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铭恩和徐璐分手,胡冰卿陈星旭躺枪,网友喊话于小彤陈小纭挺住

(2020-06-06 17:02:5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前有郑爽张恒,现有徐璐张铭恩,录完节目就分手,于小彤陈小纭能否挺住
文/一床情书


今日份大瓜:张铭恩和徐璐分手,胡冰卿陈星旭躺枪!
 

有媒体拍到张铭恩与胡冰卿饭后在酒店的停车场亲密互动。
 



从图中我们看到,两人不仅勾肩搭背,张铭恩还搂着女方后脑勺热吻,而女方貌似没有抵抗。
 
爆料一出,网上一片哗然。
 
胡冰卿和陈星旭
如此亲密的举动应该存在于情侣之间,可他俩并非男女朋友,因为张铭恩的正牌女友是徐璐,胡冰卿的男朋友疑似陈星旭啊(2019年9月初,陈星旭和胡冰卿周末同进午餐后十指紧扣散步)!
 

八卦网友立即翻出徐璐去年12月的发文“新的开始”,猜测她当时就跟张铭恩疑似分手,但是她的工作人员却回应:那句话指的是与前任经纪人告别,不过“璐璐已于昨天傍晚取关了张铭恩”。
 

张铭恩也回应了:我和徐璐的确于去年底分手,但是我没跟胡冰卿谈恋爱,请大家不要过度解读,不要伤害其他人。
 

胡冰卿方面也否认三连:没恋爱,没插足,没接吻!同时表示,当晚只是剧组聚餐。
 
不过一床情书细思了一下,三位当事人的回应貌似都有“破绽”。
 
首先,徐璐发微博“新的开始”明明就是指自己的恋情,为何不愿承认,既然没分手,为何要取关张铭恩?
 
张铭恩必须解释一下:既然没谈恋爱,为什么当晚要搂胡冰卿,你可知道,那是“咸猪手”“吃豆腐”啊!严重一点便是侵犯女性,懂吗?
 
至于胡冰卿,虽然否认三连,但也证实当晚的确跟张铭恩在一起,只是不明白,她跟搭档如此亲密,让男友陈星旭情何以堪?
 

众所周知,张铭恩和徐璐是公认的恩爱情侣,2018年在《爱上北斗星男友》擦出火花,戏里演CP,戏外变情侣。
 


8月6日,张铭恩通过Vlog甜蜜表白徐璐,两人恋情曝光,继而合体录制芒果台恋爱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里狂撒狗粮。
 
没想到刚录完节目,两人就分手了,这变故也太快了吧(PS:据一床情书了解,这档节目11月27日才播完)?
 

所以这档节目有毒?因为郑爽和张恒也是在节目播完后拜拜了!
 
郑爽和张恒热恋期间,事事迁就男友,不仅将自己工作交给对方打理,还出资给男方开公司,同时一起录制《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里两人性格完全不搭,屡次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争吵,而一旦吵架,张恒就会说:“你找你前任去”要不就说”你换一个”。
 
粉丝们当时痛心疾首地表示“完了,我爽遇到渣男了”“爽子要错付了”,果不其然,12月18日,两人一年半的恋情破局,分手就分手,关键还有经济纠纷,据坊间传闻,张恒不仅挖走公司的人,还带着公司的钱跑路,更以媒体威胁郑爽。
 

纵观娱乐圈,录完真人秀就分手的明星情侣有很多,郑恺和程晓玥不仅一起录制《我们相爱吧》,还在《青春客栈》里你侬我侬,但是节目刚收官,两人就闹起了分手。
 

阚清子和纪凌尘本是娱乐圈的零差评情侣,两人一起录制《亲爱的客栈》狂撒狗粮,“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个哄她的办法”多次上热搜,不过阚清子的青春最终喂了狗,因为纪凌尘只喜欢大海。
 
于小彤和海陆

于小彤和陈小纭
据一床情书了解,携女友录节目的鼻祖当属于小彤。当年他和海陆一起录制《咱们穿越吧》,节目播完后宣告分手,继而她又携新欢陈小纭录制《我家小两口》,节目里一边撒狗粮(PS:道别时说晚晚),一边撒狗血(PS:不满陈小纭手机里存前男友的歌单当街吵架), 虽然节目最终以“欢乐颂”大结局,但是网友依然为他俩担心,首先两人年龄有差距,另外,于小彤太大男子主义,还有于小彤的妈妈过于蛮横不通情理。
 
所以,当郑爽张恒分手,张铭恩徐璐感情破裂后,网友们不由为于小彤和陈小纭捏了一把汗,希望他们俩能挺住。
 
人们常说,想要知道一对恋人合不合适,可以一起去旅一次游,但是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真人秀才是他们恋情的“照妖镜”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