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异类之两生妖》:人妖虐恋,为爱你能牺牲多少?

(2016-11-23 02:17:07)
标签:

两生妖

异类两生妖

分类: 娱人愚己

http://dingyue.nosdn.127.net/=qDOfBvMgMLkVom1Dltbe4uIPCTGmrpPvRbHmTHExzG2s1479832967133compressflag.png

马蓉宋喆

http://dingyue.nosdn.127.net/UucK2bBExxsXIiUxUXsawsPzr5SpBecxVwnSZKPdZohIy1479832983124compressflag.png

刘恺威三晚夜赴王鸥房内

http://dingyue.nosdn.127.net/0TVHvdHOY13XRHyPenrwIeakip8l00W1bjLYyrr17qPkK1479833007754compressflag.png

林丹与赵雅淇酒店亲热 

天气渐寒,娱乐圈却迎来出轨旺季。先是马蓉出轨宋喆,王宝强抱得校花归、儿女双全曾传为佳话,如今娇妻与经纪人勾搭成奸,“马金莲”红到人人喊打。再而,刘恺威王鸥被拍深夜幽会,连续三晚独处超3个小时,胸大腰细腿长貌美的大幂幂也防不住老公偷腥?反正人家说了是在对剧本!刘恺威出轨还未有实锤,体坛好男人林丹的人设就崩了!超级丹变出轨丹,趁谢杏芳孕妻偷吃嫩模,又搂腰又摸臀,画面十分香艳。最终,谢杏芳变马伊琍plus,大度原谅老公,一家三口回归和睦。


围观娱乐圈这么多名人出轨,吃瓜群众瓜都惊掉了,又一次不相信爱情。但爱情是什么,专一、信任、相守、纯真、浪漫……有不少美好的词汇。从名人的婚恋中失去对爱情的信任,不如从影视作品里去感受爱的伟大。

 

爱,能穿越时空,比如《步步惊心》;爱,能超越性别,比如《断背山》;爱,能跨越年龄、家庭、种族,甚至是人与非人类。白蛇与许仙,都敏俊与千颂伊,都受到观众的追捧。

 

最近,影视圈又刮起了跨人类恋的风潮,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播了两集,李敏镐与全智贤上演甜蜜人鱼恋,而国内,继网络大电影《异类之行走的古堡》播放量突破千万后,异类系列电影第二部《异类之两生妖》也震憾上线,讲述外星两生妖与人的虐恋。

http://dingyue.nosdn.127.net/Omib4mM0eh5=pRsBSLwcGDcrSdc0jk2vAPpFGw4CrDEca1479833135251compressflag.png

《异类》打怪三人组

http://dingyue.nosdn.127.net/dc380hbhSKxgWCiDlbzbFrD9NJGQEWuL79h3McqFcU=lv1479833172362compressflag.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eIj5cbyFxLwodRtfJqmCnY6XhmQ3FDVFrSKrLrEOnRJOA1479833148043compressflag.png

蓝爵

网大是否能抓住观众,颜值和人设是关键。《异类之两生妖》男主蓝爵,拥有外星血统,妥妥的小鲜肉。精致的小脸蛋,黄色的韩式发型,像韩剧里的帅欧巴。他又不苟言笑,爱穿暗黑系西服,像是英剧里的高贵王子,散发着神秘的荷尔蒙。

 

http://dingyue.nosdn.127.net/PGtkIBvF0mdgjHrZqlB7SReowN8Vb3dZNwebRZ6EXqhMz1479833190281compressflag.png

肖恩

http://dingyue.nosdn.127.net/kcCRXJ8NCBiV1OZPDuYZTVbEvgTnQeNa817bWU9NvX9Pt1479833200912compressflag.png

“你是这片森林的精灵吗?”完全就是个情话boy!

 

肖恩是来自外星的两生妖,他善良的一面,充满着阳光。当肖恩肩上背着柴,出现在布满鲜花的森林中,穿着王子的白衬衫,解开衣扣,微微一笑,让人如沐阳光,不止苏菲,我的少女心也炸裂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hkgsQaXC6wjPwbNZbCoxlMuxKUWWMehJpUBYCKyYjNrkk1479833216798compressflag.png

苏菲,小可爱傻白甜,天真烂漫。

http://dingyue.nosdn.127.net/hYobqftHoZ7rzfuepqh1kwJF0RaSAnTs1ejoDoX0MOLdJ1479833228788compressflag.png

玛丽,也是两生妖,拥有高贵的公主气质。

http://dingyue.nosdn.127.net/8gFAYpUyeKN8hgRhtZiFBq2CgftwXncCOPSACf0khhDdB1479833238179compressflag.png

血精灵出身的玉笙,异域风情似娜扎,身材火辣,十足的霹雳娇娃。

 

本片最大的创意,在于两生妖的设定。两生妖,是来自外星的邪恶双面体,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一旦善良的一面爱上某人,邪恶的一面就要杀死对方。爱上ta等于谋害ta,这样的爱情你敢开始吗?

