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敢碰黑帮大佬女人的不止飞人博尔特,还有他们俩

(2016-08-24 08:57:10)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敢碰黑帮大佬女人的不止飞人博尔特,还有他们俩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nosdn.127.net/gzZhttgPHLt7O1r7X=69nfML34TORupL8UNOaRf31eOwj1471998320789compressflag.jpg


据外媒体报道,刚刚在里约创造历史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居然背着相恋两年多的女友(据说奥运会结束后打算结婚)跟里约当地一位女学生打得火热,两人的亲密照在网上疯传。

 

http://dingyue.nosdn.127.net/gAb1DWRg3h2ZSOfQkikLwkkEyxLsTpuLaFszJp6YZda6A1471998361446.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zQg0f8jCyHSgSEun3YGo8gOROzrES69HveYY8GJxe3QTV1471998361447.jpg

这位女学生名叫贾迪-杜阿尔特,今年20岁,但来头不小,她是巴西大毒枭,同时也是“Faz Quem Quer”组织前头目道格拉斯-多纳托-佩雷拉的遗孀,杜阿尔特曾跟佩雷拉结婚并有两个孩子,而佩雷拉因被控告虐待和谋杀两名年轻女性遭枪杀。

 

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两位”胆大包天“敢碰黑帮大佬女人的男星,一个叫做蔡一智,一个叫张晋佑,只不过两人的结局却大不同,蔡一智跟大佬的女人结婚生孩子,而张晋佑却被绑架险些丧命。

 

http://dingyue.nosdn.127.net/VMbxuAjazE4CvELcLHF20cC5jFmelLVNo2ZJKNmWNcsAP1471998472900.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8L55TOArddeBoPrPzaYSkdiySXg991Uvs5nz3OC9BdeZr1471998528030.jpg

说起蔡一智,诸位并不陌生,他是草蜢乐队成员,也是华语乐坛唯一一位右手拥有六根手指头的歌手,他的太太叫周雪芳,90年代初嫁给江湖大佬黄桂南,据悉,黄桂南是香港“犯罪家族”中的幺子,家中4兄弟因屡次犯刑事罪入狱而闻名。

 

http://dingyue.nosdn.127.net/5tLSWqs=67jU2t2C=MABIZxn14aPmB7eIbo8EeDwMeTmI1471998571444.jpg

蔡一智和太太周雪芳结婚照

周雪芳跟黄桂南结婚后不久,黄桂南便因犯恐吓罪被判监,当时怀有身孕的周雪芳为老公上法庭而奔波,甚至企图以自杀来力挺老公,堪称情深义重,不过2001年时两人却因性格不和等问题宣布离婚。

 

早在周雪芳离婚前,蔡一智便经好友梁烈唯介绍跟周雪花相识,蔡一智对长相貌美的周雪芳可谓是一见钟情,待到周雪芳离婚后,蔡一智便对她展开疯狂追求,而两人很快就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同居。

 

http://dingyue.nosdn.127.net/BGRVcUoT6KfB5e41mYsYbFAGkpUTq47dKymxC2Pq=RlyA1471998581251.jpg

蔡一智全家福

2006年4月,周雪芳未婚产女,同年10月补办婚宴,2012年周雪芳又替蔡一智生下儿子,婚后不久,蔡一智与葛民辉合作成立设计公司,擅于理财的周雪芳则替蔡一智打理公司及蔡一智的其它物业,在周雪芳的悉心运营下,公司生意红火,生活越来越富贵,不但重新购置豪宅,更斥百万元购入豪车代步,同时心灵手巧的周雪芳还一手包办蔡一智所有演出服的设计和制作。

 

http://dingyue.nosdn.127.net/oWxrNZwVjctg8fLCppQcEQSbckuosecRl4iijI=KKw7rd1471998728072.jpg

相比之下,阿里郎组合的张晋佑(张张)就悲催了,据媒体报道,”阿里郎“组合有内地音乐第一组合之誉,组合成员包括金泽男(阿男)、金润吉(阿润)、权赫(大头)、张晋佑(张张),2002年凭借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在内地歌坛一炮走红,不但在两岸三地拥有很多粉丝,在日本、韩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http://dingyue.nosdn.127.net/KxuNuOW9Xy5hcWO7cTtdtK2z5Dvk6Y7MfrmBIM75XNzEX1471999071667.jpg

然而2009年(一说是2010年),却有网友发帖爆料,张晋佑在韩国演出时和一位韩国女人好上了,为了讨得女友欢心,张晋佑为她花光积蓄外,还借贷上千万,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的男人却是韩国黑帮老大。

 

在一次演出后,张晋佑突然失踪,”阿里郎“其它三位成员及经纪公司,经及张晋佑的家人、朋友展开多方寻找均未果,随后坊间猜测不断。

 

http://dingyue.nosdn.127.net/kABfjCJfrXM2FZoFVN4cJ57KC3ZFCXHVMWzcnZvWmtKqL1471999083525.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jzY5A37HaAafmka=XqUbV9J4Nr2QmeYhsNjetOncj0mtp1471999083526compressflag.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bulYQUcfmWVn5VQGO3rT1ow8zvBZqfEHklgyiqqol=SGL1471999083527.jpg

 

在失踪长达四个月后,张晋佑终于有了消息,原来他并不知道韩国女友是黑帮老大的女人,所以被骗去韩国,之后遭到黑帮大佬的绑架,在被困期间遭遇了非人的折磨,精神和肉体双重打击下已经不成人形,据知情人透露:“说话都成问题,更别说登台唱歌了。”也因为这个原因,”阿里郎“从四个人变成了三位成员。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您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背景、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QQ:2881571691 微信:mywd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