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志祥,你与其写7千字回顾恋情,还不如写7万字忏悔渣男行径

(2020-05-21 11:42:36)
标签:

娱乐

分类: 牢骚满腹
志祥,你与其写7千字回顾恋情,还不如写7万字忏悔渣男行径
/一床情书
志祥一篇近7000字的非主流文章《男孩女孩》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采用写日记方式,从5月1日到5月20日,详细地回顾了和周扬青相恋9年来的点点滴滴,并且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意选择520,卡点9:12(周扬青生日)发文,而且全篇简体字,罗志祥的这一波操作算是费尽了心机。
不过依然遭到网友大面积吐槽,有人嘲他文笔烂,有人骂他的文章没毫无逻辑,全篇拼凑,简直没眼看。
正暗讽他不要企图用文字来洗白自己。

确,一个9年多以来品质败坏,道德沦丧的男人,如果都能洗白,那真是老天没长眼了。


思聪则嘲笑罗志祥“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
真,并不是40岁的男人不可以爱上拥有少男人心,只是像罗志祥这样德行的男人,有辱“男孩”这个纯真的称谓呀!
然,更重要的是,罗志祥这篇7000字长文,既没有看到他对周扬青的真心,也看不到他道歉的诚意,反倒是让人感受到他一肚子的坏水和不思悔改的嘴脸。

、避重就轻,虚与委蛇
志祥的文章讲述了很多跟周扬青在一块时的甜蜜往事,比如周扬青一个电话说想他了,他立即就推掉工作,坐最早班机飞到她的身边.....看起来很甜蜜,花了心思,实际上他却避重就轻,尽挑好的说,试问,既然他这么宠周扬青,为何还要出轨,而且不只出轨一次,是连续九年不间断地约会别的女人,还和兄弟们举办多人运动?
、假装求复合,却没有诚意
网友认为罗志祥此番操作是想跟周扬青复合,于是发起相关投票,结果罗志祥点赞并表示“同意”,不过他的文章里却看不到想复合的诚意,写那么多无非是想告诉周扬青“我曾经是多么的爱你”“我们曾经是那么的甜蜜”,并且完成周扬青“分享我们故事”的心愿罢了,窃以为想分享故事,应该是在热恋期间,如今都分手几个月了还分享这些往事,不是故意给周扬青添堵吗?
、根本没有意到自己的错误,摆脱不了渣男骂名
床情书觉得,如果罗志祥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应该趁还没分手时就向周扬青负荆请罪,可是罗志祥并没有这样做,他和周扬青1月底分手,此后却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在社交平台宣传即将录制的综艺节目,而且在周扬青发文锤他之前,还跟一帮兄弟约了20多位网红开泳池派对。
外,如果罗志祥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是应该在周扬青爆料文章曝光后,立即发文忏悔吗?可是罗志祥却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抱歉,而他的经纪人还内涵周扬青“算计”罗志祥,他的朋友炮轰周扬青炒作,心机重。
说,如果罗志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一次的7000字长文至少应该忏悔自己的渣男行径,然而他却只说了一句“因为我的不完美,破坏了你的原则”和一句“我对你制造的痛,你却从来不让别人发现你的脆弱”。
以为,罗志祥对“不完美”这个词有深深有误解,都已经被周扬青指控“品质败坏,道德沦丧”了,还用“不完美”搪塞?
,道歉是假,报复是真
4月份,周扬青的爆料出街后引起轩然大波,大部分网友皆支持她锤渣男,但仍有少部分网友,甚至圈内明星力挺罗志祥,认为周扬青纯属搞事件,算计罗志祥,想让他名败名裂,他们觉得感情的事可以私底下解决,没必要摆到台面上来。
许罗志祥也对周扬青的举动非常不满,于是借着回顾恋情和道歉为由,公布两人交往期间的点点滴滴,为自己营造深情男子的人设,甚至逼宫周扬青,企图堵住她的嘴巴,让她以后不忍心再放出实锤,而且网络一直有记忆,就算周扬青以后开启新的恋情男友,这篇7000字的长文也会一直膈应着她,而她顾忌新欢的感受,不能拿罗志祥怎么样。
果罗志祥依然爱着周扬青,为何会在私下传了19天的日记给周扬青后,第20天时公开所有内容呢?这让周扬青如何下得了台,首先她或许都没想到罗志祥会突然公布这些东西,况且现在罗志祥把自己塑造成了“情圣”,周扬青想骂她也开不了口啊!
、操作很迷惑,复出不可能
从分手事件曝光后,罗志祥的人设崩塌,事业尽毁,虽然《娱乐百分百》还能看到他,但是想在内地蹦哒似乎已经不太可能,而他7000长文立下的痴情男子人设也难掩其品质败坏道德沦丧的劣行。
后一句:罗志祥,你与其写7000字长文回顾恋情,不如老老实实写70000字忏悔一下你的渣行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