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2013-12-03 10:24:57)
标签:

成龙

旧情人

林凤娇

邓丽群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盘点10位大牌男星刻骨铭心的旧情人

文/一床情书

 

虽说不是每一对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但是每个恋曲必定都有美好的回忆,有的刻骨铭心,有的肝肠寸断,有的衣带渐宽终不悔,有的飞蛾扑火...所以每个人或许都有一个念念不忘的旧日情人,或许对她的感觉就好比天后梅艳芳生前在《似是故人来》中所唱的那样:“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而对于如今我们只“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对,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我即使离开,你的天空里,多少春秋风雨改,多少崎岖不变爱,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盘点一下娱乐圈10位大牌明星内心里念念不忘的旧情人。

 

1.成龙VS邓丽君

功夫巨星当年也曾不懂得呵护女人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成龙和邓丽君于1979年底相识相恋,当年邓丽君因“假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中低潮期,于是转到美国洛杉矶念书,遇到了正在洛杉矶拍摄电影《杀手壕》的成龙,他乡遇故知,两人就此展开了一段“地下情”,然而两人在密切的交往中,却渐渐发现彼此的差异,并产生冲突,成龙在后来的传记中说两人最直接的冲突是因为邓丽君希望两人更多的时间单独相处,而不是后而跟一大堆小兄弟跟班,而自己又是一个爱兄弟和朋友胜过爱自己的人,事隔多年,成龙回忆这段情感经历,他认为是“自找的”。他提到自己从来不曾对邓丽君说出自己的真实感情,“我当时不懂得怎样对待她或任何女人,我对爱情毫无经验,我又有这么大的压力,要去向我的影迷们、向香港影视界、向全世界证实,我是一个大男子汉。” 

 

2.李宗盛vs林忆莲

因为音乐结婚也因为音乐离婚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李宗盛是台湾乃至华语乐坛的大哥大,在认识林忆莲之前,他已经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当他看到林忆莲的那一刻起,他再一次如少年般的心跳加速,他为她制作《不必在乎我是谁》专辑,主打歌《不必在乎我是谁》、《当爱已成往事》均是当年金曲;1995年、1996年的《伤痕》、《为你我受冷风吹》等歌曲流传至今,唱片销量仅台湾就突破80万张,令林忆莲成为最卖座的女歌手,然而,两人的爱情并未走到最后,他们因为音乐相识相恋结婚,也因为音乐和一些家庭琐事而分手,遗憾的是,在与林忆莲离婚后,李宗盛的创作质量与数量明显不如从前,而林忆莲也鲜有作品超越以往的经典。

3.周杰伦VS蔡依林

才子佳人的绝配到头来却只是一个动听的童话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周杰伦与蔡依林的恋情从相爱到分手,至今仍然让很多歌迷难以释怀,2001年,因为蔡依林不不满所属经纪公司提出“唱片每半年一张”过于商业的要求加上长期账目不清,召开记者会单方面宣布与终止合约,随即双方各执一词对薄公堂,并导致蔡依林在此后的整整一年时间内几乎息唱,曝光量锐减,然而这时周杰伦站了出来,他不但邀请蔡依林加入自己的音乐公司“阿尔法”,并且为他量身创作歌曲,为她配乐,甚至做和声伴奏,让蔡依琳重新回归乐坛,重新站了起来,而他们俩也被当时的媒体誉为是“才子佳人”的绝配,无奈的是两人的爱情童话没有走到尽头,2003年左右两人分手,虽然分手,但是周杰伦当年的《骑士精神》《而拉格广场》《倒带》《海盗》等一直是蔡依林传唱一时的歌曲。

 

4.刘德华VS喻可欣

初恋的伤痛如何才能愈合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除了如今的天王嫂朱丽倩,喻可欣是刘天王唯一承认交往过的女朋友,也是彼此的初恋,上世纪80年代,两人的恋情炒得沸沸扬扬,刘德华曾写情书给喻可欣:“我最亲爱的妻子:相识并非偶然,一见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虽然言简意骇,但是字字珠玑,情深意长,无奈最终仍形同陌路,而据媒体消息称,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近日上综艺节目分享珠宝,已经70岁的妈妈陪同录影。提到刘德华已娶妻生女,喻母形容刘德华很会“假做人”,表示当初他很怕喻可欣写的那本讲述两人感情的书,更说刘德华当年收买许多香港记者,大家都不敢写他坏话。喻母说以前刘德华和她也很亲密,还会从后面环抱住她撒娇,更直言刘德华家境不好,入行后才有一点钱让家里开店。

 

