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衣服厨娘
小衣服厨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0,041
  • 关注人气:20,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2015-03-26 07:40:43)
标签:

美食

特饮

块儿

水果

李子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四季甜美点心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春天真的是一个让所有人都会爱的季节。树开始发芽,花也慢慢的都开了。如果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院子,里面种满鲜花,蔬菜,那种感觉真好。我现在是真没时间来弄这些。不然真想把自己家的院子整理整理。春天到了,天气一天天暖起来。我喜欢在春夏的季节做一些好喝又营养美味的饮品给家里人。

偶尔我也会在家吃火锅的时候想要来瓶可乐。不过大多数时间我都喜欢自己在家里做饮料。今天介绍一款都是用黄色水果制作的特饮,真的很推荐,味道非常不错。水果的香气很浓郁。再加上自制的酸奶还有益生菌饮料,这杯饮料喝下去精神气爽。很适合周末的午餐聚会,阳光大大的,和朋友们一起吃着美味佳肴,喝着自制的饮料,聊着天,这种感觉真好。

其实果汁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必须放什么,一切都随自己喜好,只要不要加入特别怪的食材,都不会很难喝。这个综合水果特饮,我选了三种水果,分别是芒果,哈密瓜,还有黄布林,黄布林就是黄色的李子。但是买回来在家里放上几天,表皮就会变得很红,这时候的李子特别甜没有酸涩的味道。很好吃。如果你喜欢酸甜口的,还可以加入菠萝,菠萝做特饮味道也非常不错。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有时候总想静下心来,好好研究一两道新的菜谱,可总觉的时间不够用,真的是不够用。现在就趁着儿子睡着的时候赶紧看一下新的菜谱,还要准备第二天的早餐。老公上班很早,所以每天都是晚上给他准备好早餐。第二天我还可以陪孩子多睡一会儿,有的时候儿子起的也特别早,我就睡眠不到6个小时。想想以前在加拿大的时候和老公看电影看到天亮,凌晨还要吃顿夜宵。等天亮了在睡觉,一觉睡到下午。想想那种生活还是不健康的。不过偶尔也想放纵一下自己,现在真想泡个澡,看个电影。这种美妙的时光离我有点儿远......

不过我现在有属于我的另一种幸福,就是每天研究给儿子做什么好吃的,好了不说了,赶紧附上做法,一会儿我还要去研究菜谱去...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Fruit Yogurt Smoothies具体制作方法

原料(两大杯(每杯500-600ml)量)

新鲜芒果2个(我用的是大台芒)

黄色李子2个(要用熟透了的,这样会特甜

哈密瓜1/4个(这个具体的量根据自己喜爱的程度)

养乐多2瓶

酸奶1汤匙(这个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减)

冰水100ml-200ml(喜欢吃冰的可以放些冰块儿,水的量要根据自己喜欢的稀稠程度增减)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具体制作方法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1.这个事黄色的李子,但是我放了几天,已经熟透了,表皮变成了红色,却特别甜,比黄色的时候甜很多

2.哈密瓜去籽去皮切成小块儿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3.芒果去皮切成小块儿

4.把所有水果放入料理机(我用的还是美国的小v料理机,你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好用的料理机)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5.养乐多2小瓶放入料理机

6.加入原味酸奶(建议用自己做的,如果没有,买也最好买原味的)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7.最后加入适量水,液体的量如图这样就差不多,如果你要喝凉的,还可以放入一些冰块儿

8.如果你用小v就选择smoothies挡,搅打就可以了。如果你用自家其他料理机,原理一样,把果肉都打成碎泥,果汁变得细腻爽滑就可以了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很推荐的一款春季特饮,口感酸甜适中。特别清爽。有喜欢的可以试试看。大人孩子都喜欢。健康又美味!!!

TIPS:

1.水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这次是黄色系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一些黄色的水果

2.酸奶建议用自制的或者市售的原味也可以

3.放入养乐多味道会不一样,大家试试看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xiaoyifu16,一起分享美食!

我的qq群99408580(限于美食交流,爱好美食的朋友加啊)

值得收录在春季家常饮品里的美味--黄色综合水果酸奶冰沙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