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嫁给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后,林志玲会为家庭放弃事业吗

(2019-11-19 17:07:40)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跟黑泽良平结婚后或赴日本定居,林志玲的事业将何去何从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9/0c47fea1b1a048948068ba1d91f54e52.png

11月17日,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在台南举行了世纪婚礼,尽管婚礼的嘉宾仅百余人,但是林志玲人气太高,从而吸引了两岸三地媒体的围观,台南的民众更涌上街头一睹台湾第一美女的风采。

林志玲跟黑泽良平结婚,粉丝皆持反对态度,因为两人无论颜值还是事业都相差悬殊,但是林志玲却被黑泽良平的包容,善良,体贴,温柔所打动,决定跟他共组家庭,构筑幸福的未来。

有人依然对林志玲和言承旭没能走到最后而意难平,但是看到她如今的坚持和勇气,以及跟老公黑泽良平的有爱互动,或许会再次相信了爱情,也默默地祝福他们天长地久。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9/a57d8efa1478449eb8201d2b7b7adf74.png

早前有消息称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奉子成婚,不过从婚礼现场看,她的小腹平坦,脚步轻盈,身材紧致,应该还没有怀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志玲也坦言尚未怀孕,但是会努力造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同时,有消息称婚过后小两口或定居日本,林志玲将履行侍奉公婆的责任,为此有粉丝非常担心,因为日本妇女在家里的地位低下,不过林志玲却表示,一切都交由老公AKIRA安排,言外之意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老公去哪里她就去哪里。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9/dc415d33bc4e4f2dba9d5823a6fe9737.png

除此之外,关于林志玲婚后会不会放弃事业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一床情书觉得她应该不会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但会减少工作量。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婚后将会积极造人,不过她已经45岁,身体机能开始下降,所以必须要花时间调理身体,因为必定会减少工作量调理身体。

林志玲近几年主要以综艺节目、产品代言和拍戏为主,接下来户外挑战,需要攀高爬低,或者动作性很大的真人秀节目应该不会再参加,早年在户外拍广告坠马事件对她来说是一件谈虎色变的事,所以她绝对不会再冒险。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9/d8efc84ce64b483381574aeb1b8363bc.png

至于拍戏方面,打戏肯定不会拍,而且碍于已婚和照顾老公的情绪,过于亲密的戏份也会规避,众所周知,林志玲在戏中先后范伟,梁朝伟,陈坤等数位大牌男星演过亲密戏,尤其在《道士下山》中跟范伟的大尺度戏份更是令人忍不住捂脸逃走。

当然,不管拍戏,还是录真人秀,往后林志玲应该会带上老公黑泽良平,甚至不惜自降身价捧老公黑泽良平,早前就有媒体爆料,黑泽良平打算以林志玲为“跳板”拓展中国的演艺市场,而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也曾力邀两人合体表演节目,后来由于个人突发原因缺度,令粉丝们感到非常遗憾。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9/4ffafa046dcc492d8743e9d2bce1ca46.png

接下来,应该有很多综艺节目已经盯上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到底他们的首秀会献给哪个节目组,又会以参加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非常值得期待,一床情书觉得《我家小两口》《我最爱的女人们》《幸福三重奏》《一路上有你》《妻子的浪漫旅行》等观察类节目是他们的首选,当然不乏有金主为夫妻俩量身定做类似于《新婚日记》《同床异梦》那样的节目。

作为娱乐圈情商最高的女星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林志玲婚后一定能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既不会耽误事业,又能照顾到家庭,更有可能成为娱乐圈又一位旺夫的女明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