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藏族小哥丁真逐梦演艺圈将是一场噩梦?其实你们想多了

(2020-11-14 10:26:1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藏族小伙丁真要出道?《创4》导演已在路上,连狗仔都盯上了他
文/一床情书
不知道丁真是谁?那你家的网络肯定是2G吧!
就是这位藏族小哥哥↓
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清澈的眼神,羞涩的笑容,再配上高原红的肤色,以及浓密的头发,既有几分像陈坤,又有点晒黑了的夏之光。
总之既健康,又耐看,而且还是原生态,迷妹们从此又多一位新墙头(老公),更有网友觉得可以把“藏区精灵”打在公屏上。
1.一夜成名天下知的康巴汉子
丁真,全名扎西丁真,今年20岁,一直生活在康巴藏区。
据说,摄影博主本来是拍摄丁真18岁的弟弟尼玛↓
拥有同样的肤色,同样帅气的五官,同样的笑容……威神V组合成员黄旭熙的既视感,也是一位帅小伙。
结果尼玛当时不在,该博主见到丁真后视为天人,然后将一段仅有7秒钟的视频放到网上,瞬间引起数百万网友围观,迄今关于丁真的视频已经播放量过亿。
阳光下身穿藏服的丁真,一脸羞涩地面对镜头,笑容堪称可以融化千年的冰川,直击迷妹们的芳心。
在康巴藏区生活了20年,因为一段阳光下微笑的小视频突然爆红网络,丁真恐怕自己做梦都不敢想。
但是有人敢想。
这位摄影博主趁热打铁,立马就安排了一场直播。

面对镜头的丁真虽然局促不安,却非常实诚,几乎是有问必答,比如年龄,来自哪里,有没有谈过恋爱(PS:20岁的他还没有交往过女朋友)……只不过他的汉语不太好,“省”和“生”分不清。
不过在舅舅的直播里,他却自然了很多,不仅主动跟舅舅挨头合影,还和网友互动。
两场直播,丁真小露了一下“康巴汉子”的魅力,万千网友为之倾倒,而他成为近两天最受瞩目的网红,关于他的视频被网友一遍又遍的播放,甚至有网友看了三四十遍都没看够。
2.闻风而来的猎头和狗仔
有道是,人怕出名猪怕壮。丁真一夜爆红网络,很多人开始打他的主意。
第一位当然是那位将他视频放上网友的摄影博主,在直播中他利用丁真的名义引导网友刷礼物,而且许诺,前30的网友可以拿到丁真的住址和联系方式。
尽管有点佩服他的商业头脑,可是如此明目张胆地消费丁真,甚至为了银子侵犯丁真的隐私,难道不觉得厚颜无耻?
已经有网红营销公司联系摄影师,要跟丁真洽谈签约事宜,连狗仔队也盯上了丁真“要是他出道,我的草丛名单就要多一人了“。
同时有网友爆出重磅消息,《创4》(《创造营2021》)的导演疑似赶赴康巴藏区,说服他参加节目,将他打造成炙手可热的流量爱豆。

更有细心的网友听到摄影博主在丁真舅舅的直播间里说,《明日之子》的导演已经联系了他们。

3.吃瓜群众到底在担心什么?
听说鹅厂和桃厂都要”抢”丁真,吃瓜群众却不淡定了!
他们到底担心什么?
首先,《创4》和《明日之子》是热门选秀节目,能让丁真的魅力发挥到极致,还能让他名利双收,但是一夜成名的代价就是被扒得底朝天,彻底失去神秘感,甚至失去那份难得的纯真。
一旦素人帅哥的滤镜破碎后,还有迷妹追捧吗?
藏族人们能歌善舞,娱乐圈曾诞生过才旦卓玛,韩红等数位藏族歌星和舞蹈家,所以只要稍加培训,丁真参加唱跳类的选秀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可问题是从丁真直播中的表现看,面对镜头的他非常拘谨,而且汉语说得不利索,恐怕一时半会无法适应节目中360度无死角的镜头。
在藏区生活了20年,丁真习惯了当地的环境,突然来到外面的世界,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还要跟其他人PK才艺,他真的能放得开吗?更况且从他的衣着,才艺,言谈举止,甚至一颦一笑都会被无限放大,引起网友热议,甚至可能面临铺天盖地的差评,他扛得住吗?
另外,如今的选秀早已不局限于拼才艺,更多还要看背景和幕后团队的运作。纵观成团的成员,哪个不是家里有矿:周震南是川渝富少,黄明昊是贾富贵,何洛洛是家族企业的接班人,焉栩嘉家里开茶庄,一只手表价值几十万…….没有显赫背景,也没见过大”世面“的丁真拿什么PK?
所以,网友担心丁真遭欺骗,沦为节目组的一颗棋子,一旦炒完话题就会祭天?到时候高不成低不就,当明星没有出路,回到家乡做普通人又不甘心。
退一万步,即便出道又怎样?如今的选秀节目从来只要收视话题,哪管售后服务,“出道即失业”已经成为选手们的常态,丁真想要打破这个魔咒又谈何容易!
有网友认为,与其参加选秀被扒得底朝天,还不如安安静静地做素人帅哥,一边努力读书,一边做vlog博主分享藏民的生活日常和当地的风俗人情,也可以效仿一些网红前辈开网店卖特产,这样既能赚钱改善生活,又能守住自己的纯真。
4.机会稍纵即逝,何不勇敢一试?

娱乐圈真的那么可怕吗?
的确,一入贵圈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被娱乐大染缸浸泡过的人,几乎无人清清白白,但是”怕“,就不去做了吗?
不!
机会稍纵即逝,一旦错过就不再来,丁真撞大运,碰到这么好的机会,为何不勇敢去尝试,至于前景如何,就看造化了?至少已经挑战过,不会留有遗憾。
再说,抛开娱乐圈那些乱七八糟的明暗规则,以及纷纷扰扰的狗血事件,能够有机会当明星,实现人生的飞跃没有什么不好啊!
如果丁真出道了,那么他的人生将就此改变,如果能找到一个好的公司和团队,不仅可以短时间获取名利,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环境,甚至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家乡,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当然,是选择当明星,还是继续当一个普通人,都应该交给丁真自己决定,吃瓜群众大可不必替他操碎了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