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造营》回锅肉扎堆,除了王俊凯师妹,还有杨幂黄子韬旗下艺人

(2020-05-04 17:45:01)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扒《创造营》回锅肉选手,有人演过陈情令,有人走过戛纳红毯
/一床情书
创造营2020》开播,跟隔壁棚的《青春有你2》短兵相接,虽然少了话题选手,却多了实力派学员,获网友夸赞是一档“神仙打架”的节目,但是和《青春有你2》一样,“创造营”也同样难逃“回锅肉”扎堆,“老油条”霸屏魔咒。

丽娜
宋丹丹春晚小品《钟点工》中的经典台词模仿得惟妙惟肖,引发全场爆笑的王丽娜是一位参演过多部戏的演员,由于都是一些些小剧组配角,所以默默无闻。

练宋茜问她为何参加《创造营2020》?王丽娜耿直地表示“主要是因为最近没活干”,言论真实,却也透露贵圈十八线演员的心酸和无奈。
艺凡
艺凡是TFBOYS的同门师妹,2017年入行,出演过《唐砖》《原来你还在这里》《少年的你》等多部影视剧,2019年参加《舞蹈风暴》,以清新甜美的颜值登上热搜榜,受到极大的关注。
《创造营2020》里,她因为不敢举手挑战,遭到教练黄子韬批评而泪洒舞台。
卓璇
卓璇是2016年超级女声比赛西安区的冠军,2019年在爆款剧《陈情令》饰演白瞳少女阿箐受到关注。
创造营2020》的舞台上,她以一首《不羁》惊艳舞台,令网友感慨瞬间回到2019年夏天,最终她以3位“最强声乐担当”之一进入首发7人成团位名单。
扬柳

扬柳则是《明日之子之水晶时代》的人气选手,也是王思聪旗下公司艺人。
 
贞羽
2015年,还在中戏读书的姜贞羽主演了中法合拍电影《开往云的南端》,随后登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由于当时知名度太低,遭网友群嘲蹭红毯。
2019年,姜贞羽在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中饰演容貌秀丽,天真善良的女主角苗若兰,同时还参演了《恋恋江湖》等多部戏,今次参加《创造营2020》遭网友质疑更改年龄和整容。
些宁
些宁2016年以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成员身份出道,先后发行了三张迷你专辑,唱跳俱佳,颜值爆表,成为《创造营2020》舞台上最抢眼的学员。
艺瑾
艺瑾是杨幂旗下公司的新生代艺人,在《少年派》里饰演梁云舒崭露头角,今次参加《创造营2020》,凭借一首《喜欢你》赢得教练们的青睐。
林娜依·高
在2017年,希林娜依·高就参加了《中国新歌声2》,以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进入那英战队。
潇晗
潇晗从韩国汉阳大学毕业后踏入娱乐圈,因为在陈乔恩、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扮饰演亡国公主陈婉宜受到关注,近期热播的《清平乐》里,她饰演许兰苕。
艺洋

艺洋是黄子韬旗下公司龙韬娱乐的签约女艺人,2016年以韩国组合成员身份出道,还参加《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选秀,以及在《超新星全运会》中亮相。
嘉艺
嘉艺参加过《国风美少年》《一站到底》等节目,还在《东璧之药不能停》等戏中亮相。
雅卓
雅卓毕业于中戏,参演过《玄门大师》《海棠经雨胭脂透》《PTU机动部队》《蜀山2剑魔篇》《青春警校》《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战毒》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先后跟邓伦,林峰,黄宗泽等人气小生搭档。
主爱
自马来西亚的朱主爱2014年以歌手身份入行,曾发表多支单曲和专辑,还参演过《最佳伙扮》等电影,录制过音乐节目《盖世音雄》。
外,陈珂、陈倩楠、黄恩茹、孙珍妮、赵粤都是丝芭传媒旗下训练生,也是出道多年的歌手,虽然唱跳不错,但个人风格不够明显。
林君怡和苏芮琪都参加过《创造101》,今次“卷土重来”,不知能否笑到最后。
题来了,近些年为何选秀节目里回炉肉扎堆呢?
实究其原因无非就是想一夜成名天下知,然后名利双收。参加过选秀节目的老选手因为此前成绩不够抢眼,希望能再次出道,而在影视圈闯荡的演员,由于拍摄的戏不红,希望通过一档选秀为自己镀金,继而获得更好的资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