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0,427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辛酸!扒扒娱乐圈下跪求生存的五大明星

(2016-10-04 09:57:00)
标签:

下跪求生存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扒扒娱乐圈下跪求生存的五大明星,看完后好辛酸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nosdn.127.net/JF0j4AGigI7SVXNKEHTua8YCNHpQlbDE9onOhhpZKj9Jt1475481280446compressflag.png

日本黄金时代组合

http://dingyue.nosdn.127.net/P82dq8A2oPjjH=6k3X00L5oXKVUrU1qRDsQCV5e1Jnmgn1475481367647.png

成军仅3个月的日本女团黄金时代,因经纪公司突然倒闭,近日召开记者会当场下跪求生存,称她们希望能够延续偶像生命。

http://dingyue.nosdn.127.net/77G5mt4CyrzOflaXz7WJPaa7HLAjSCVzMXEQHuZBkF=oM1475481315983compressflag.png

据一床情书了解,该女团于今年6月份成军,一共5名成员,以海盗为视觉概念,举办活动时曾吸引1000多名粉丝参加,前景备受各界看好,无奈公司倒闭令她们失业。

http://dingyue.nosdn.127.net/tqQsIZ53lxzmjyIJTeJjNj5YQXBBpLYkECVk77xIS1cqB1475481341040compressflag.png

为了生存,她们当众下跪求新东家签约:“我们不想就这样结束!我还想继续当偶像!”“我们的目标是在东京巨蛋表演!。

娱乐圈的明星表面看似风光,其实也跟我们普通人一样,有时候也会面临失业的危机,在生存和尊严面前,有些明星也会选择生存,而放弃尊严。


 

http://dingyue.nosdn.127.net/LxEBnZERT3M60XOZ5ZcZ05ql=EnJ1GsQtshq1QHPBMY781475481503395compressflag.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v=wHf800Yi=OLo0zcVBNbWA7nGxbU=g8ZORf=95zhlDMX1475481507196compressflag.png

也许你记不起台湾演员张振寰是谁,但你应该看过他在华视版《小李飞刀》中扮演荆无命。

http://dingyue.nosdn.127.net/selaSkeh0U0mQonacpb73fzgzWlkYhTK5XsWynNggi2dT1475481464183compressflag.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LlTGUEInB5itGwhHupq4wK0lt3Ap=rIRltmk1desxbAVR1475481464184compressflag.png

《大侠沈胜衣》中的沈胜衣

http://dingyue.nosdn.127.net/eYEefd8N1WEFopsa1Abnjl0EH1KHKcg3FYE3JaLOAqD0U1475481414050compressflag.png

还有《少年张三丰》中的杨轨山

然而这位80年代入行,曾经红遍台湾的武侠男神进入90年代后,命运却拐了一道湾,先是因为事业低迷患上了躁郁症,继而因酗酒家暴妻子导致离婚,形象也跟着一落千丈。

http://dingyue.nosdn.127.net/dAJYBZMkwuPSce5Dw1mmIlQOVg8TxCsIxzAUGhbfnWtO51475481568882compressflag.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ob7oFQAysFWHyz4sdwsaArEy6u6ofx=K75Z==Kg4y=vHW1475481568882compressflag.png

因为离婚时闹得满城风雨,导致无人敢请他拍戏上通告,他被迫转行开面包店,结果因为经营不善亏掉了100多万积蓄,随后为了生存,他不不得放下身段在街边摆摊卖烧饼,好景不长又因患上严重痛风而停业。

http://dingyue.nosdn.127.net/lAynGXkXoyDywgLk=nCQN27O1maX=YjG4zm4M6FYg3ld91475481578069compressflag.png

最终他只能申请残障补助,每个月可以从相关部门领取3000元,但是他要吃饭要租房要看病,根本就不够花,为了赚多点钱,他曾向企业高层下跪求工作,如今他经人介绍到圈内人开的餐厅打工,每天负责端盘子与清洁等工作,1个月下来收入大约5000元人民币。

一代武侠小生沦为落魄到下跪求工作,着实令人唏嘘。

 

 

http://dingyue.nosdn.127.net/UBbvEzld8zBzTpvMGy9BScd7ViZR9AuTkwhltCl49N7xC1475481634652compressflag.png

