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虞书欣力压学长蔡徐坤霸占热搜,是家里有矿,还是综艺感强

(2020-03-16 23:56:3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青你2》开播,虞书欣凭什么力压108位练习生成热搜女王
/一床情书
青春有你2》热播,蔡徐坤实力圈粉。
为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展露了超越年龄的专业素质,同时又不乏风趣幽默,还经常自黑,比如他问陆柯燃“你确定自己的特长是打篮球吗?”然后便自嘲道“曾经我也以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才知道只是爱好而已。”
为学长,他对训练生们照顾有加,自己表演完后发现舞台很滑,于是便立即提醒训练生要注意安全,还幽默地提醒练训练生能睡觉的时候就抓紧时间睡觉,因为下一次闭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当一些选手面对其他导师的点评不知如何回应时,他立即出声鼓励选手不要紧张。
师lisa因为语言不通,无法及时表达自己的观点时,蔡徐坤便立即呼叫导演暂停拍摄,然后跟导师们一起商量如何让lisa更多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过,最受网友关注不是蔡少徐坤,也不是lisa,而是参赛的训练生虞书欣,节目播出两期,她还没登台表演,就已经凭借“说话”“表情”力压学长蔡徐坤和其他108位练习生率先出圈,成为镜头最多的训练生,也是近几天的热搜霸主。
题来了,虞书欣为什么如此备受关注?

所周知,在新生见面会上,她故弄玄虚,先打开门,向外探了控头,然后又关上,让人搞不清她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却也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着在自我介绍时,她又捏着嗓子说话,还磕磕巴巴,讲真,见到前辈和其他训练生,不紧张是假的,但是不至于哆嗦成那样,所有一床情书得她是刻意为之。
位置坐的时候,虞书欣又一次耍了小手段,特意坐在导师Jony-J身边,这样便能接近导师,更能离自己的偶像lisa最近,随后她居然越过导师Jony-J,探过身子跟Lisa对话,当Jony-J一脸懵逼后,她立马嗲嗲地道歉。
夸张的还是看别的练习生表演时,她几乎全程手舞足蹈,表情夸张之极,其中她的一句“哇喔”已经被某词典制作成表情包,而摄影师似乎也乐意给他镜头。
书欣在节目中的一系列表现,有人觉得恶心,做作,有人却觉得真实,呆萌,可爱,更有人表示冲着蔡徐坤看节目,结果被虞书欣这个小作精圈了粉,不管怎样,一床情书都觉得虞书欣很聪明。
悉,《青春有你2》有2000多人报名,最终只选出109人录制节目,说明虞书欣在唱跳方面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否则如何通过面试?同时,《青春有你2》虽然是一个综艺节目,主旨却是竞技,109选9,竞争激烈可想而知,如果自己不争取,摄影师怎么会给镜头呢?
书欣深谙节目的套路,更懂得如何抢镜,所以从出场开始,她就已经设计好,然后步步为营,让节目组的摄影师全程跟着她跑,节目组虽然强势,但也需要关注度和话题量,所以一定会挖掘有综艺感的人,虞书欣就是他们要找的人,所以她的镜头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一床情书了解,虞书欣是华策影业力捧的花旦,2015年出道,参演过《新边城浪子》《花落流年》《军师联盟》《平凡岁月》等多部影视作品,同时以旁听生身份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在节目里凭借大胆的言论博尽眼球。
知情人透露,朱闪闪家里“有矿”,毕业于名牌大学,一出道就开豪车,挎名牌包包,而且拿到爆棚的资源,同时别看她年轻,她先后投资了多家公司,堪称隐形的霸道总裁。
2020年,虞书欣在爆款剧《下一站是幸福》里饰演女二号--聪明伶俐、有着自己的小个性的蔡敏敏,跟张雨剑演情侣CP,与此同时还成为《声临其境》新声班成员,节目里大出风头,陈建斌夸他是“旁听生组的泥石流”,而娄艺潇赞她是“妖孽般的存在,但还是很可爱”。
二个问题,像虞书欣这样成熟艺人,有没有必要参加《青春有你2》?
案是肯定的,即便再成熟再大牌艺人都需要曝光,更何况《青春有你2》作为一档全民关注的节目,曝光度超过90%以上的节目,虞书欣通过这档节目获得曝光,也就意味有了人气,有人气就意味着资源会主动找上门来。
外,现在娱乐行业进入“寒冬”,很多当红艺人都没有活干,虞书欣参加选秀是明智之举,此前她参加《声临其境》当新声班成员或许也是想增加曝光度。
后一句,有综艺感强是好事,但最终还要看实力,千万别炒了一波热度后祭天了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