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衣服厨娘
小衣服厨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0,041
  • 关注人气:20,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2016-04-15 08:21:00)
标签:

美食

新浪美食

下午茶

巧克力蛋糕

周末

分类: 烘焙~~蛋糕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到了周五,周末也就进了。天气一天天暖起来,如果没有雾霾,晴空万里,那完全可以在家好好享受一个愉快而又充满幸福的周末。我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和家人一起享受午后的下午茶时光。做一些家人喜爱的烘焙点心。泡上一杯茉莉花茶,或者英国红茶,一起聊天,吃蛋糕,这样的周末我很喜欢。尤其在有个漂亮小院子的家里。

我在想等我两个孩子都大点儿了,我真要搬到四合院去住了,好好把我的四合院重新装修一下,这次一定要弄一个很漂亮的院子。种满蔬菜鲜花。然后在弄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室,可以和孩子朋友一起享受愉快的周末。这个校园网,我想很快就会实现了。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儿子大了,有的时候就会很不听话,特别气人,我也会对他大声嚷叫,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每次嚷完我心里都会小小的后悔,哎,有时候总想再教育孩子,培养孩子这方面真的要学习的太多了。今天要给多爷洗澡,可这臭小子死活不洗,跟他怎么说都不听,把我气的,和他怎么说都没用。和他嚷了几句。等他睡着了,我就后悔了,想想孩子可能因为困了,不想洗,还是怎样。下次我一定要记住不能随便乱嚷了。

周末的下午茶今天推荐一款很好吃制作起来也很简单的美味。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真的是很好吃的美味蛋糕。外面包裹住一层脆脆的叶子脆,口感就更加不一样了。可以搭配红茶,咖啡,吃起来都很好。多爷也很爱呢。蛋糕体可以选择海绵蛋糕,戚风蛋糕都可以,只要松软的蛋糕口感都很好。蛋糕体也可以选择原味,但是巧克力味道会更加有层次感。好了不多说了,有喜欢的试试看吧...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具体制作方法

原料:

蛋糕体原料:

鸡蛋5个

牛奶80g

牛油果油40g

低筋面粉70g

无糖可可粉10g

糖50g

奶油芝士原料:

奶油奶酪300g

糖60g

其他原料:

椰丝200g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具体制作方法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1.鸡蛋黄加入油,牛奶搅拌均匀

2.面粉和可可粉过筛到步骤(1)中搅拌均匀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3.蛋清分3次加入细砂糖,打发到可以直立小弯钩状备用。取1/3蛋清加入到步骤(2)中搅拌均匀,之后倒入剩下的蛋清,翻拌均匀

4.调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具中,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150-160度,烘烤40-50分钟,烤好蛋糕放凉,脱模,切成3片备用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5.奶油芝士加入细砂糖搅拌成细腻的奶油芝士糊备用

6.椰丝烤箱160度,烤到表面金黄色,放凉备用。把搅拌好的奶油芝士均匀涂抹在蛋糕片上,一片一片涂抹,最后外面抹上一层奶油芝士,把烤好的椰丝均匀抹在蛋糕上面即可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椰子酥脆,蛋糕松软,奶油芝士香甜可口。复合的口味,香浓又美味。很适合晴朗的午后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制作也很简单。有喜欢的试试看吧。


TIPS:

1.蛋糕体可以随自己喜欢选择,建议选择戚风蛋糕或者海绵蛋糕

2.椰子脆要用粗的椰丝放入烤箱烤,记得一定不要烤糊

3.奶油芝士可以全部用奶油芝士,也可以加入一些打发的淡奶油,随自己喜欢

4.蛋糕抹面的时候不需要抹的很平整,因为最后撒上椰子脆,就很漂亮

5.蛋糕如果下午吃可以上午做好,很快就做好

6.吃不完的蛋糕密封冰箱冷藏保存,2天内吃完。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愉快周末值得收藏的美味下午茶--椰子脆巧克力奶油芝士蛋糕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