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样是17岁的星二代!窦唯女儿忙着谈恋爱,李咏女儿专心写小说

(2020-02-24 19:00:00)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龄不同命!窦唯女儿窦佳嫄公开恋情,李咏女儿法图麦撰写小说
/一床情书
17岁的窦佳嫄疑似官宣新恋情。

在微博发了一张备忘录截图:有男朋友了!
单的五个字,没有透露男票是何方神圣,甚至秒删了这条微博,却依然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叫她是窦唯的女儿,窦靖童的妹妹呢?


所周知,窦唯是中国内地摇滚界的大拿,黑豹乐队原主唱,用《无地自容》等作品将乐队推上事业巅峰,跟王菲结婚生下女儿窦靖童。
窦唯和小时候的窦佳嫄
婚娶了著名摄影师高原,生下女儿窦佳嫄。
佳嫄,原名窦家媛,看起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连窦佳嫄都自嘲颜值“鼻子很大,脸很肿,颧骨很高”,堪称相当耿直。

佳嫄跟同父异母的姐姐窦靖童感情非常好,经常聚会,旅游,还爱玩自曝,而且姐妹俩长得很有几分相像,不得不说窦唯的基因很强大。
仅长得像,姐妹俩都是乐坛的才女。窦靖童两岁就在妈妈王菲的作品里献声,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着她长大,2011年她组建乐队出道,清脆的嗓音,干净的声线备受乐坛推崇,最近几年在乐坛风生水起,还跨界演了凭陈建斌执导的电影《第十一回》,并且拿到天坛奖最佳女配角奖,窦佳嫄16岁就跟面孔乐队合作,继而发行了《幻》等单曲,成为备受瞩目的新声代。
时,窦佳嫄的性格跟姐姐窦靖童也很像。窦靖童是仅认的”酷女孩“,喝酒,剃光头,玩自拍,还跟赵薇,周迅等人玩到一块,面且能hold住各种奇葩装束,下巴上那条黑色纹身亮瞎人眼,窦佳嫄同样个性十足,红色,黄色,紫色头发想染就染,其他夸张造型也不在话下。
然,窦佳嫄现今没有姐姐窦靖童人气高,也没有姐姐唱得好,但是从她对待恋情的态度来讲,比姐姐更有勇气。
二代是娱乐圈的”异类“,网友们都会以有色眼镜看待他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今次窦佳嫄官宣恋情后,很多人都想扒出她男友的资料,更有消息称她疑似爱上了一位大叔,不过窦佳嫄没有回应,而是删掉了公开恋情的微博,她这样做,或许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不想让网友有更多的猜测,第二,她不想因为自己的私事占用太多的公共资源。
17岁对于普通人来说,还在读高中,一旦交男朋友,大多会被父母亲视为”早恋“,但是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这个年纪谈恋爱属于正常现象,至于她的男友是何方神圣貌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勇敢认爱,享受爱情。
17岁的窦佳嫄谈恋爱,让一床情书想起了跟她同龄的法图麦。

图麦,全名法图麦·李,主持人李咏和哈文的宝贝女儿,小时候长相不漂亮,为此李咏曾在节目里表示过担心和焦虑,生怕女儿长得像自己,不过他的担心显得多余,因为法图麦如今长得非常漂亮。

2月23日,她在网上晒出了两张自拍,照片中的她成熟性感,小露蛮腰身材非常好。

2018年,李咏病逝后,法图麦一直陪伴着母亲哈文,母女俩一起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挑战,而她努力的学习,乐观的生活,期间不仅考取了驾驶证,还创作并且发行了小说《刘小姐》,据悉,这部小说主要讲述她姥姥年轻时的爱情故事,而灵感来源于妈妈哈文偶然提起自己母亲的一段人生经历,法图麦·李通过文学想象去作填补,并且自译成英文。
后一句,不管是恋爱的窦佳嫄,还是写小说的法图麦,都是别人的17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