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声临其境三大魔王,韩雪一人配八角,朱亚文一句宝贝撩翻全场

(2020-02-24 23:56:42)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扒声临其境里的大魔王,万茜以一敌三,击败喻恩泰涂松岩袁姗姗
/一床情书
声临其境》第三季热播,名嘴周涛联合杜海涛担当发声者。

冰,胡军,韩雪,王耀庆当“首席声咖”。
灏明,贾乃亮,秦俊杰,张含韵,刘琳,高露,耿乐,郭麒麟,刘端端等数十位演员以”神秘声咖“身份大展”声技“,令观众刮目相看。
灏明“现学现卖”,用戏腔搭胡军配《霸王别姬》令全场炸裂。
乃亮学啥像啥,一人分饰《西游记》师徒四人,同时将”苏大强“模仿得出神入化,与此同时,袁春旺在他的嘴里也惟妙惟肖。
秀鼻祖张含韵先为《冰雪奇缘》中的安娜公主配音,接着配《欢乐颂》里的曲筱潇,同时还挑战《哪吒之魔童降世》里的哪吒和满口东北话的马冬梅。
庆余年》“二皇子”刘端端为《少年的你》的易烊千玺配音,一句”陈念“出口令人顿时起鸡皮疙瘩,因为声音实在太像了,同时他还为《毒液》里埃迪·布洛克和毒液配音,全场皆为之沸腾。
时只知道他们戏演得好,没想到配音也这么厉害,真是深藏不露啊!
过纵观三季节目,一床情书觉得真正称得上”配音“大魔王的还属韩雪,朱亚文,万茜。
前总以为只有边江等配音演员才“三头六臂”,一人配多个角色,而且自由切换,毫无违和感,没想到演员也可以。
雪登上《声临其境》刷新了观众的认知。
她之前的演员上节目,基上是一人配一角,最高境界也就是跟原音一模一样,然而韩雪却一人配多个角色。
是为《海绵宝宝》配海绵宝宝和海绵奶奶两个角色(PS:该片段播放量破亿,至今无人能破)。
着在《头脑特攻队》里,韩雪更一人配八个角色,堪称教科书级别。
过在“年度大秀”里,她遗憾地败给了撩翻现场和电视机前所有女网友,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朱亚文。
三季节目,韩雪升级为“首席声咖”,在节目里相当抢眼,跟张含韵合配《后妈们的茶话会》的片段成为本季节目播放量最高的片段。
最令网友夸赞是她临场用“萝莉、悲伤、凶狠、妩媚、惊吓、上气不接下气、癫狂、宠溺、正太、撒娇、阴森、女王”十二种情绪配《木兰辞》,一秒切换,每一种情绪都拿捏得非常到位。
亚文是公认的演技派小生,没想到他更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声咖。
赛时,他将《白鹿原》里白嘉轩的绝望、悲愤配得淋漓尽致。
即他又切换成《夏洛特烦恼》中的学霸元华。
亮剑》中的李云龙同样配得天衣无缝,一句“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简直不要太厉害!
后击败翟天临,李建义,高亚麟三大高手,夺得当期冠军。
在年度声音大秀里,朱亚文放大招,不仅神还原《红高粱》里姜文所扮演的余占鳌,更诠释了《喜欢你》中金城武,张国立赞他可以单独开一档“声音模仿秀”,尹正赞他是个声音怪物,更值得一提的是,从初赛到总决赛,他全程脱稿,甚至不看画面盲配,堪称做到了人声合一。
然,最拉好感和提升人气的是他用一声“宝贝”撩翻全场,征服全场的女观众,令她们粉红少女心泛滥,第一季的冠军实至名归。
茜则是一床情书心中第二季的“无冕之王”。
次亮相节目,她便全程盲配了《东成西就》里的素秋(王祖贤饰)和《我不是药神》老奶奶(韦青饰),王祖贤的清亮婉转和韦菁的苍老颤抖、哽咽都拿捏的丝丝入扣。
而在“声音大秀”环节由于导演安排的戏份太少,败给了前辈刘敏涛。
过因为她的发挥出色,令人印象深刻,成为第二季节目呼声最高的复活选手。
复活赛里,万茜全程开启“核能”模式,男女老少皆能配,而且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与此同时,贵州话,东北话,唐山话和英语张口就来,甚至还能唱豫剧,导师张国立赞她是“万变的万茜”。
“车轮大战”环节,万茜以一击三,PK掉喻恩泰,涂松岩,袁姗姗,拿到决赛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可惜在半决赛时跟倪萍董卿狭路相逢,最终遗憾出局,成为第二季最可惜的选手,没有之一(秦昊拿到第二季总冠军,一床情书至今仍然意难平,论实力,他何德何能?)。
真,一床情书从来没有觉得她配得比倪萍或董卿差,只是败给了她们的国民度和观众的情怀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