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铭恩教新欢撕旧爱,牛萌萌吸毒,扒扒2020年人设崩塌的明星

(2020-06-26 23:47:2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毒,舞弊,感情生活混乱,2020年人设崩塌的五大明星谁最渣
/一床情书
铭恩居然会这么渣!和徐璐本是一对甜蜜情侣,在社交平台上放闪秀恩爱,合体录制恋爱真人秀,狗粮撒不停,让人羡慕嫉妒恨,然而私底下的他却感情混乱,自从2019年底进组后,就打起了胡冰卿的主意。
胡冰卿跟陈星旭一分手,他立即就向胡冰卿告白,直到被拍到当街拥吻,才承认和徐璐已经分手,但不承认胡冰卿是他的女朋友,只不过“纸始终包不住火”,由于胡冰卿疑似模仿徐璐遭到网友吐槽,她俩的经纪人隔空打口水战,不堪压力,也不愿背负“小三”骂名的胡冰卿怒揭张铭恩的真面目。
万没想到,仪表堂堂下的张铭恩居然藏着一颗丑陋的心!
先,张铭恩吃着碗里望着锅里。520当天一边发文表白胡冰卿,一边却晒出徐璐的高跟鞋,如此明目张胆的脚踏两船,放眼娱乐圈恐怕没谁了吧?



二,张铭恩行为迷惑。胡冰卿遭到徐璐粉丝的攻击和网友们的“问候”,张铭恩不是安慰,而是选择手把手教她如何转移舆论导向,如何对付徐璐,甚至企图把徐璐推入网暴漩涡,用心如此歹毒,这真不是人干的事啊!
三,唆使新欢旧爱撕X,张铭恩却置身事外。胡冰卿和徐璐的经纪人隔空叫板后,张铭恩居然恐吓胡冰卿,不要将他拉下水,因为一旦被拉下水,整件事将会变得非常难搞。遇事把前任和新任拉出去挡枪,自己却躲在后面,这么做也行?
因为张铭恩的操作太迷惑,导致网友吐槽声一片,纷纷斥责他是“超级渣男”,而他的人设也就此崩塌,并且会影响张铭恩的路人缘和新戏播出。
萌萌
萌萌本是内地演艺圈最具潜力的影视花旦,参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最近几年由于没有抢眼的作品成为娱乐边缘人物。6月23日,牛萌萌被曝吸毒,面对事实,她仍然狡辩,连续四次公开否认吸毒,更怒斥媒体造谣,直到官方的通报出来,她才瞬间歇菜。

着事件曝光,牛萌萌的演艺事业也宣告扑街,从此以后恐怕连直播带货也不能做了。

6月初,卡姆涉毒被抓,随即他所在经纪公司笑果文化紧急声明,决定无限期停止他所有的工作,而近日,卡姆更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提起公诉。
头,花衬衫,语速快,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令他成功圈粉,“卡姆式幽默”独一无二,被网友夸赞“脱口秀演员有很多,卡姆却只有一个”,从此,脱口秀界再无卡姆。
果不是在直播时嘴碎,自曝高考时为了考上心仪的大学,把往届生改成应届生,也许现在仝卓依然是湖南卫视的宠儿,但凡事没有如果,只有结果,随着舞弊曝光,不仅他的事业扑街,还连累了母校、父母亲,以及那些曾经“帮”过他的人。
6月22日,仝卓发文@湖南卫视“承蒙厚爱,后会有期”,疑似宣布从此离开湖南卫视。
志祥
志祥凭借精湛的舞技和超强的综艺感,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收入连续多年跃居台湾艺人年收入榜前列,今年4月26日,却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混乱的私生活:趁她不在的时候,每天都带不同的女人回家过夜,每去到一个城市都会约女生去酒店开房,甚至跟一帮狐朋狗友玩多人运动。
此人品败坏,道德沦丧,实在让人无法原谅,罗志祥一夜之间人设全面崩塌,时隔两个月,他都没有在镜头前露脸,而根据相关法规,他此后不可能于内地荧屏露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