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lean
cle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35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热点总结

(2017-06-23 11:32:23)
标签:

杂谈

上午小结:

    上午除创业板小幅下跌外,其余指数均小幅震荡上涨。上午最大的热点是以银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蓝筹股,由于目前处于金融监管加码,去杠杆正在进行中,货币偏紧,银行保险的资产获得重估,所以最近银行、保险整个板块一直维持强势。上午涨停的最多的是人工智能概念,共有4家涨停,昨日成立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腾讯发布的产品“智能云”向外界开放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均对人工智能概念有刺激作用。跌幅榜上看,雄安以及军民融合概念居前。跌停板上看,主要是近期刚复牌终止重组的股票。


涨停:共22家,其中新股16家,复牌补涨股0家,自然涨停股6家。


自然涨停:

弘讯科技(603015):人工智能概念股。

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计划未来3年将孵化50项人工智能产品、培育40家人工智能企业、建设3个地方创新基地、推动20项示范应用工程以及打造1个通用技术平台。此外,联盟还提出建立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组建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金、举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大赛及建设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等四大工作任务。

三丰智能(300276):人工智能概念股。

远大智能(002689):人工智能概念股。

万讯自控(300112):人工智能概念股。

石基信息(002153):MSCI概念股,石基信息为MSCI成分股。

上海临港(600848):特斯拉概念股,外媒曝特斯拉在华建厂基本敲定,厂址或设于上海临港。

日前,外媒曝出了一个大消息,称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就在华建厂以首次实现本地化生产事宜已经与相关方面达成了基本一致。该媒体还表示,协议最快将在本周内达成,在协议达成之后,特斯拉将会在上海临港产业区建厂,至于具体的细节,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对外宣布的时间可能会出现变化。

涨停板总结:4家人工智能概念股,1家MSCI概念股,1家特斯拉概念股。


跌停:4家。

积成电子(002339):终止重组股,复牌补跌(4.27停牌),积成电子终止重组事项。

积成电子表示,因双方未能就最终交易标的范围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且双方均认为本次收购时机尚不成熟,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积成电子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6月22日起复牌。

*ST普林(002134):终止重组股,复牌补跌(2.13停牌),重组告吹 *ST普林存退市隐忧,连续第9个跌停板。

连续两年亏损惨遭披星戴帽的*ST普林筹划的重组事项宣告终止,这也意味着*ST普林试图通过重组谋求“自救”的意图告吹。重组的终止给*ST普林带来雪上加霜的影响,让*ST普林走在被退市的边缘。

*ST中绒(000982):复牌补跌(11.22停牌),*ST中绒修订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连续第6个跌停板。

*ST中绒修订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新增交易标的“公司账面价值为4.73亿元的递延收益,及账面价值为1733.62万元的其他流动负债”,交易对价由6.3亿元升至9.19亿元。

粤泰股份(600393):强势股补跌。

跌停板总结:2家终止重组股,1家强势股补跌等。


(阖木资管 研究员 孙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