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雨绮剪八爪鱼影射罗志祥的背后:遭王全安劈腿,被袁巴元毁形象

(2020-04-25 20:12:3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雨绮为何影射罗志祥劈腿,除了性格耿直,还因为被渣男伤透了心
/一床情书
扬青锤罗志祥,圈内明星在线吃瓜,而张雨绮最霸气。


4月24日,张雨绮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笑着剪八爪鱼的视频,并且配文称“腿太多容易劈,就该剪一剪”。


所周知,她曾与罗志祥合作过周星驰电影《美人鱼》,戏中罗志祥就是饰演八条腿的“八哥”八爪鱼(PS:星爷真是预言家,除了《美人鱼》中预言罗志祥是八爪鱼,还在《西游降魔篇》中让罗志祥饰演黑眼圈的“空虚公子”)。
娱乐圈打拼多年,张雨绮深谙其中的规则,决不会轻易影射同行,毕竟两人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肯定有很多共同的好友,她之所以霸气影射罗志祥,除了性格耿真,脾气火爆外,主要还是因为她曾多次遭到渣男劈腿,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2009年,经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介绍,张雨绮和汪小菲相恋,令汪小菲的名字从财经版移至娱乐版。
媒体报道,热恋期间汪小菲曾出过一次车祸,张雨绮毅然推掉手头的工作,陪护在他的身边,可惜好景不长,汪小菲却跟安以轩传出绯闻,最终拜倒在大S的石榴裙下,而且两人闪电结婚。
雨绮跟汪小菲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坚决反对两人交往,一说汪小菲受不了张雨绮的火爆脾气(两人曾在吵架中互扇耳光),一说是汪小菲跟张雨绮相恋期间,又与安以轩、大S暧昧不清。
边厢,汪小菲和大S公开恋情,那边厢,张雨绮投进导演王全安的怀抱,在微博大晒“鸽子蛋”,N年后,大S在节目秀恩爱,抛出“剥虾论”,张雨绮反手就给了她一个耳光,称“虾要自己剥才好吃”,还说“女生让男生剥虾很作”,于是,有网友认为汪小菲当年肯定负了张雨绮,才让张雨绮分手多年仍然耿耿于怀。
雨绮跟王全安并不被外界看好,首先年龄相差21岁,另外,两人交往时间不长,彼此不够了解,第三,结婚时间过于仓促草率。
2014年9月,王全安趁张雨绮去国外工作的时候在自己的工作室内连嫖三天,嫖进了监狱,张雨绮自然无法容忍出轨的渣男,王全安一出狱,就提出离婚。
2016年,张雨绮再次步入婚姻殿堂,跟相识仅七十天的袁巴元闪婚,网友质疑袁巴元的身份和学历造假,还有过婚史,张雨绮却毫不在乎,而且婚后第二年生下龙凤胎。
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离婚时上演了轰动娱乐圈的“张雨绮持刀划伤袁巴元”事件,不过离婚后没多久又传出复合的消息,最终两人当然没有破镜重圆。
底离婚后,袁巴元倒打一耙,控诉张雨绮跟认识仅两天的富豪张钱豪开房,还嘲讽她有狐臭,张雨绮发文怒斥袁巴元造谣,瞎说,同时爆料袁巴元在离婚后要毁掉她,让她没有活路,更要求袁巴元赶快还欠她的那几千万,张雨绮的长文令袁巴元顿时哑火。

段感情都遭遇渣男,张雨绮在《吐槽大会》里无奈的自嘲“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所以我们不难理解,她今次影射罗志祥劈腿的原因,因为她对渣男痛恨之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