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衣服厨娘
小衣服厨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0,041
  • 关注人气:20,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2015-03-17 07:25:02)
标签:

美食

松饼

枫糖

早餐

巧克力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四季甜美点心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北京已经停了暖气了!春暖花开的日子就要到来了!是时候带着儿子出去旅游了!先从距离进的国家和城市玩儿起!慢慢来,趁着没要老二赶紧抓紧时间带老大去玩儿!

最近这几天每天都认真做早餐!儿子似乎也习惯了早餐的日子,现在每天起来都要拍我,要去饭厅吃早餐!早餐吃好了真的很重要!就是每天换着口味做早餐!争取每天不重样!

今天的早餐是松饼!松饼在国外是很流行的早餐,各种口味,而且松饼制作起来很简单,不会担心失败!用平底锅就可以搞定!口味也可以变化多样!吃的时候可以搭配枫糖,黄油,奶油,水果,蜂蜜等等都可以!

我今天做的是巧克力枫糖口味 吃的时候搭配一勺巧克力榛子酱,抹在松饼上,在搭配一块儿苹果卷起来吃,真心的非常好吃!不信试试看!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巧克力枫糖松饼的具体制作方法

原料:

鸡蛋2个

牛奶70g

枫糖浆2大匙

低筋面粉90g

无糖可可粉10g

盐1/4小匙

黄油15g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具体制作方法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1.鸡蛋放入碗中备用

2.枫糖2大匙,(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甜度的程度适当增减)加入到鸡蛋中,搅拌均匀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3.搅拌好的蛋液中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可可粉

4.搅拌均匀,知道没有颗粒状就可以了,最后放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备用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5.我用的是电的锅,很方便,不用担心糊,不用翻面,如果大家没有可以用平底锅。提前插好电备用

6.我用的是多功能的电锅,就是很适合早餐,可以制作华夫饼,松饼,还可以煎鸡蛋,煎香肠,为了方便家人吃的丰富,还有省事省力,我就入手了这个锅。还不错。不用放油,因为是不粘的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7.锅提前插电预热3-5分钟,之后在圆的那端放入面糊,盖上盖子,大概2-3分钟就好了。非常方便,如果你吃香肠,还可以在右边放上香肠。如果你没有这种锅,用平底锅一样,最好用不粘的平底锅。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
非常快手的早餐,面糊可以提前一晚上调好,放入冰箱,第二天一早起来,几分钟就能做好一大盘,好吃的华夫饼,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更改,为家人做一餐营养美味的早餐吧!!!


TIPS:

1.鸡蛋1个大概45-50g左右大小就可以

2.面粉要过筛,可可粉要用醇正无糖的

3.面糊要搅拌均匀没有颗粒状。枫糖的营养价值特别高,比砂糖,蜂蜜都好,大家可以百度搜搜。尤其给1岁以后的宝宝如果吃糖建议就吃枫糖

4.面糊调好之后可以静止一会儿,上班族可以提前一晚上做好面糊放入冰箱

5.如果用这种插电的锅,可以在刷牙的时候就预热上锅,然后洗脸的时候就可以煎饼。没有这个锅也不用担心,平底锅一样好用

6.最后吃的时候可以搭配任意自己喜欢的水果。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xiaoyifu16,一起分享美食!

我的qq群99408580(限于美食交流,爱好美食的朋友加啊)

精彩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巧克力枫糖松饼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