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乘风破浪的姐姐身世PK,蓝盈莹是富二代,白冰位列京城四美之首

(2020-06-16 23:35:3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盈莹是隐藏的富二代,扒扒乘风破浪的姐姐身世,个个都有来头
/一床情书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蓝盈莹以一首《别找我麻烦》力压群芳夺得第一名。
员出身的她,不仅镜头感非常好,而且唱跳自如,整个表演一气呵成,堪称神仙姐姐。
多人认识蓝盈莹是因为《甄嬛传》,但令她一夜成名却是《演员的诞生》,她和凌潇肃合作《最爱》震撼全场,上吊前挂在脸宠那一滴欲滴未滴的泪水成被网友赞爆,章子怡,宋丹丹为她的演技盖章。
实生活中的蓝盈莹是一个“斜杠青年”,会弹尤克里里,钢琴,爱运动,更喜欢唱歌,看书,而且每一件事都做得很认真,正如她自己所说:干一行像一行。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蓝盈莹再度受到关注,有人赞她多才多艺,也有人开始对她进行扒皮,据悉,平时低调的她其实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富二代,父母亲一直经商。

蓝盈莹和妈妈
悉,蓝盈莹的妈妈蓝雪球是上海商圈的名流,名下拥有三家公司,而她的继父陈帆在生意全盛期,名下拥有7家控股公司,经济实力非常雄厚,年少时,父母一直希望蓝盈莹攻读工商管理,未来能继承家业,可是蓝盈莹却偏爱文艺,最终不顾父母阻拦报考中戏。

黄圣依的妈妈
实不止蓝盈莹背景显赫,《乘风破浪》里很多姐姐的出身都不凡,黄圣依是著名教育家黄炎培的后代,她的父亲是归国教援,母亲是资深文学编辑,一口流利的英文令很多人汗颜,而黄圣依的姑奶奶和姑爷爷则是《新民晚报》创始人,同时经济学家吴敬琏是她的舅舅。
圣依的老公杨子更是超级富豪,据说航母上的钢缆便出自其家族企业--巨力集团,为了黄圣依,杨子特意创办巨力影视,并且为她量身定做多部戏,助推演技平平的黄圣依成一线花旦。
过《妈妈是超人》的朋友应该知道,黄圣依的家简直就是皇宫宝殿,面积超过700平米,内设游乐场和滑雪场,连垃圾筒价值6万的名牌,而黄圣依的化妆全部都是私人定制。
知道张萌是耀客的老板娘,却不知道她的娘家也牛得一批,父亲是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校长,母亲工作于冶金部地质研究院,而张萌自幼学习钢琴,中学毕业后就读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2004年斩获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汤唯跟她一起参赛,不过在海选时就遭淘汰。
接受采访时,张萌自称到《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物色演员和合作伙伴,然而轮到她表演时却非常惊艳,钢琴技艺惊艳四座,据一床情书了解,张萌17岁就开始从事钢琴教育,22岁时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主持人兼钢琴老师。
在张含韵以影视演员活跃于演艺圈,其实她是中国内地的选秀鼻祖,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等人见了她都要尊称一声“师姐”或者“前辈”。
朵曾在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拿过湖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优秀奖,入行后获高晓松量身打造专辑,2004年担任超级女声评委,发掘了张含韵等人,2018年发行的新专辑《死里复活》成为格莱美入围候选作品。
年轻时的陈松伶
松伶是邵逸夫钦点的TVB艺人,戏中跟她组情侣CP的是黎明,郭富城,古天乐,郑伊健等顶级男视,同时还是歌神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女主角宁静雪,如果不是因为遭经纪人骗光钱财和身患重病,如今她依然是香港演艺圈的一线花旦。
晨是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的冠军,进入娱乐圈之前是北舞校花,据一床情书了解,当年她在学校所跳的舞蹈已成为历届考生考试的模板。
静学过体操,武术,打蓝球,声乐,画画,大学时则专攻动画,而且在广州某知名动画公司担任动画师两年,80年代后期月收入就已经超过两千块钱,后被导演庄红胜发掘成为演员,1993年进入上戏进修,跟徐峥是同学。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自曝和先生离婚的白冰更是了不得!高中时拒绝过西安音乐学院和北京广播学院投来的橄榄枝,最终就读于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大二的时候参加央视《梦想中国》获得英皇签约,成为最受力捧的花旦,没有之一,更是名动京城的四美“冰雪薇甜”(其他三位美女是韩雪,甘薇,景甜)之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