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迪沈梦辰参加《演员请就位》是镀金,明道和阿娇为何而来呢

(2019-10-13 08:21:22)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他们怎么来了?《演员请就位》那些意想不到参赛的明星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2abcd7e1769c4fca959254f0b4b578a2.png

《演员请就位》首播,明道由于演技过于中规中矩,以及略显违和的台湾腔,在PK时输给了内地90后小生陈若轩,进入待定席,万千“单均昊”粉为此意难平。

入行15年,明道曾以《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等偶像剧红遍两岸三地,转往内地发展后不仅拍戏,还成立了工作室,以制片人身份制作了多部影视剧,还打造了徐开骋,曹曦月等新生代小生花旦。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bc486082089d4916a472a5938637f716.png

明道参加《演员请就位》,一床情书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像他这样的演员,根本不需要通过一档节目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不会想通过一档节目回到事业巅峰。

对此,明道表示,想通过该节目,再一次重新出发,突破事业瓶颈,同时他还透露,其实他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接到戏了,而且最近几年做什么都不太成功,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ecb1989a365b4a2cadaf8671c7774679.png

其实节目里有很多像明道一样让人感到意外的明星,比如炎亚纶,他曾是华语乐坛最火的偶像男团--飞轮海成员,有过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转往影视圈后参演大量的影视剧,同时也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

今次参加《演员请就位》,他想打碎过去,从头再来,让世界知道演员炎亚纶,目前他还没有出场,不知道能否顺利进入导师剧组。

 

包文婧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77bee5401bfc491dac7b1702fc7ffc90.png

包文婧本是北电表演系的科班生,却因为嫁人淡出影视圈,因为入多年没有抢眼的作品,所以活在老公包贝尔的阴影下,今次她参加节目,就是想撕掉“包贝尔老婆”的标签。 

在节目中,她跟王迅搭戏,演绎《天下无贼》里刘若英得知老公不在人世后的经典片断,诚然,她没有刘若英演得那么经典,但是抓住了精髓,而且情绪控制得恰到好处,细节也把握得很好,成功刷新了观众对她的认知,纷纷夸赞她“被全职太太耽误的好演员”“没想到包包的演技这么好”。

 

阿娇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fe1960aa159c4899b93dacdb49f1e767.png


阿娇(钟欣潼)出现在节目里不仅令网友感到意外,连导师们都感到意外,众所周知,她是香港乐坛天后级的歌星,也是拥有18年演戏经验和70多部作品的资深演员。

据阿娇自曝,来节目的目的只有一个,弥补11年前的一个遗憾,因为当年她本来有机会出演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可因为她身上发生了“一件事”,最终在上映前夕镜头被剪掉,所以今次她想跟陈凯歌再合作一把,而她口中的那件事便是曾轰动娱乐圈的私密照风波。

 

沈梦辰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9306f453ebfe45ed8a60208efcd9eb48.png

沈梦辰是芒果台力捧的花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跟杜海涛甜蜜恩爱的模样更是令人艳羡慕不已,她的到来好多人不太明,在主持界混得那么好,为何还要以新人姿态来参赛呢? 

据一床情书了解,其实沈梦辰是表演系的科班生,只是因为常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再加上此前的影视作品没什么影响力,所以被演员身份被忽略掉了。


杨迪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d479c598eaa7456ca36ff0fc2a147304.png

看到杨迪后,一床情只想说一句:“怎么哪里都有你啊”!不过话又说回来,杨迪是娱乐全才,不仅在综艺界混得风生水起,演戏方面也颇有天赋,不然周星驰怎会邀请他演《西游.降魔篇》,更也不会成为卢正雨导演的御用演员。 

对于今次参加节目的原因,杨迪笑称自己一直在演戏,但从未有方向,所以想通过这档节目找到自己的方向,不过一床情书觉得他估计这次也找不着什么方向,十有八九是节目派来搞笑和活跃气氛的吧?

 

袁奇峰

 

http://dingyue.ws.126.net/2019/10/12/7fc97fdfd3a44344b793f7fa08826a66.png

2008年,袁奇峰在“杀马特”神剧《巴啦啦小魔仙》中饰演“游乐王子”走红,此后却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作品,导致他很快消失在公众视线。

直到今年5月底突然在网上蹿红,有网友将他在《巴啦啦小魔仙》里的精彩镜头重新剪辑放到网上,而他蹩脚普通话“雨女无瓜”“要泥寡”“你怎么这个亚子”一夜之间刷爆网络,成为网友的快乐源泉,此后成为《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的争相邀请的嘉宾,片约也随之而来,今次他参加《演员请就位》肯定是为事业镀金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