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快乐家族,何炅搭档蔡少芬秦霄贤,能否让你好星期六再成爆款

(2021-12-30 23:06:3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乐家族只剩何炅,《你好星期六》能否接力《快本》成收视爆款?
/一床情书
快乐大本营》宣布升级改版两个月,最终脱胎换骨成《你好星期六》,快乐家族成员只剩下何炅一人留任,其他人换成了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
所周知,快乐家族成立于2005年,今年8月份,节目组吸纳丁程鑫加入主持阵容,5人团变成6人团,也是快乐家族成立16年来首次增加新成员。
为内地综艺界公认的主持天团,快乐家族每周六都准时陪伴全国的观众,也让《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屹立不倒,成为芒果台的金牌节目,是全国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快乐家族成员之间的默契度无人能够比肩。
炅和谢娜凭借《快乐大本营》晋升为超一线主持人,社交账号粉丝均超过一亿,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三人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与此同时,他们也利用自身人气,不断拓展事业版图,如今不仅演艺事业红火,副业也经营得风生水起。
16年来,尽管快乐家族也曾卷入一些争议,可湖南卫视并没有就此抛弃他们,不知为何新节目《你好星期六》不继续启用默契指数满分的快乐家族,反倒邀请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四位演员(歌手)呢?
先,节目定位已经不同,按照湖南卫视此前的通报,新节目的主题会更加积极健康,价值导向更加鲜明,也让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
外,从曝光的节目预告片看,新节目《你好星期天》貌似不是一档明星室内游戏综艺(甚至都不是一档明星综艺),而是一档更加多元化,更接地气,更贴近普通观众的综艺。
样一分板,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节目组只保留何炅一人了,因为快乐家族成员,只有他是全能型的主持人,娱乐,生活,健康,美食,音乐,舞蹈,访谈...任何领域他都能拿捏,相比之下,其他五人则没有他那么全能了。
且,从节目预告片看,主持人貌似在节目里的功能,不像《快乐大本营》那么大了,所以不太需要那么多主持人插科打诨串场。
二个问题来了,娱乐圈的明星那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担任常驻嘉宾呢?
所周知,蔡少芬跟芒果台关系非常好,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偶像来了》《妻子的浪漫旅行》《婆婆和妈妈》等多档真人秀,今年她又助阵老公张晋,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大出风头。
重要提,蔡少芬是一位母亲,在年龄,家庭,情感方面比其他三位更有同理心和共情能力,而且观众缘和国民度很好,一定能服务好节目嘉宾。
少芬的综艺感也很少有女星能与之匹敌,能抛梗,也会接梗,况且,很多人光听他讲普通话就能笑上一整天,所以,一床情书觉得她不仅能跟何炅默契搭档,也能贡献很多梗。
霄贤是德云社弟子,也当下最受粉丝追捧的相声演员之一,他不仅颜值高,业务能力也可圈可点,曾在多档综艺节目里有上佳表现,相声演员跟主持何炅搭档,两个都能说会道,一床情书突然觉得两人搭档,颇有种大张伟和汪涵的即视感。
鹤棣获何炅发掘出道(PS:他参加某选秀节目时,何炅是评委),凭借《流星花园》成名后获湖南卫视力捧,先后参加了《亲爱的·客栈2》《元气满满的哥哥》等多档综艺,一度被网友调侃是芒果台的“儿子”。
比其他小鲜肉,王鹤棣为人开朗,脑中有梗,反应能力很强,情商也不错,跟恩师何炅搭档,应该不会拉胯,只会锦上添花。
瑞吉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跟湖南卫视结缘,在节目里他的创作才华和反应能力都得到张智霖和陈小春等众多前辈夸赞,也成功圈了一波路人粉,成为《你好星期天》的常驻嘉宾,看来是湖南卫视要力捧他了,也是他再次展露自己才华的一次绝佳机会,不知他能否成功抓住呢?
许,在节目初期,五位MC的默契度没有那么默契,不过没关系,因为快乐家族的默契也非一日之功,纵然是何炅,当年跟李湘也磨合了很长时间才成为最佳主持CP啊。
退一步说,就算那么快乐家族那么默契,却能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新鲜感,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何炅的带领下,大家一定能够各施所长,让《你好星期六》成为又一档收视火爆的《快乐大本营》,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