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炅也有翻车的时候!为了帮欧阳娜娜演技洗白,甩锅刘天池章子怡

(2020-05-27 13:38:5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炅也有翻车的时候!为了帮欧阳娜娜演技洗白,甩锅刘天池章子怡
/一床情书
想到,何炅老师也有翻车的时候!
一次,翻得好彻底--他自己圆不回来,粉丝也没法替他挽尊。
新一期《拜托吧冰箱》里,何炅主动cue欧阳娜娜参加《演员的诞生》那段惊世骇俗的“蚂蚁竞走了十年”演技翻车事件。


认为欧阳娜娜那段令导师章子怡大翻白眼的表演“要么是节目组的剪辑,要么就是别人教的,因为那个说话的语气都不是她”;同时他觉得欧阳娜娜“不是不会表演那个,反而她是最会演的那个”。


支撑他这个论点理由是“因为她带出了一个,完全不是她本人的样子,虽然那个状态,跟这个角色特别不适合”。
炅此番话的意思是,欧阳娜娜颠覆自己,演了一个完全不符合自身人设角色,所以这样才是会演戏的人,对此,一床情书只想弱弱地问一句,何老师,你怕是对演戏有什么误解吧?

下来,何炅再次将锅甩给了节目组导师和表演指导“有人教她,为什么就这样播出,而且变成欧阳娜娜对角色的理解了呢?”
炅觉得欧阳娜娜演得不好,不是她的问题,而是导师章子怡,宋丹丹,刘烨以及表演指导老师刘天池的问题。
难想象,这番论调居然会从何炅嘴中说出来,导师只是对演员的表演进行评判,表演指导是协助演员更好地理解角色,如何吃透角色,呈现表演状态终究是演员自己的事情呀!

此同时,对于欧阳娜娜的演技被黑,何炅称自己很气愤,如果自己碰到这样的事,肯定会发火,然后不跟他们往来。

床情书觉得,何炅不仅对表演艺术有误解,而且有点不分是非对错,糊弄甩锅,这一波操作实在看不懂,正如网友所说:何炅是不是嫌自己口碑太好了,想毁一毁?
所周知,欧阳娜娜是天才音乐少女,但是演技的确没有。
2016年主演电视剧《是!尚先生》遭网友痛批“零演技”,而一句“鹿小葵,加油!”成为网友的笑谈。
章子怡看到欧阳娜娜表演后的表情
2017年参加《演员的诞生》演技再度遭痛批,嘶吼式的情感表达和吐字不清的港台腔笑坏了网友,“妈已经走十年了”被恶搞成“蚂蚁竞走十年了”。
技差已成事实,何炅却要替她洗白,难怪网友会吐槽他主持翻车。


先,何炅应该是一时兴起,忘了自己在节目中定位,他只是节目主持人,主要负责控场、cue流程,以及引导嘉宾聊天,不要把自己当成辩手和导师,更不要变成欧阳娜娜演技差的洗白工具。
外,欧阳娜娜的演技差全世界都知道,甚至有网友吐槽她的表演污辱了“演技”两个字,所以何炅不应该利用观众缘,帮她煽情和卖惨,其实不是何炅不可以替欧阳娜娜说话,而是要实事求是,或许以前辈的身份适当的鼓励一下。


三,诚然,《演员的诞生》的表演指导老师刘天池在讲戏方面的确存在争议,但表演指导只是协助者,而非手把手地教,对角色的理解和分析应该是作为演员的基本功,相信“蚂蚁竞走十年了”这句台词绝对不是刘天池教的,再说,周一围,凌潇肃,蓝盈莹也参加了节目,为什么得到导师和网友的夸赞,难道不是因为演员本身优秀吗?
四,何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节目中替圈内好友洗白,关晓彤《快乐大本营》用橡皮筋弹伤马思纯,明明是她的问题,结果何炅偏偏要怪节目组游戏设置不当,除此之外,何炅还在节目里替周冬雨,沈月,陈赫,谢娜等人强行洗白,因此遭网友吐槽“《拜托了冰箱》应该改成《拜托了洗衣机》”。
五,何炅的好人牌打得太久,表面上看起来滴水不漏,其实一床情书觉有点做“滥”好人,看似八面玲珑,逢人就夸,但总感觉不太真诚,甚至有点假。

对网友的吐槽,何炅深夜发文道歉,他“觉得自己的表达不合适”,并且表示,曾跟节目组沟通过,但节目组觉得是晚辈关心后辈,所以最终还是呈现出来了,同时,他也反省自己“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




确,何炅没有资格点评表演,入行至今,他以演员身份出演了10多部戏,却没有一部作品评分超过5分,最低评分居然只有3.3分,而他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更以4.3分获得”超级烂片“的骂名,同时,作为一位表演不合格的主持人,也的确没有权利却评论一档论演技的节目,作为圈内人,他更不应该顾此失彼,为了力挺好友,拉踩章子怡,刘天池等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