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再相信爱情?扒扒娱乐圈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2016-09-05 07:40:3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不再相信爱情?扒扒娱乐圈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的悲欢离合每天都在上演,有人相恋结婚撒狗粮,也有人分道扬镳,王宝强马蓉难抵七年之痒,张纪中樊馨蔓28年情断,方力申邓丽欣十年恋情终分手,Selina和张承中共得了患难,却抵不过繁华~~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1.王宝强VS马蓉

http://dingyue.nosdn.127.net/8CmaNQY0vNApWDkXLeiyZjlKORAIs2CjsrMXUBIQK3VDt1473031332391.jpg



因不堪老婆马蓉跟经纪人宋喆玩婚外情,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决定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据悉,王宝强和马蓉于2007年相识,2009年秘密结婚并且育有一双儿女,但终究抵挡不住七年之痒的魔咒而分道扬镳。

2.张纪中VS樊馨蔓

http://dingyue.nosdn.127.net/40zWhN2c=issWSKFwZ3Xh8ae1lb5CjABbNvGR5UqGca6l1473031338662.jpg



8月30日,有媒体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随后樊馨蔓回应称自己确实和张纪中正在打离婚官司,但出轨不是她,而是张纪中,据她爆料称两人结婚后,张纪中一直外遇不断,目前还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更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

3.黄绮珊VS张鹰

http://dingyue.nosdn.127.net/GDDGcFlygCycB6oopONq8mQxq7eitGe=Aupo8ZvDdW6FW1473031346117.jpg



黄绮珊和张咪的胞弟、音乐人张鹰结婚三年,一直夫唱妇随,然而8月初却有媒体爆料称黄绮珊出轨音乐人吕燕卫,更PO出疑似两人出入酒店的照片,对此,黄绮珊经纪人即时出面否认,并称她和老公张鹰关系和睦,不过随后张鹰的律师却称张鹰已诉请离婚,并表示出轨是离婚重要原因之一。

4.Selina(任家萱)VS张承中

 

不再相信爱情?扒扒娱乐圈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3月4日,SHE成员Selina宣布和老公张承中离婚,两人相识9年,其间Selina因拍戏烧伤,张承中对她不离不弃,甚至延迟结婚,然而两人的婚姻却维持不到五年就以离婚收场,让人不胜唏嘘。

5.方力申VS邓丽欣

http://dingyue.nosdn.127.net/4Oq=WASmjeYDgDV=gKPg4iRqMC2P5ykai5I8ImH0mlMz=1473031363801.jpg



方力申和邓丽欣于06年合作电影《独家试爱》擦出火花,考虑到双方的事业,两人选择地下恋情,直到2012年被拍到在法国牵手同行恋情才曝光,然而今年3月17日,俩人却通过经纪公司宣布结束10年恋情,分手原因是“彼此太了解”,并强调俩人之间没有第三者存在,也没有任何伤害对方的事情发生。

6.萧亚轩VS Michael

http://dingyue.nosdn.127.net/txdbAZOA3vnlAb3vJrK4DukTuh5DoqzEqvPaQ5OdM26PN1473031372428.jpg



近日,有网友拍到萧亚轩飞赴泰国欢庆37岁生日,并与一位外型高壮的男子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据悉,萧亚轩新欢身份是高尔夫球选手,然而一床情书却记得今年3月份才拍到她跟神似阿汤哥的美籍男友Michael陷热恋,如今被目睹另结新欢,看来已跟Michael分手了。

7.周海媚VS建筑师男友

http://dingyue.nosdn.127.net/rqXmdbl5QKWaUMDh5MtEDR5yCLBYG5iFth0XuctBCVpPM1473031382805.jpg



8月中旬,49岁的周海媚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自曝与建筑师男友分手,12年姐弟恋情确定破局,据周海媚自曝,分手原因主要是双方对婚姻没共识,导致恋情慢慢转淡:“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这个大家都有谈过,最后是我不想结婚。”

8.周冬雨VS田明鑫

http://dingyue.nosdn.127.net/WUJnLkKdxPh7ihQESWMvHf0zv76T3LcCSxZKmj4u0P3N31473031398853.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wHIMOj3a8pX8jSjRzPyJcNYLf8SXFip1WIFRvROSS=Ea71473031398854.jpg



去年4月,周冬雨被拍到与男友室内打情骂俏,当时她曾大方承认两人的关系,并爆料对方为大学四年的同学,但是恋情曝光不到一年,两人就以分手告终,今年1月份,周冬雨在新剧发布会上被问及感情现状时,她自比“单身狗”,称“天天在家吃狗粮”,疑似公开承认分手。

9.朴诗妍VS圈外老公

不再相信爱情?扒扒娱乐圈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不再相信爱情?扒扒娱乐圈2016年分道扬镳的10对明星

凭借《宝莲灯》《汗血宝马》《凤求凰》等电视剧为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女星朴诗妍,于2011年11月与证券公司职员男友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但今年5月17日,其所属公司却向某媒体透露,朴诗妍正在进行离婚诉讼。

10.李相烨VS孔贤珠

http://dingyue.nosdn.127.net/pismxXmIYFrFw52UAij2sqyvwwqIDPOTLHhuXEPAXxyRz1473031428106.jpg


     韩国明星李相烨与孔贤珠于2013年8月承认相恋,交往期间曾共同出演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不过今8月23日,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先后发声明称正式分手回归同事关系。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您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背景、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QQ:2881571691 微信:mywd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