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职业初段
职业初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3,958
  • 关注人气:2,0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T辉丰:关于申请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告

(2019-01-29 18:16:47)
分类: 我的自选股
      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31日、11月16日、2019年1月2日在大丰区环境保护局网站对公司全厂区环保问题整治及复产情况进行了公示,公司制剂车间分别于2018年9月26日、11月19日恢复生产,部分原药合成的8个车间于2019年1月3日恢复生产。具体详见《关于制剂车间(J10、I10、I51)复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6)、《关于制剂车间(J30、J71、J80、J81)复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8)、《关于部分原药合成车间(B50、B60、B70、E10、C50、C60、C10、C20)复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截止本申请之日,公司已经恢复生产部分以及正常开展经营的子公司2017年实现收入21.886亿元,占当年公司合并收入的55.39%,实现净利润占当年归属于母公司扣非后净利润的73.46%,公司认为主要生产经营活动已基本恢复。
      根据《上市规则》第13.3.1条所规定的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进行了核查:经核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已基本恢复,已消除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形;公司不存在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董事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董事会决议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且不存在违反规定决策对外担保的严重情形。根据《上市规则》13.3.1条之规定,公司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根据《上市规则》13.3.7的规定:“上市公司认为其出现的本规则第13.3.1条第(一)项至第(三)项规定情形已消除的,可以向本所申请对其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公司认为已满足上述规定的条件,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