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评高以翔事件后,袁弘宣传新剧被骂,胡歌也因挺蒋劲夫遭吐槽

(2019-12-17 12:11:1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大型反噬现场!继欧阳娜娜后袁弘也翻车,网友劝他退圈改行

文/一床情书

继欧阳娜娜被骂惨后,袁弘的微博评论也翻车了!

他俩都做过同一件事--发布不合时宜的言论。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b2bfc641a2a94fba85b48d9ccb3827b9.jpeg

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时猝死,半个娱乐圈发文悼念,有人回忆跟高以翔一起工作的时光,有人痛骂节目组不负责任,没有担当,有人感叹生命的脆弱和无常。

也有一些明星却借此事件为演员行业发声,比如宋佳就呼吁同行爱护自己:“高危职业,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护自己,爱护自己。”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f6ab2abaa968402c8051041dc79817d0.jpeg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2d6722c2b98945a3bc735b07fd42bc37.jpeg

欧阳娜娜及时转发了宋佳的微博,并且配上祈祷表情,没想到她的这一个小举动却引来众怒,因数她的内容完全偏离了高以翔猝死的重点,而且给人一种用别人的死亡为自己谋福利,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他人生命之上的感觉,另外她将演员定义为高危职业,网友们无法认同,比起消防员,警察,以及那些高空作业人员,宋佳哪来的勇气说演员是高危?

虽然欧阳娜娜没有发文,但她转发了宋佳的微博,就代表她赞同宋佳的观点,也就是“站错了队”,所以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也不冤。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d3460c76e0e64f4697fcb496cbec9acc.jpeg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4a5c5a5e26924251a462f55c259ac742.jpeg

高以翔去世的消息曝光后,袁弘也在微博发文,而且犯了宋佳同样的错误,因为他倡议“工作不超过12小时;重返片场时间不少于12小时;两餐之间不超过6小时、拒绝疲劳工作”,并且配图“一个演员的意外死亡,是整个行业的悲哀”,他的言论遭到网友极度反感和谩骂。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29465174a3d14c1084bba245be2775b3.jpeg

近日,袁弘发文宣传新片《玲珑》,万万没想到却引发网友列队式吐槽,“高危职业建议退圈改行”,“剧组能保证你一天工作8小时吗?别硬撑“,当初他只不过想为行业发声,如今却遭到反噬,此情此景,恐怕是他做梦都没想到的吧?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cd6a757cdf564197822508d69b7101e3.jpeg

那么袁弘当初那篇为行业发声的文章到底错在哪里呢?

他在文中称自己入行至,很少有剧组或者节目组签约12小时或14小时工作时间。诚然,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的确太长,但是既然选择了做演员,就应该作好高强度工作的准备,况且并非只有演员行业会这样,很多行业工作时间之演员还要长。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a4aaea407e5d4f248c896a446be17999.jpeg

就拿袁弘参演的电视剧剧组和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同样需要陪着袁弘工作10多个小时,但是他们所得的报酬却不及演员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可他们从无怨言,为何袁弘就牢骚满腹呢?

袁弘在微博里呼吁演员工作时间跟国际接轨,控制在8-10个小时之间。其实每个剧组和制片方都希望这样,但问题往往出在演员身上,因为如今不敬业的演员太多,不仅轧戏,而且业务水平差,导致剧组经常没办法如期完成相应进度,不得不拖延时间,话又说回来,既然袁弘呼吁工作时间跟国际接轨,那么制片方要求片酬减半,他会答应吗?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90e10b709391456d953b5d7a06af3a41.jpeg

另外袁弘配图“一个演员的意外死亡,是整个行业的悲哀”则模糊了高以翔猝死的焦点,因为高以翔并非因为“超时”或“疲劳工作”去世,而是节目组没有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在高以翔晕倒时没有及时进行有效的抢救。

入行16年,袁弘虽然事业不温不火,但是演技还是能打的,迎娶张歆艺后,他们的夫妻相处之道也获得网友称赞,甚至有“嫁人当如袁弘”之誉,只可惜他却在关键的时候发表了不合时宜的言论,导致路人缘全都败掉。

众所周知,作为一位公众人物,路人缘极为重要,一旦败掉再也难以立起来,一床情书留意到,网友除了骂袁弘,更有人欲抵制他的新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接下来的事业定会受到影响。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2/17/797561b3b4034927bf3116ff13cb423f.jpeg

袁弘的遭遇让一床情书想起了他的好基友胡歌,2018年底,蒋劲夫家暴女友中浦悠花被日本警方拘捕,胡歌发文声援,回忆两人合作拍戏时的场景,并且表示“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阳光明媚的少年”,他的微博内容在网上引起极大争议,很多网友指责他不分清红皂白,不辨是非,借友情力挺家暴渣男蒋劲夫,甚至有网友扒出胡歌的黑历史,将他推出风口浪尖,令他的形象受到影响,今年11月,蒋劲夫再度被控诉家暴,胡歌的微博又被网友翻出来嘲讽和羞辱。

最后一句,面临娱乐事件,如何正确发声是明星艺人的必修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