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的惊人内幕

(2016-05-10 02:20:41)
标签:

谭咏麟

一夫二妻

分类: 娱人愚己

扒扒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的惊人内幕

文/一床情书 

http://dingyue.nosdn.127.net/Iwg9mn=ezY0QlEpXoLMdNhQaB3ohT9zhh3cUn3qEse67B1462583927195.jpg

谭咏麟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 

说起娱乐圈明星们之间的恩爱情仇,就好比山鲁佐德给萨桑国国王讲故事,一千零一夜都讲不完,有的男星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有的男星则一夫二妻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祸,比如一床情书今天要扒扒的谭咏麟。

 

话说谭咏麟自上世纪60年末出道以来,凭借精湛的歌技成为华语乐坛天皇级巨星,他的众多歌曲都成为永恒的经典,与其辉煌的演艺事业相比,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关于他左拥右抱享尽齐人之福更是为人所津津乐道。

 http://dingyue.nosdn.127.net/rOOTr7XigrMNCLKO6pcTW7Ya7BFu2AosKmLnq9u6uR2oP1462583937848.jpg

谭咏麟和发妻杨洁薇

 http://dingyue.nosdn.127.net/RWUGuceot0B1MKLCDILQKxRo0qygAb7y=xSnb9uRm3KMJ1462583947790.jpg

杨洁薇

据一床情书了解,1974年,刚刚在乐坛站稳脚跟的谭咏麟与杨洁薇在一家夜总会相识并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坠入爱河,当时杨洁薇是化妆品公司的美容顾问,而且对舞台形象、出场服装等均有自己独特的审美眼光。

 

两人相恋后不久,杨洁薇在谭咏麟的提议下辞去了化妆品公司的职务,进而学舞蹈设计、舞美编排、灯光调度,成为演出全套内行的艺术策划者,之后谭咏麟开演唱会、拍唱片广告以至拍电影,均由杨洁薇予以形象设计。

 

1981年,历经7年的相恋,事业如日中天的谭咏麟将杨洁薇娶进门,两人在拉斯维加斯低调注册结婚,婚后,杨洁薇更从镁光灯前彻底消失,在家专业相夫,孝敬父母。

 

而在杨洁薇的悉心照顾和扶助下,谭咏麟的演艺事业一路高歌猛进, 1984至1987年连续四届夺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以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IFPI大奖,成为当时香港乐坛无人能敌的超级天皇巨星。

 http://dingyue.nosdn.127.net/B4rX9LNwN0G7uxdt1euffJBsVhbKPVPM59gr5yPGKpbH01462583974987.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9=i6mFKDmkvXw5J817Tn1QMYYCN8oU5p5bf49uKXrIdM=1462584004725.jpg

朱咏婷

 http://dingyue.nosdn.127.net/jF1Pi7QBP61KpqsZo5V9gM0OvZn7CnSKo7APfpKBaLjYv1462584013147.jpg

谭校长的儿子谭晓风

 

虽然夫妻俩很恩爱,但却略有遗撼,杨洁薇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育,90年代初,谭咏麟认识了年仅20岁的朱咏婷,两人瞒着杨洁薇展开了地下恋情,1996年,朱咏婷为谭咏麟生下儿子谭晓风,谭咏麟知道这件事情瞒不下去了,便向老婆杨洁薇承认有了婚外情。

 

老公的背叛令杨洁薇伤心欲绝,但虔心向佛的她却选择了原谅和包容,为此谭咏麟便将所有财产都交给杨洁薇管理,朱咏婷则专心带儿子,两个女人从未碰面,就这样,谭咏麟把自己和发妻杨洁薇、红颜知己朱咏婷之间的关系一直处理得很“和谐”。

 

2011年9月,谭咏麟在中环设宴与家人、朋友提前庆祝61岁生日,40岁的朱咏婷以“谭嫂”身份带着儿子谭晓风现身,母子全程扶着谭咏麟的母亲,一幅三代同堂的温馨画面。而原配杨洁薇则是整晚不见踪影,意指她已正式让位给朱咏婷,据现场宾客爆料:“当晚谭咏麟和朱咏婷坐在一起,儿子则坐谭咏麟旁边,全家福好甜蜜。”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我们提供5000多种产品款式,一站式服务,选择就赚钱。0库存!终生供货,全程指导,提供淘宝开店、装修,推广,活动策划,店铺运营。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QQ:2880380421 微信:xywd4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