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0,427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疑似整容过度连爹妈都认不出的10大男星

(2016-08-02 09:14:49)
标签:

整容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扒扒疑似整容过度连爹妈都认不出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整容并非女星们的专利,其实很多男明星也加入了“动刀子”阵容,同样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男星因为整容帅到没朋友,有的男星却因整容变残......今天一床情书便来扒一扒娱乐圈疑似整容过度的10大男星。


 

1.炎亚纶

http://dingyue.nosdn.127.net/QDOUO1AyoSTzGQmR76PNS5M1lxhUfxArszYsUuvVlQ1bB1469669293721.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LO83rZWVy5J795dU2wtBR8h2mnhSw1H23LrJJdkdwR81Z1469669293722.jpg

飞轮海成员炎亚纶疑似整容的消息传闻已久,有网友将他出道时的照片跟现在对比发现差别很大,如今笑起来肌肉僵硬,残不忍睹。


 

2.刘恺威

http://dingyue.nosdn.127.net/NNQkHOWmauDi55X2FtYqxUB6tGP0cDj3Cgrj3AV0spFr31469669311062.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jJ5bHMQjaskEhjqNLFOchdVT0Q6O8mFg=VN8w5Bfg8dgM1469669311063.jpg

刘恺威叔叔也被传整容。有网友质疑刘恺威从眉到嘴都了刀子,因此也有网友讽刺他为“刘假脸”,不过刘恺威却曾回应称:“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


 

3.郑元畅

http://dingyue.nosdn.127.net/aYkOcsUr=oa7KDy0DkPeonXnq3QC6FZiNA0Wtl0WMyGjK1469669336168.jpg

小综郑元畅因今昔样貌有变化也被指偷偷整容,据网友称郑元畅的山根、下巴与双眼皮都整了容,看起来既像李敏搞,又像炎亚纶,还有点像黄晓明,但郑元畅却回应称只是在服兵役期间悄悄整了牙,其它一切都是纯天然。


 

4.汪东城

http://dingyue.nosdn.127.net/NdNgpU0lefBo3g2zIpizOZ9F9Jq9JQcmtS45ou90qAOqu1469669361889.jpg

汪东城一直深陷整容传闻,有网友称他鼻子高挺、下巴变尖、脸变小与早期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更有网友笑称“汪东城将自己整得像原来的炎亚纶,而现在的炎亚纶却把自己整得像韩国人。”“看久了,两人的确分不出。


 

5.罗志祥

http://dingyue.nosdn.127.net/ArcnuLi1gO3aZ1JlWXpGmzAW5BoD7nu4JhJP09hC=s3yF1469669382485.jpg

罗志祥成名后被网友爆料曾整容,不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下巴都变尖了很多,对于整容的传闻,罗志祥回应称,他的眼皮之所以从单变双,是因多年前左眼长针眼,痊愈後竟变成双眼皮,并且强调没骗人,还可让媒体检验。

 


6.贺军翔

http://dingyue.nosdn.127.net/rXJYynkYSiJAA6LepAyBBjPTKA6T7yycr73J4TpNiAr3w1469669411084.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P54dwdAA7hFEkXGfwpT3vDrq0DAlMX6wLgoJ08WSINKBb1469669411085.jpg

贺军翔是台湾演艺圈公认的俊男,但是他也难逃整容的传闻,有网友找出他早期的照片对比,发现他的眼睛明显变大,更有网友翻出一组贺军翔蔡健雅MV的截图,称当时MV中的他就因割双眼皮尚未恢复很红肿。


 

7.侣皓喆

http://dingyue.nosdn.127.net/c=p93qOmGPZtTNIqdPXEHSso393OV197nhPUuVyfI3bE81469669440194.jpg

海岩的儿子侣皓喆整容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对此侣皓喆承认整容,他说当初为了晒成古天乐那样的黑皮肤,不料乐极生悲,在一次日光浴中将皮肤严重晒伤毁容,之后更惨遭无良医生忽悠,整容手术失败,导致左脸变形,表情僵硬。


 

8.吴克群

http://dingyue.nosdn.127.net/70pr7uRnT0p7r9fcEgHY1o0PzOUZBTibhdOf56643IaRc1469669460134.jpg

吴克群被网友质疑较之以前眼睛明显变大,眼睛的距离也缩短了,而且额头,眉骨和鼻子都动了手脚。


 

9.林峰

http://dingyue.nosdn.127.net/BiVrTq2lDTA26jfftbMb=lDtW8ys5YJLfPX51bausbfbD1469669485560compressflag.jpg

TVB当家小生林峰一直被整容传闻困扰,曾有香港周刊指出,说林峰的面容轮廓从出道至今不断升级变靓,眼皮变深、鼻梁变挺都不够,最神奇的是他的下巴最近“二度发育”,变成修长挺拔的“虾饺下巴”。


 

10.陈学冬

http://dingyue.nosdn.127.net/JcRjpIWyzi815DmkxNO6iLfPtT=wPFhjNKOpHMHfKtv9i1469669497195.jpg

新生代人气男神陈学冬也被疑似整容。有人扒出陈学冬早年的为某鞋子代言的照片,称其不仅单眼皮小眼睛,脸型也比现在更方,打扮也很土气,与如今俊美洋气的他相去甚远,不过也有人笑他凭借整容改变了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