丁嘉丽是内地的知名影星,她曾经将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飞天奖、戏剧梅花奖等内地数个影视奖项的最优秀女演员奖收入囊中。

但是她的情路却非常坎坷,年轻时因为生活不检点,曾经四次堕胎,从而也导致她一生的婚姻不幸,结婚两次都以离婚告终,90年代末她更经历过了一段没有尊严的恋情。

http://dingyue.nosdn.127.net/N4JhPqNx4faLrZIciXWKL4vsb0dkHxckvTPWUkd0Qczxy1475481787490compressflag.png

丁嘉丽剧照

据悉,1999年演出某话剧时,她认识了一位比自己小10多岁的男演员,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侣,当时这位男演员还没走红,没戏可拍,但是他对丁嘉丽非常好,某次丁嘉丽生病住院,这位男星每天陪护在她的病床前,还亲自煲鸡汤给他喝。

http://dingyue.nosdn.127.net/EvmRw=aijZzWuDdxxnIYmdkyWaCGhlss3ypamZHkotdc71475481688658compressflag.png

丁嘉丽以为老天恩赐让她再次遇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男人,于是利用自己的人脉帮男友安排工作,甚至为了能够让男友在某部知名影片中出镜,她放弃尊严给导演下跪,但是令她寒心的是,这位男星走红后却跟她分手,之后两人多次于公众场合见面,这位男演员对她不理不睬,全然装作不认识。

为了男友的生存而下跪,实在是伟大,只可惜男友把她的仁义当作驴肝肺。

 

 

http://dingyue.nosdn.127.net/FWy1QH47lgZWp9ZL6bRX9yC3oT6gAI=gQTl31MKFCIcsA1475481857122compressflag.png

刘承俊曾是90年代后期韩国少女们心目中“最性感对象”排名第一位的男艺人,2002年面临服兵役时,他却选择加入美国国籍而放弃了服兵役,这一举措令韩国法务部相当恼火,下达封杀令不允许他再踏进韩国的土地。

http://dingyue.nosdn.127.net/RFkzVvhMSaVtRGcBqQZykxg4FG0dBuJYXx9MUFdvlZKuh1475481896402compressflag.png

随后刘承俊将演艺事业重心转移中国,刚开始还算可以,但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他的工作量锐减,近几年人气更是大幅度下滑,于是他想返回韩国发展,但韩国方面却严正拒绝他入镜,连他家中的长辈去世,他回去奔丧都被拦截在机场。

http://dingyue.nosdn.127.net/cmnnjt50hwPrVRTgnmzgVQmZEZ6Pjzsf0CZRPHsahztE51475481948244compressflag.png

2015年5月,刘承俊通过某直播网站向韩国民众下跪低头道歉,但未能获得民众的谅解,他申请的签证也再次被韩国相关部门拒绝。

人生路漫长,但关键的却只有几步,所以选择非常重要,选择对了,人生辉煌,选择错了,人生黯黑,刘承俊当初如果按照法律法规去服兵役,或许现在不会这么惨。

 

http://dingyue.nosdn.127.net/FzDTW85cteHvRybt0hPko1LNcdeUalmlE7UMtOMGzWk561475482010286compressflag.png

今年5月初,内地第四代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全国上映后虽然获得豆瓣8.4的高分,但全国各大影城的排片量却少得可怜(低至0.6%),上映一个星期的票房仅380万,亏损严重,令众多业内人士扼腕叹息。

http://dingyue.nosdn.127.net/EzqErNZ4ZMkLDR4Nn5xWEXiArnGA7BLelZRVLRiq3SB3w1475482042078compressflag.png

吴天明的女儿向著名制片人方励求助,方励随后现身某直播平台呼吁院线经理为《百鸟朝凤》增加排片,说到激动处,年届63岁的他在视频中突然下跪磕头痛哭,称“希望大家能在微博、朋友圈上推荐一下《百鸟朝凤》。”“只要你能够在这个周末给我们排一场黄金场,我老方愿意给你下跪。”

方励这一跪引起网友的热议,众多网友认为做电影太难,希望院方能够为艺术电影多一点排片,然而也有媒体认为方励的下跪丢了文化人的尊严。

PS:最火的双11马上就要来了!!!诚招网店/微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微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微店做老板。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让你更省心,更省力。让您双11也火一把!有兴趣开网店/微店请联系QQ:2881571688 微信:mywd8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