连板。算是超预期的二连板了。

      600871 石化油服:1129  雄安概念。打下雄安第一口地热井。

      000875 吉电股份:1315  电力板块,雄安概念。

      601606 节能风电:1330  雄安概念。

      000958 东方能源:1354  有开板。雄安概念。

      002542 中化岩土:1356  雄安概念。

      600756 浪潮软件:1413  雄安概念。

      002755 东方新星:1423  雄安概念。

      000977 浪潮信息:1451  有开板。雄安概念。

      300107 建新股份:1457  雄安概念。

点评:雄安本概念是延续调整的一天,早盘的2350300140 强势封板未能带动板块效应,但在600871封板午后市场明显受到了启发和刺激,带动了一大批计划参与雄安建设的概念股。考虑到龙头2350已经有5板的高度,后面补涨的600871市场预期可能更高,下周重点关注强势股的换手情况,如果能够继续换手封板的话,雄安题材可能有强行切换到另一波的炒作机会。

 

可燃冰概念

      300191 潜能恒信:925  可燃冰概念,二连板。正式他全天强硬连板,给了题材继续高潮的机会。

      300084 海默科技:1053  有开板。可燃冰概念。

      603727 博迈科:1347  有开板。可燃冰概念。

      601808 中海油服:1447  有开板。可燃冰概念,二连板。

      000852 石化机械:1448  有开板。地热概念,三连板。从地热转入可燃冰的炒作,第三版尾盘意外被机构砸开,下周的看点是能否继续切回雄安地热炒作,否则可燃冰板块的刺激已经在逐步转弱。

点评:可燃冰的想象力不小,但兑现预期太长,这直接导致了题材的短线冲击力受到压制。更何况板块中000852600871一定程度都是受到雄安的刺激, 如果资金切回雄安的话,可燃冰的短期炒作将暂告一个乱落。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600241 时代万恒:939  庄股概念,二连板。山东帮重现江湖后,吸金能力还是很强大。

      002077 大港股份:1433  有开板。锂电池概念,反抽板。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39家,放量板19家,跌停8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541,下跌家数:664成交额:1501亿

创业板上涨数:201,创业板下跌数:359成交额:599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79  跌幅大于5%的个股:48

 

 

点评:整体感觉市场缩量延续前一日的调整,雄安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又被资金找到了新的突破口。600871午后带动了一些列投资雄安和大股东参与雄安的泛概念炒作,看下周这一系列能否成为雄安题材新的起点。另一方面可燃冰题材虽然周末继续科普不断,但周五表现差强人意,如果周一龙头没有超预期的表现的话,要谨慎追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