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绝代双骄十大恶人,不仅有星爷御用配角,还有陈思诚绯闻女友

(2020-02-14 15:27:0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绝代双骄》十大恶人来头不小:不仅有杨幂同学,还有周星驰同桌
/一床情书
《绝代双骄》开播后受到观众追捧。


有人被陈哲远,胡一天的帅气颜值圈粉,有人垂涎于女主角梁洁,梁婧娴的美色。
当然,作为一部优秀的影视剧,除了颜值养眼,更应该以演技征服观众,《绝代双骄》里除了罗嘉良,郑斌辉和毛林林等演技派外,“十大恶人”扮演者演技也个个出彩,而且来头都不小,不仅有周星驰的中学同桌兼御用配角,还有杨幂的同演兼陈思诚的绯闻女友。
轩辕三光扮演者 晋松
晋松本是现代五项国家队队员和健美比赛冠军,因为训练中受伤改行演戏,凭借新版《水浒传》中鲁智深成名,由于外形原因,多演一些硬汉,亦正亦邪,表演风格自成一派,是一位公认的实力派。
李大嘴扮演者 李健仁
李健仁是周星驰的中学同桌,成年后本是一家酒楼的老板,却受周星驰影响转行娱乐圈,从场记,摄影助理和龙套做起,1992年凭借《武状元苏乞儿》男扮女装的“如花”大火,此后多次跟周星驰合作,成为其御用男配角,除了演戏,李健仁还是周星驰公司的制作人。
屠娇娇扮演者 徐洁儿
徐洁儿以歌手身份出道,跨界影视圈后以《海豚湾恋人》中的沈曼青受到关注,近些年在内地发展,《小爸妈》《生逢灿烂的日子》《媚者无疆》等热播剧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萧咪咪扮演者 张璇
张璇是杨幂的北京电影学院同学,入行后事业平平,倒是2014年跟陈思诚传绯闻受到关注,当时有媒体爆料,新婚不到半年的陈思诚背着在外地拍戏的佟丽娅约会张璇,两人在公寓共度数小时,然而陈思诚却回应称两人只是“朋友的朋友”“为了工作约见”。
铁战扮演者 李耀景
李耀景80年代踏入香港娱乐圈,迄今参演了一百多部影视剧,但是没有大火,沦为脸熟却叫不上名字的绿叶演员。
杜杀扮演者 孙蛟龙
孙蛟龙入行前是健身教练,后经朋友介绍进入娱乐圈拍戏,作品众多,但多为配角,其高大威猛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05年在张卫健和《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杜杀,今次在《绝代双骄》里又一次扮演杜杀。
阴九幽扮演者 萧兵
萧兵(萧松原)也是“半路出家”演戏的演员,他本是华南农大和人大的高材生,却阴差阳错踏入影视圈,凭借《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3》《媳妇的美好时代》《秦时明月》《娘道》等剧风生水起。
哈哈儿扮演者 刘蔚森
刘蔚森艺校毕业后参演过《大唐玄奘》《老九门》《二月红》《萌妃驾到》等作品,但是一直默默无闻。
白开心扮演者 刘威
刘威4岁登台演戏,从谢晋明星学校毕业后一直活跃于上海话剧舞台,同时参演了《封神榜》《爱情自有天意》等影视剧,都是一些小配角。
阳当(罗三)扮演者 彦茗
扮演欧阳丁当兄弟的演员一个叫彦茗,一个叫闫巍。
据一床情书了解,彦茗是嵩山少林寺第三十四代延字辈武僧弟子,曾拿过多个武术比赛的冠军,投身于影视圈后,接拍过《新猛龙过江》《寻侠英雄传》《御天神帝》等多部影视作品。
闫巍自幼习武,2003年开始从事影视事业,参演过《夺宝》 《清风明月佳人》《倚天屠龙记》 《女人的眼泪》《刁蛮娇妻苏小妹》等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