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举办婚礼,言承旭尴尬上热搜,更难堪的是马桶王子邱士楷

(2019-11-17 17:36:3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林志玲黑泽良平举办婚礼,尴尬了前任言承旭和竞争对手萧蔷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8979d1b75059410498c988315bd017df.png

11月17日下午,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婚礼如期举行。

当林志玲身穿拖地白纱挽着父亲出场时,网友大呼美到让人睁不开眼,随后的祭祖仪式上,听到父亲的讲话后,她忍不住感动落泪。

婚礼誓言环节,林志玲深情告白:“谢谢你,这么温暖地牵着我的手,谢谢你,让我有勇气去接受爱情。”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1cef8abf33304916b6ff113a6686abfb.png

今年6月6日,林志玲突然官宣结婚,老公是日本十八线男星黑泽良平,消息曝光后轰动中日娱乐圈,因为两人地位、人气和财力都不般配(PS:林志玲年入5000元,是黑泽良平的十倍以上),所以遭到网友唱衰,然而林志玲却认为对方的包容,无私和担当,让她看见了爱情的模样,决定共组家庭,相伴一生,时隔五个多月,两人在林爸爸的家乡台南举办婚礼,仅席开12桌邀请双方的至亲好友见证幸福。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f1234d20a9bf432783c2348e016bdd9b.png

45岁的林志玲举办婚礼,最开心当然是她老公黑泽良平,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几乎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而他却轻轻松松地做到了。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97ae64ed8c8a4761b84ab16e6ed18777.png

有人开心就有人尴尬,首当其冲是前任言承旭,他和林志玲情缠17年,期间同居,结婚,怀孕,分手,复合等传闻不断,随着林志玲升级为人妻,宣告言承旭最后一次出现在她的新闻里。

尽管在得知林志玲结婚后,他通过经纪人大方送上祝福,但是内心应该感到酸楚吧,如果当初他再勇敢一点点,抓住幸福的机会,也许现在林志玲已经是她的妻子,甚至两人或许已经诞下孩子。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b5fc31288d134873b8809e789006235c.png

还有一个明星也很尴尬--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2003年,萧蔷被林志玲丢掉了盘踞16年的台湾第一美女宝座,虽然她表面上不在乎,实际上却跟林志玲结下了梁子,此后台上台下都没有同框过,甚至在媒体面前暗讽林志玲或会昙花一现。

没想到林志玲的事业却风生水起,人气高涨,反倒萧蔷因为没有抢眼的作品导致事业下滑,更卷入整容变脸,天价饭局等负面新闻。

入行至今,萧蔷的绯闻花边很多,却始终没找到一个真心待她的男人,以至于51岁的她依然单身,更气人的是,林志玲不但事业比她红火,如今又成功觅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成为人生赢家,当萧蔷看到林志玲大婚的新闻报道后,心里想必很不是滋味吧。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1/17/f549966cb85d41dcbc79667d681b2465.png

而最伤心的则莫过于马桶王子邱士楷,他和林志玲两家是世交,从小就相识,堪称青梅竹马,2005年林志玲坠马受伤,邱士楷第一时间送花到她病榻前,两人恋情因此曝光,期间屡传婚讯,甚至曝出两人的婚纱照,不过2013年却传出分手的消息,此后有媒体爆料两人复合并且秘密结婚,不过最终证实只是谣传。

钻石王老五邱士楷没有打动林志玲,高富帅言承旭也得不到林志玲,没颜没钱没家世的黑泽良平却轻松俘获了林志玲,尘世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吊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