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扒扒赵本山赵忠祥等明星的春晚告别之作

(2020-01-22 15:14:5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扒扒赵本山赵忠祥等明星的春晚告别之作
/一床情书
丹丹自曝最后一次上春晚,因为“笑比哭难”。
鼠年春晚筹备以来,宋丹丹将上春晚的消息便引起热议,随着春晚联排,宋丹丹多次出现在央视大楼,网上爆料得到证实。

宋丹丹在接受专访时坦言,这一次将是她最后一次上春晚,未来会把时间留给家人,同时她也表示上春晚非常紧张,几乎每次上台前心里都没底“让观众笑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比让观众哭有压力”,另外,她说自己已经60岁,在单位也到了退休的年龄,应该将机会交给新人。
为北京人艺的台柱子,宋丹丹演技精湛,同时唱功也不俗,她曾多次在节目中唱歌,而且流行歌曲,美声,京剧都能驾驭,所以对于她今次在鼠年晚会上唱歌还是很让人期待的,甚至会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
是更多网友对她没能演小品感到意难平,因为她可是春晚的小品女王,先后跟黄宏和赵本山奉上了多个经典的小品。
2008年,宋丹丹最后一次登上春晚,搭档赵本山、刘流表演小品《火炬手》,该小品讲述黑土、白云在北京奥运会辽北农民火炬手选定仪式上参加网络竞选的故事,情节和台词一如既往的搞笑,将观众逗得合不拢嘴,此后宋丹丹却接连婉拒了春晚的邀约,将重心放在影视圈,只是没想到时隔12年再登春晚,却成为她的告别之作。
本山
2008年之后,宋丹丹退出春晚,失去黄金搭档的赵本山开始捧自己的徒弟,2009年用《不差钱》把小沈阳捧成一线笑星,女弟子毛毛(丫蛋)也迅速蹿红。
2010年春晚,赵本山又带徒弟小沈阳,王小利,于洋表演小品《捐助》
2011年春晚则表演《同桌的你》,搭档是王小利,李琳,小沈阳。
管三个小品都拿到奖,但是笑点明显不如以往多,再加上身体(2009年因为突发脑出血入院治疗)原因,赵本山萌生退出春晚之意,2013年,赵本山宣布退出春晚舞台。
2014年受春晚导演冯小刚之邀,担任副总导演和语言节目总监,这也是他最后一次跟春晚搭上关系,从此以后便专心调养身体和打理他的本山传媒,观众只能从一些网友偶遇,或他弟子的微博中得知他的近况。
秀敏
秀敏也是赵本山的最佳搭档之一,他们和范伟搭档,在春晚表演了多个耳熟能详的小品,然而高秀敏的春晚之路却被定格在2004年的《送水工》。
品里高秀敏饰演一位省吃俭用供儿子去国外留学的慈母,跟以往赵本山的小品逗乐不同,该小品玩起了煽情,感动了万千观众,获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小品类一等奖,2005年高秀敏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6岁。

丽蓉
丽蓉1岁时就被抱上台演出,少女时代进入评剧团,转往影视圈后塑造了众多生动鲜活的角色,尽管以配角居多,但是演技精湛。
一床情书了解,赵丽蓉于1992年首登春晚,跟巩汉林夫妇搭档,凭《如此包装》《打工奇遇》《功夫令》等作品大火。


1999年,71岁的赵丽蓉最后一次登上春晚,依然搭档巩汉林夫妇表演小品《老将出马》,成为春晚经典之作,遗憾的2000年,她却因病去世。
忠祥
2020年春晚开播仅8天,主持界宗师赵忠祥却溘然长逝,令人扼腕痛惜。
曾是春晚的常客,也是几代人的记忆,1983年登上春晚担任开幕解说,1984年领衔担任主持人,此后主持了13届春晚,1990年更创下一个人掌控全场的辉煌记录。
忠祥最后一次主持春晚是2000年,除了主持工作,他还跟搭档倪萍表演了微型短剧《品茶》,四年后,完成新老交替工作的他从央视退休。
萍和赵忠祥是中国综艺界第一代主持CP,1991年首次登上春晚,此后主持13届春晚,成为90年代当之无愧的央视一姐和国民女神。
世纪初,朱军,周涛,董卿等新生代主持人崛起,倪萍开始退居二线,2004年主持完春晚后,她辞去央视主持人的工作,转入电视剧制作中心,如今虽然颜值不在,但是气质风范仍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