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庚卢靖姗婚礼举办地寓意深刻,其实很多明星的婚礼选址都很讲究

(2020-01-05 16:37:5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庚卢靖姗在世外桃源举办婚礼,梁朝伟刘嘉玲选择不丹是为躲媒体
/一床情书

庚卢靖姗自相恋时起就非常高甜,2019年最后一天在新西兰举办了浪漫的婚礼。
1月4日,两人婚礼的举办地曝光,在距离皇后镇1.5小时车程的一个叫Paradise的地方举办,据悉,这里没有网络,没有水源,没有电源,也没有柏油马路,不过新郎韩庚却表示“我想静静(靖靖)”。


一床情书了解,早在2012年韩庚做客《康熙来了》时就曾表示,日后如果自己结婚,一定会找一个隐秘的地方,只与家人分享,如今,也终于做到了,这场婚礼虽然“与世隔绝”,但是从曝光的婚礼现场看,周围的环境非常优美,堪称世外桃源,而整场婚礼如梦似幻,温馨浪漫之极。
说婚礼是办给别人看的,日子才是自己的,韩庚和卢靖姗却举办了一场属于他们俩的婚礼,真的让人羡慕啊!
相恋到结婚,婚礼必不可少,对于喜欢浪漫的娱乐明星来说更是看得非常重,为了选择婚礼举办地,他们煞费苦心,因为不仅要环境美,更有深刻的寓意。
志玲黑泽良平婚礼举办地--台南美术馆
意:希望创造像爸妈一样的回忆

2019年11月17日,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在爸爸的故乡,台南美术馆一馆低调举办婚礼,婚礼仅席开12桌,不收礼金只收礼物,之所以选在这里举办婚礼,作为女儿的林志玲,希望能创造跟爸妈一样的回忆,另外,她看中美术馆的露天中庭,因为有老树围绕,显得古典风雅,符合她想以传统媳妇出嫁的憧憬。
晓陈妍希婚礼举办地--雁栖湖
意:雁栖湖谐音“妍希福”

2016年7月19日,陈晓和陈妍段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取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因为陈晓希望太太一生都生活在幸福之中,据一床情书了解,两人因为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火花,“神雕CP”从戏里走到戏外,最终修成正果。
朝伟刘嘉玲婚礼举办地—不丹
意:不丹签证申办时间长,可以避免媒体打扰

200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结束20年爱情长跑,在不丹举行了浪漫的海岛婚礼,据悉,之所以选在不丹,皆因为该国家签证困难(观光人数每年不超过7500人,签证需2周前申办),从而避免了媒体的打扰,令梁朝伟和刘嘉玲尽情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

若昀唐艺昕婚礼举办地—爱尔兰
意:希望两人永远不会离婚

2019年6月27日,张若昀在爱尔兰迎娶相恋九年的备忘录女孩唐艺昕,他们举办婚礼的地点是阿代尔庄园,该庄园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城堡之一。据悉,选择在爱尔兰结婚是因为爱尔兰“禁止离婚”“只有死亡让我们分开”,他们希望结婚后永不离婚,同时婚纱,蜜月皆起源于爱尔兰。
弘张歆艺婚礼举办—德国霍亨索伦城堡
意:圆了张歆艺的公主梦
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恋情曝光开启高能撒狗粮模式,2016年两人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行浪漫的婚礼,据一床情书了解,因为张歆艺喜欢迪士尼动画,城堡则是每个公主梦寐以求之所,所以袁弘为太太打造了一场公主般的童话婚礼。
彦祖Lisa婚礼举办地—南非
意:喜欢南非,崇尚自然


彦祖是娱乐圈男星颜值和身材的标杆,深受女星垂涎,然而他却爱上了混血模特LisaSelesner,2010年,两人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在南非举办森林婚礼,尽管仪式简单,现场却温馨浪漫,据悉,吴彦祖和太太一直很喜欢南非,也喜欢享受大自然,另外,远赴南非结婚也不会受到媒体的打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