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新世界》里的神仙配角,为了收视,孙红雷带老婆王骏迪进组

(2020-02-19 15:27:50)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扒新世界抢镜的龙套,周冬雨匆匆下线,宋丹丹演胡同大妈很搞笑
/一床情书
气死了!在《新世界》最新剧集里,铁林渣渣居然杀了自己大哥金海。
为了出人头地,当上所谓的少将,铁林背信弃义,出卖兄弟,先是杀了徐叔(徐天的父亲徐允诺),接着把金海骗进徐叔屋里,先用装满热水的铜壶三次暴打金海的头,再用热水烫金海的脸,最后索性拿枪打死(伤)了金海。
众所周知,金海作为大哥,为铁林背了不少黑锅,也替他擦了不少屁股,就算是中枪后,他仍然劝铁林赶快逃走,同时奉劝他就此收手,以后不要再杀人。
诚然,铁林气坏了观众,网友都替金海感到不值,却也说明了张鲁一和金海的演技好,一个将长久压抑的“窝囊废”出头后丧心病狂的丑脸刻画得淋漓尽致,一个把对兄弟有情有义的大哥演绎得酣畅淋漓。
《新世界》由徐兵自编自导,除了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胡静等主角的表现也颇为亮眼,而戏中的配角和龙套更是颇为抢镜。
沈世昌扮演者 秦汉
秦汉曾70年代台湾文艺片的首席小生,凭借《烟水寒》《汪洋中的一条船》《庭院深深》等电影斩获包括金马奖在内多个影帝大奖,跟同期的秦祥林,林凤娇,林青霞合称”二秦二林“,同时,他更是当年的万人迷,连顶级美女林青霞都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90年代中期,秦汉淡出演艺圈,2014年参加真人秀《花样爷爷》复出,今次在《新世界》里饰演阳奉阳违,手段狠辣的”老狐狸“沈世昌,虽年过七旬,演技却出神入化。
贾小朵扮演者 周冬雨
周冬雨客串徐天未婚妻贾小朵,戏份虽少,却改变了徐天的一生,因为贾小朵,徐天不想跟大哥金海去南方闯荡,更因为贾小朵被小红袄杀害,徐天卷入波谲云诡的世界。
周冬雨是90后花旦中的翘楚,获张艺谋发掘主演《山楂树之恋》爆红,十多年的努力打拼,斩获金马奖影后,近期又以《少年的你》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金像奖影后提名。
关宝慧扮演者 张瑶
张瑶饰演的关宝慧是前朝的格格,也是铁林的二婚妻子,爱打扮,讲气派,遗憾的是结婚多年一直没生孩子。
据一床情书了解,张瑶因为参加歌手选秀出道,并且拜孙楠为师,出过多张唱片,无奈签约的唱片公司不景气,导致她没有走红,2013年在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饰演黎维娟受到关注,此后频频在影视中露脸,她的老公是保利演艺公司CEO陈科。
田怀中扮演者 王劲松
王劲松在戏中搭档万茜演父女,刚出场就领了盒饭,他的死也令田丹跟恋人冯青波决裂,更坚定迎接新世界的决心。
劲松是公认的霸屏老戏骨,《破冰行动》《将夜2》《热血少年》《鹤唳华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演技出神入化,角色亦正亦邪,而斯文儒雅的形象更是圈粉无数。

同大妈宋观望扮演者 宋丹丹
丹丹在戏中客串一位叫宋观望的北平胡同大妈,也是这部戏的一个彩蛋,杀害贾小朵后,”小红袄“再次将魔爪伸上一位卖菜的农妇,恰好被宋观望的孙子柱子撞见,救了该村妇一命,警察来调查,宋丹丹全程开启喜剧模式,不断抖包袱,笑翻观众。
所周知,宋丹丹是春晚小品女王,先后搭档黄宏,赵本山等人表演了十多个经典小品,近些年一直专注于影视剧拍摄,2020登上春晚跟张国立等人献唱开场曲,同时宣布这是她最后一次上春晚,接下来的时间将留给家人。
照相馆老板扮演者 梁天
梁天是中国喜剧界的大拿,早年跟葛优,陈佩斯是黄金搭档,虽然多以配角亮相,却个个角色都很出彩,代表作品有《顽主》《海马歌舞厅》《我爱我家》等,年近花甲依然活跃于银屏,《新世界》里饰演照相馆的老板,也是徐天追查小红袄的关键人物。
修理相机的丁师傅扮演者 李成儒
李成儒早年凭借《过把瘾》《东边日出西边雨》《重案六组》等作品走红,下海经商多年后重返娱乐圈,近期由于在某综艺节目里痛批小鲜肉演技差,郭敬明的作品格局小而登上热搜,而他的一句”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哽在喉“成为网络热词,在《新世界》里,李成儒饰演丁师傅初期被徐天误以为是小红袄,后来却被真正的小红袄杀害。
沈世昌姨太扮演者 王骏迪
王骏迪在戏中饰演沈世昌的七姨太,一身剪裁合身的旗袍穿在身上既高贵又优雅,戏外的王骏迪是一位女高音歌手兼声乐硕士,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擅长钢琴及爵士鼓。
当然,王骏迪更著名的身份是孙红雷的老婆,此前她从未演过戏,今次客串七姨太,估计是探班孙红雷时被导演抓住过了一把戏瘾吧,为此,很多网友笑侃:别的明星都是带资进组,孙红雷,你带老婆进组是几个意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