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薪3500不用坐班,可以干到退休,这才是丁真向往的生活?

(2020-11-18 23:38:2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贵有自知之明!看了10位网红前辈的现状,丁真留在家乡是对的
/一床情书
牛娃丁真的春天来了!
为一段在阳光下微笑的7秒钟视频,藏族小伙丁真迅速蹿红。
即网红公司打起了他的主意,选秀节目也承诺把他捧成流量爱豆,但是丁真却选择留在自己的家乡。
媒体报道,丁真已经跟家乡的某文旅公司(国企)签约,月薪3500,不用坐班,有五险一金,而且可以干到退休的年龄。
时,公司会安排老师专门教他说汉语,将他朝网红方向打造(PS:主要需要他为当地的旅游出力),并且只扣除必要的成本,至于网友打赏,以及其他活动的收入全部归丁真,同时肖像权也永远属于丁真本人。
消息已得到证实,只不过细节上跟网络传闻稍稍有点出入:合约并没有签到丁真的退休年龄,而是5年签一次,如果丁真不犯什么错误,还是可以一直续签的。
真为家乡拍摄一组宣传照随即曝光,照片中的他身穿当地民族服装,笑容迷人,非常帅气。
夜之间从放牛娃成为国企员工,有人羡慕嫉妒丁真,一段几秒钟的视频,就实现人生大逆袭,这样的好事怎么就轮到他呢?其实他并没有帅出天际,像他的这样帅哥民间有很多,而且他也没什么才艺,怎么就火了呢?
然,也有人替他感到惋惜。因为铁饭碗虽然瓷实,可哪有日进斗金,腰缠万贯的娱乐明星好,如今十八线明星都可以住豪宅,开豪宅,穿金戴银,吃香的喝辣的,所到之处前呼后拥,围追堵截。
是网友们却忽略了丁真的感受,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过纸醉金迷的娱乐圈生活,他只想踏踏实实地做事,老老实实地做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孝敬父母,团结兄弟,振兴自己的家乡(PS:丁真有三个愿意:1.不想被外界过多的打扰他的生活,影响他的家人;2.希望为家乡旅游宣传贡献绵薄之力;3.他想好好读书学习)。
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纵观跨界娱乐圈的网红,能够风生水起的又有几个?
宇宁虽然唱歌,演戏,综艺全面开花,却也屡次遭到质疑,前不久更由于在某节目里采摘雪莲花遭到网友谩骂,公众形象受到损伤。
提莫工作邀约不断,却难以摆脱网红身份,每每跟明星合唱或合影,都会遭网友群嘲。
“口红王子”李佳琦直播屡屡翻车,跨界录节目遭吐槽“没有综艺感”,演戏也不被网友看好。
启鸣主演的《我在未来等你》没有激起多大水花,演技遭到质疑外,而且出道两年就演了两部戏,资源只能算一般吧。
目洋子倒是在娱乐圈风生水起,近期参加《演员请就位》,演技得到导师一致夸赞,尔冬升更赞她有拿影后的潜质。
加《青春有你2》,令林小宅正式向娱乐圈迈出第一步,可随之而来却是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绯闻恋情,演艺前途令人堪忧。
个曾经刷屏的发际线男孩小吴(吴正强)如今早被抛弃在网络边缘,很少有人记得他。
凤姐”罗玉凤从中国跑到美国,从美国又回到中国,一番折腾,人气早已不复当年。
2010年,“犀利哥”程国荣爆红后曾获农庄邀请担任表演部门经理,甚至有走秀和广告代言邀约,如今却已经不知所踪。
2014年,庞麦郎凭借一首《我的滑板鞋》出圈,随后却卷入各种风波,不堪舆论压力,他选择逃离,最终消失在公众视野。

说网红的最终归宿是娱乐圈,但是真正混得好却很少,大多数网友都在冷嘲热讽中苦苦挣扎,丁真虽有“神颜”,却没有刘宇宁的唱功,也没有辣目洋子的演技,甚至连普通话不会说,他为什么要在娱乐圈遭罪呢?
以,与其说他没有当明星的欲望,倒不如说他有自知之明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