 

http://dingyue.nosdn.127.net/QVfHwygnsdDp5MAe0454PEz2OVN8gKw1h2zfzdoKLdwC81479833254388compressflag.png

苏菲吻肖恩的脸颊

http://dingyue.nosdn.127.net/UGiBWwNgVcMQDgeUJnwn1EkAI2UGY6Xo1oqp8pecV=drp1479833275499compressflag.png

黑袍人降临

http://dingyue.nosdn.127.net/kIVktIWimyo19WpEj5RjC07VuRJe7OjesfmQwEyttyeXD1479833292196compressflag.png

玛丽梦中与蓝爵相吻

 

相爱意味着毁灭,但无爱的活着又有何意义?肖恩和苏菲有段美好的甜蜜期,然而越是两情相悦,越是暗藏危机,神秘的黑袍人总是出现在苏菲的身边,试图夺取她的性命,那是肖恩的黑暗体。肖恩为爱刺穿黑暗体的手掌,最后伤却在他自己的手上,他无法摆脱,那是他形影不离的宿命。当肖恩知道自己两生妖的身份,痛不欲生,他舍不得心爱的女人,更舍不得心爱的女人受伤。

 

看到这里,观众会以为有个圆梦的结局,但《异类两生妖》没落入俗套。肖恩拔剑自杀,用毁灭自己,来毁灭黑暗体,拯救苏菲于危难。为爱牺牲,留下满屏的遗憾,当爱能够用生死去付出,那些出轨的新闻又算什么?

 

另一边,两生妖玛丽爱上了拥有外星血统的蓝爵,拥有预测未来能力的玛丽预测到自己手刃蓝爵。她要爱下去吗?选择爱情的话,她要害死爱人吗?蓝爵拥有敏锐的洞察力,面对一个爱自己,却会伤害自己的人,他又会作何选择?

http://dingyue.nosdn.127.net/TGmft61WEduwY1p8ljQqSt0FfgpmVOzzBeK46UWuqsfgw1479833317699compressflag.png

《异类》是首款四部连发的系列网大,《行走的古堡》、《两生妖》、《小丑》、《血精灵》四部独立成章。《两生妖》时长70分钟左右,剧情很紧凑,故事风格似美剧,拍摄节奏似英剧。

http://dingyue.nosdn.127.net/MyDRiqfCXQyeo3p80tax6MaY3HEVvbcqPm3y7IOiYlibx1479833332593compressflag.png

无处不在的黑袍人,给整部剧笼罩了恐怖的气息,让人心惊胆颤。

http://dingyue.nosdn.127.net/kM3W7QKbgk03wRMi4vNqgn8IddQGVDDCfoUuDpmqrC0Cy1479833347211compressflag.png

苏菲的恐惧在眼里!


http://dingyue.nosdn.127.net/BS8RESx0OrVifGEXUsz1xun2IlBr0VqwuZe1dkT3VI05E1479833398913compressflag.png

古堡

不少网剧都被吐槽品质粗劣,特效只值五毛,比起来,《异类之两生妖》算是业界良心。阴森的古堡让人有在看《哈利波特》的感觉,原来,这部网大的特效制作团队是来自好莱坞的Prime Focus World!这个大名鼎鼎的制作团队,作品包括《阿凡达》、《变形金刚3、4》、《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

http://dingyue.nosdn.127.net/dTTe9WWcWEYVqHMk==sjGxW24ueHn4ZENg8OhynUMf54O1479833410057compressflag.png

肖恩与蓝爵对峙

看《异类之两生妖》带感,不仅是剧情紧凑,还有流畅的打斗戏。这部网大的动作导演是来自英国的郑继宗,代表作《尖峰时刻1、2》《暮光之城》,两位男主也印有《暮光》吸血鬼王子般的味道!

 

爱一直是影视剧里的命题,爱能让人不顾一切,只要相信爱情,便能有所收获。甜是爱给予的礼物,痛是爱设置的考验。假如你是两生妖,你会选择牺牲爱情,还是牺牲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