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图)

(2014-09-18 14:35:18)
标签:

姚晨酒后色诱孙红雷

分类: 娱人愚己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

/一床情书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图)

娱乐圈明星因戏结缘假戏真做司空见惯,有的人拍戏拍成情侣,甚至促成一段好姻缘,有的人却因为一部戏上演了一段孽缘,比如近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姚晨出轨事件中的姚晨和孙红雷。

据网友爆料称,当年两人因合作《潜伏》擦出爱情火花,情浓时孙红雷经常深夜叫姚晨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收工后孙红雷总是对姚晨爱答不理,于是对孙红雷有种感觉的姚晨终于在杀青饭那天上演酒后色诱孙红雷的戏码,继而更高调牵手出席某商业活动,令绿帽子压顶的凌潇肃心灰意冷……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图)

对于自己与孙红雷以及其它三位男星的出轨传闻,姚晨立即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回应,而孙红雷却至今未开金口,然而正如爆料网友巨春雷在文中所说:“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况且这也不是什么没人知道的秘密,只要我们仔细的观察和细心的发现,总会找到佐证的一些蛛丝马迹和各种知情人士。”

果不其然,万能的网友开始各种扒皮、挖坟,找到姚晨和孙红雷两人昔日的新闻、微博和节目采访视频等,发现原来两人曾经互动的那么亲密,所以,亲爱的,那难道不是爱情吗?

1.孙红雷谈姚晨:姚晨像妻子,我被折磨的无怨无悔

《潜伏》热播后,孙红雷接受某电视台的专访,在回答对姚晨的评价时他毫不避讳的表示,和姚晨搭戏挺折磨人:她很折磨我,但是我无怨无悔,但可能就是由于她的干净吧,她那两只大眼睛里,那份干净很感动我,让我信任她,让我觉得应该把她当做一个不存在的人,特别干净的人,让我想去帮助她。”“我和他是魔鬼与天使的合作,她有的时候会让我很沮丧甚至绝望;但有的时候,会让我非常兴奋,特别激动。

而在谈到生活中对搭档的感觉时,孙红雷说:其实在我内心当中,她更像是我妻子型的人,我们经常会互相提一些意见和建议,我觉得和她在一起很真实,所以我对于她没有任何防线,我对她是特别open的,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她对我也一样。

孙红雷以上的肺腑之言,难道不像巨春雷爆料文章中所提及的:“孙红雷经常深夜叫姚晨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吗??!

2.姚晨谈孙红雷:孙红雷对我很残忍,我们俩相互折磨

姚晨接受广州日本专访提及孙红雷时说:“我觉得红雷大哥是一个比较率性的人。拍《潜伏》的时候,他就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他会非常负责任地跟我说,你哪儿演得不好,你应该这样演。一开始我觉得不是很适应,这种方式太残忍了。慢慢地我就习惯了。对我而言,他的身份有很多重,既像我的师傅,又像我的兄长,非常残忍地指出我的缺点。”

对于之前孙红雷说姚晨很折磨他,姚晨也反将一军,称其实孙红雷也很折磨她,其实我们两个人是相互折磨,因为角色跟我们生活中的性格实在相差太大,所以红雷大哥就告诉我,我们两个要反过来演,他演女版的姚晨,我演男版的孙红雷

这,这,这难道不是巨春雷的爆料中所提到的“可是收工后孙红雷总是对姚晨爱答不理。”的桥段吗?

3.微博互动亲密停不下来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图)

201317日晚,孙红雷在微博上传两张自拍,并颇有文艺气息称有时,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新谈谈话……”不料随后却被姚晨一句话打破意境。姚晨转发孙红雷微博并严肃表示:则成,你没事老自拍,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从而被网友奉为神回复。

                   网曝姚晨孙红雷昔日假戏真做互动亲密(图)

      孙红雷:我不接受@姚晨冰桶挑战,因为我们两口子吵架好几个月不讲话了妇唱夫随

         姚晨:挨千刀的老余,你咋又把家丑外扬?捐完款回来跪鸡窝!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