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轨养私生子,扒扒张纪中等10大著名导演的风流韵事

(2016-09-02 09:45:09)
标签:

张纪中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出轨养私生子,扒扒张纪中等10大著名导演的风流韵事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nosdn.127.net/RPUSVB8OQUrhVPKvZ0eNo9m3r7NCznPsCk3KrdPaEg=yq1472779482168.jpg



8月30日,有媒体曝料称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的太太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然而随后樊馨蔓却反击张纪中才是花心大萝卜,不但包养小三,还有一位3岁的私生子。

都说演员乱,其实在剧组呼风唤雨、拥有生杀予夺大权的导演们更乱,纵观影视圈的导演貌似一个个都风流倜傥,成名后抛弃糟糠,跟同剧组演员传绯闻,嫖娼等丑闻层出不穷,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10大知名导演的风流韵事吧。

1.张纪中

潜规则演员、包养小三、生私生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iJrMqDTAQXgzTlYBuI9HA6VXpDvusuOOH=CNA8heG4RLu1472779528292.jpg

张纪中成名后绯闻不断,先是有爆料称他潜规则新版《西游记》中扮演蜘蛛精的女演员;继而又被演员傅冲指责《碧血剑》选角有黑幕,而近日其太太樊馨蔓更怒指他婚后外遇不断,目前在美国有一个3岁的私生子,更包养了比其小31岁的杜姓小三。

 

2.张艺谋

劈腿巩俐抛弃原配,超生被罚款748万

http://dingyue.nosdn.127.net/zOlnhDLTtcCgCCkUzwb4fO0iSi1uXyeCzYJ1Gev2Nixww1472779562364.jpg

张艺谋跟前妻肖华83年结婚并生下女儿张末,87年拍摄电影《红高粱》时劈腿巩俐,从而抛弃原配肖华,2000年跟80后女演员陈婷未婚同居先后生下二子一女,同时有爆料指其还跟另外两名女子育有三个孩子,因此被网友调侃是“葫芦娃他爹”。

 

3.冯小刚

为徐帆抛前妻、携神秘女过夜引争议

http://dingyue.nosdn.127.net/aQriS=FnanF8pr9K0rwF4cn7lEzK5KoEGf=MWmx99kXUu1472779595525.jpg

冯小刚的前妻叫张娣,是一名护士,90年代因冯小刚搭上徐帆而离婚,09年春节前夕,有媒体拍到冯小刚背着徐帆深夜携神秘女子同返公寓缠绵的照片,事后数位圈内女星躺枪,也令冯小刚徐帆的婚姻爆发危机。

 

4.陈凯歌

跟倪萍同居期间搞大了陈红的肚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D7CJt0MtcM1vhPJp7tmVB8B5sv8r15ZnWhMQts95oBSAH1472779635259.jpg



陈凯歌也是花心大萝卜,早在89年跟洪晃同居,91年与洪晃离婚后不久,火速搭上倪萍,与倪萍同居五年后却又搭上了年轻貌美的陈红,并且搞大了陈红的肚子,最终抛弃倪萍。

 

5.姜文

勾搭有夫之妇、婚内劈腿周韵

http://dingyue.nosdn.127.net/6Um=JQdx5ZyMqPAeM3OqQIfdhqkGNjbWLgcZb7jG=R0H=1472779667042.jpg

1986年,姜文和有夫之妇刘晓庆因拍摄《芙蓉镇》日久生情,同居三年后因不堪压力分手,1997年跟巴黎大学的人类学博士桑德琳·舍妮维斯结婚并生下女儿姜一郎,2001年,姜文婚内劈腿女演员周韵,05年跟前妻桑德琳离婚后立即娶周韵为妻。

 

6.顾长卫

跟剧组女演员传绯闻、车震

http://dingyue.nosdn.127.net/emAIbqlnaXL4eX7q2HU0ZEQx3UUDnRVVJa07u56L1hq3I1472779700231.jpg



虽然家有娇妻蒋雯丽,但顾长卫仍不满足,先是被指跟自己电影的女主角传绯闻,为此蒋雯丽还当众掌掴该女星,甚至删光该女星另一部电影的戏份,而09年又有媒体拍到顾长卫与神秘女子当街玩车震的画面。

 

7.成龙

绯闻多多、劈腿成瘾、养私生女

http://dingyue.nosdn.127.net/JeuhR8l5LaLv7PCU9tBiiNZx5DbhgGhd23ioiI00qAU3y1472779736092.jpg

成龙刚出道时曾疯狂追求米雪,然而追到手后不久却劈腿邓丽君,跟邓丽君分手后娶林凤娇为妻,林凤娇在美国照顾儿子房祖名、孝敬公公婆婆,成龙却在香港、内地花天酒地,先后与数位合作的女星传绯闻,同时还自曝睡过日本和韩国的女粉丝,1999年更与亚姐吴绮莉鬼混生下私生女吴卓林。

 

8.洪金宝

为高丽虹抛弃发妻、跟女大学生共度四天三夜

http://dingyue.nosdn.127.net/=b8JjET7hA=8LrbwuZ3AyQ3D9m4elvErQVfe3Ehdr8RGy1472779762958.jpg



洪金宝的风流程度不输成龙,早年跟韩国女子曹恩玉,婚后不久便四处拈花惹草,最终搭上港姐冠军、自己的徒弟高丽虹而抛弃曹恩玉,2012年被媒体拍到与长相酷似关之琳的内地90后女大学生在酒店缠绵四天三夜。

 

9.彭顺

抛弃前妻娶李心洁、婚后又劈腿嫩模李悦彤

http://dingyue.nosdn.127.net/JkP3nfgIr1lA=X02rXIt=CKd3n1qcdjE6WxpilKEvYk9i1472779796820.jpg



早在认识李心洁之前,彭顺便有家室,为了李心洁抛弃前妻(彭顺称未结婚,只是女朋友),跟李心洁相恋后,他又携香港小模罗凯珊酒店开房,2014年5月,背着李心洁劈腿26岁的嫩模李悦彤,两人当街牵手,喂食,激吻被拍,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媒体爆料称彭顺不只有小三,还有小四、小五。

 

10.王全安

老牛吃嫩草、连嫖三天被抓

http://dingyue.nosdn.127.net/EQ6cnM3Y4XI7MlxThh9oaEFewgkOJPhTHqFYf=u12hjmp1472779827457.jpg



别看王全安肥头大耳,却超有女人缘,未出道前跟一法国女子谈情说爱,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曾跟同班同学孔琳、师妹蒋雯丽相恋,成名后又跟余男交往多年,2011年与小22岁的张雨绮闪婚,2014年9月趁张雨绮赴国外工作时,在工作连续嫖娼三天被拘捕,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您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背景、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QQ:2881571691 微信:mywd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