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遭关锦鹏批评后,胡彦斌初恋倪睿思也嘲讽伊能静:越活脸皮越厚

(2020-07-07 19:54:0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祸从口出!伊能静评论梅艳芳遭关锦鹏痛批,还被倪睿思嘲讽脸皮厚
文/一床情书
伊能静凭《婆婆妈妈》积累的好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全部败光了!
52岁的她唱功在线,颜值能打,跟30+的晚辈女星PK毫无输阵,而为了辅导队员王丽坤和王智,殚精竭虑,连自己的嗓子都哑掉了。
然而在比赛后的一个专访里,她却把努力营造的“小妈”人设全部击碎。
专访里她不仅揭王智的短,称她拿到最后一名后跑到宿舍狂哭,还吐槽王智和王丽坤“完全没有音”“各种乱转音”,总之一副“如果不是她们俩拖后腿,我们队怎么会输”的嘴脸,令人听了极其反感,王智都被淘汰了,还要往她身上扎一刀,真的很残忍。


更令人不解的是,她居然拉踩去世多年的梅艳芳,称自己是获得爱后,才实现了自我价值,而梅艳芳却是先获得自我价值,才想着去寻找爱“连最后都已经瘦成那样,在台上还要穿着白纱”,更用“那很惨”来形容梅艳芳。
姑且不论她的观点是否正确,拿一位去世多年的前辈跟自己比较终归有点够厚道,更况且她当年在香港发展时曾受恩于梅艳芳。

此番言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纷纷骂她连给梅艳芳提鞋的资格都不够,伊能静迫于压力发文致歉”我对梅艳芳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
除了网友表示不满外,圈内人也看不惯伊能静的“嘴脸”,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就在采访中当众批评伊能静“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指手画脚呢?”
众所周知,关锦鹏是梅艳芳生前的好友,曾用一部《胭指扣》将梅艳芳捧成金马奖和金像奖双料影后,听闻伊能静拿自己逝去好友开涮,关导肯定生气了,即便他和伊能静合作过《画魂》又如何?


歌手倪睿思也于7月7日发文评论伊能静言论风波,称非常反感伊能静拿受众人敬仰的已逝巨星瞎评价,还嘲讽伊能静一把岁数却没活成别人尊敬的样子,更痛骂伊能静“越活脸皮子倒是越厚”。


据一床情书了解,倪睿思也曾红极一时,本世纪初她以《我是天真》《站在高岗上》等歌曲成名,继而在爆款剧《格格要出嫁》饰演金蟾格格名声大震,同时她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胡彦斌的初恋女友。
据悉,两人在一个音乐节上认识,相恋期间胡彦斌为倪睿思创作了多首歌曲,然而恋情没能持续多久就以女方疑似移情别恋而告终,2007年左右,倪睿思淡出娱乐圈,直到2017年在美国生子才再次受到关注,继而她选择重新复出,但是模样大变,遭网友质疑整容,今次她公然diss伊能静尽管获得部分网友力挺,但是更多人吐槽她蹭热搜。
说又说回来,伊能静真的那么讨厌吗?
一床情书觉得她的本性善良,对任何人没有坏心思,只不过在娱乐圈打拼久了,喜欢以前辈的身份倚老卖老,显摆自己很有能耐,并且以说教的方法与人沟通,期待自己的想法获得认同。
而一床情书也专门看过伊能静的专访视频(PS:或许担心引起更大的争议,貌似目前已被芒果台下架),她并没有刻意去打压和拉踩任何人,主要是不懂得藏拙,说话太多,感觉她满脑子都是想法,而且急于在主持人面前证明自己的观点,没想到说多错多,越讲她的思维越乱,当然,主持人易立竞风格颇为强硬,提问时咄咄逼人,导致伊能静遇强则强,一心想要在气势上压倒易立兑,结果一把没刹住车,成了全网diss的目标。
窃以为,她应该向宁静姐姐学习,藏起自己的锋芒,忘记此前的成绩,虚心地做一个唱跳新人,向队友学习,向导师请教,凝聚团魂…...那时候她一定会比现在可爱很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