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找吴磊演儿子?吴京一句话夸了吴磊,又批评了不敬业的演员

(2021-09-30 21:56:0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我和我的父辈》被预定为爆款,吴磊凭什么演吴京的儿子?
文/一床情书
国庆档来了!
吴京两部戏霸屏,一部是《长津湖》,一部则是自导自演的《我和我的父辈》。
该剧由吴京,徐峥,沈腾,章子怡联合执导,而吴京负责导演《乘风》单元,讲述冀中骑兵团为了保护群众安全撤离,拼死抵抗日军的故事。
吴京饰演有勇有谋的”马背战神“马仁兴,而吴磊则饰演他的儿子马乘风,父子俩齐上阵,为保护群众安全不惧牺牲。
圈内年轻演员那么多,吴京为什么偏偏选吴磊演自己儿子呢?

在首映礼上,吴京公布了答案:因为他(吴磊)是一个绝对服从的演员,答应提前一个月练马,能光膀子、能晒、能剃头...总之什么都行。
换句话夸的话,就是说吴磊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作为流量小生,吴磊的工作几乎排满档,可他却愿意为一部仅30来分钟的戏提前一个月进组跟练习骑马,并且丢掉偶像包袱,光膀子,暴晒,剃头,总之随便导演吴京怎么折腾都行,放眼娱乐圈,有几个流量小生能够做到,即便流量小生本人同意,恐怕公司都会介意,因为这么折腾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艺人的整体形象包装。
吴磊5岁以童星身份入行,迄今已是一位拥有16年戏龄的”戏骨“,他见证了很多明星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也在一部又一部作品中不断成长,小萌娃长大变轻熟男,演技得到前辈们的认可,张艺谋邀请他参演电影《影》。
今次获吴京赏识搭档演父子,除了演技得到吴京的认可,其敬业精神也被工作人员赞爆,早前剧组曾曝光了一组预告片,吴磊赤膊骑马,露出阳光笑容,荷尔蒙爆棚。


据一床情书了解,为了诠释好戏中的马乘风一角,吴磊在拍马战戏时拒绝使用替身,某次拍摄过程中,他所持的枪支意外炸膛,导致脸部受伤,可他却只是在简单消毒后又继续拍摄,直到拍摄结束后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很长一段时间里,外界都批评年轻演员不够敬业,不如老一辈演员踏实,然而吴磊入行后却一直兢兢业业,拿优秀的作品为年轻演员正名,用演技赢得了万千观众的喜爱,如果年轻演员都能像他一样敬业,也许就不会引发那么多吐槽了!
众所周知,吴京是圈内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入行至今他主演了大量的动作片,可他却很少用替身,为此浑身都是伤(PS:身上缝过100多针),为此吴京也曾自我调侃:哪都受过伤,就是心没伤(在拍摄导火)。




在拍摄《我和我的父辈》时,其中有一场马戏,吴京不小心从马上摔了下来,可他爬起来的第一反应却是问马匹有没有事,同时威胁剧组工作人员:“刚才我摔马别往外放,尤其不能告诉我老婆!“
入行至今,吴京最反感不敬业的演员,早前曾在公开场合批评小鲜肉”当年轻的演员把守时、准时到达片场作为大肆宣扬的美德,我们的电影圈是在进步还是退步?“
《战狼2》开拍前一天,原定女主角坐地起价遭吴京开除,随即找卢靖姗救场,同时,张翰扮演的角色本来邀请了一位小鲜肉扮演,可对方要价太高,吴京只能弃用,因为他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这一次的吴磊,不仅绝对服从他的安排,而且也不是很贵,所以得到吴京夸赞,而他入股吴京电影一点都不亏,因为吴京是票房灵药,《我和我的父辈》自筹拍时起就受到关注,同时被网友预定为国庆档爆款,这部戏上映后,一定能助他的事业锦上添花,或许从此踏上大银幕,成为电影界的宠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