5.吴奇隆VS蔡少芬

缘,妙不可言,却并不长远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蔡少芬出道多年以来传过的绯闻不少,如刘銮雄、马浚伟、陈豪等,但真正公开的男友只有吴奇隆,他们俩1999年4月合拍电影《还我情深》擦出爱火花,其后两人公开恋情。蔡少芬与吴奇隆相恋三载,其间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但最终未能走到一起,分手原因,两人宣称是性格不合所致,蔡少芬曾说他们之间是认真相爱过,她好珍惜一切,大家也对这段情努力过,所以她无后悔有过这段情,她说有些事不一定要得到才是圆满,他们已享受过一个快乐过程,终点到了便要完结,也有人称其实是因为马雅舒的介入才分手,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又离婚,至今仍单身一个人,而蔡少芬与张晋结婚生女,如今妇唱夫随生活的非常甜密,不论当初分手的原因如何,既然情已逝,不如就相互祝福吧。

 

6.齐秦VS王祖贤

分分合合二十年终究成为飘散的云烟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1986年,齐秦与王祖贤因电影《芳草碧连天》结缘而坠入爱河,从此踏上了长达近20年坎坷的爱情之路,其间他们一度到了谈婚论嫁要相守一生的地步,可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挥泪分手,有人说是因为王祖贤太过于势利,或者说是拜金,为了钱途弃齐秦投向富商的怀抱,而豪门梦破碎后远逃国外,但是齐秦却依然爱着他,曾先后几次追到国外去找寻她,但是她却觉无颜面对齐秦,于是乎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便随着时间的流逝化为云烟。

 

7.周润发VS陈玉莲

陈玉莲是唯一让周润发自杀的女人却一生单身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1977年,周润发已是无线的著名小生,而当时年仅17岁的陈玉莲则刚刚成为无线电视第6期训练班学员;1978年3月,周润发与陈玉莲因合作电视剧《大亨》而碰出火花。在陈玉莲的生日那天,周润发送来了一束鲜艳欲滴的红玫瑰,彻底感动了情窦初开的陈玉莲,从此,一段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就此拉开了帷幕,在两人拍拖5年间,即使是点点滴滴也叫人回味,虽说发哥当时已然是电视台的红小生了,但钱赚得并不多,而莲妹又只是刚出道的新人,所以他们拍拖的节目,多半是莲妹乘船到发哥的南丫岛去玩“过家家”,初恋虽然美好,但是成功率很低,所以他们也未能走到最后,分手后不久,周润发曾一时想不开而割腕自杀,可见发哥爱之深。

 

8.张国荣VS毛舜筠

如果当初娶你为妻将改变我的一生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毛舜筠是曾经红喜剧女明星,属于绿叶型,有头脑,无“惊艳”的美貌,却“惊艳”了一个人,他就是张国荣,张国荣曾对外公开承认毛舜筠是她爱过的女人,当年对她是一见钟情,并闪电求婚,不过毛舜筠却没有接受,多年后,已成为朋友的两人再聊当年的那段情,张国荣曾感慨万千的对毛舜筠说,当年如能娶你为妻,可能我的一生都会改变。

 

9.甄子丹VS万绮雯

非你不嫁非你不娶都不过一句虚假承诺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1995年,甄子丹和万绮雯合作电视剧《精武门》相识相恋,但是两人相恋四年后却最终分手,原因有两个版本,一是甄子丹要回美国发展,二是两人性格不合,仍然记得1995年底在香港电视台“亚视”隆重的台庆盛典之际,甄子丹鼓足勇气而手捧鲜花,当场向万绮雯跪下求爱。而万绮雯更是当场感动的泪水流淌,她呜咽着说;今生我非子丹不嫁。到2000年的时候,甄子丹觉得自己在香港的演艺事业,暂时不会有较大的起色,所以他决定先返回美国去发展,当然这也导致了他们这段传奇爱情的最终分手。

 

10.陈奕迅VS杨千嬅

风风雨十八年恋人未满



揭成龙等10位大牌男星念念不忘的旧情人(图)

1995年,陈奕迅是一名暑假回香港的留学生,而杨千嬅是一名普通的护士陈奕迅与杨千嬅,因为同时参加香港TVB新秀歌唱大赛相识相恋,但是命运捉弄人,正当两人如糖似蜜时,杨千嬅却公司派外国外进修,从此开始了两人相爱18年却不能在一起的尴尬境地,因为陈奕迅早已有了徐濠萦,而杨千嬅也嫁给了丁子高,但是无数的镜头,无数的画面都记录着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无奈,也成为两人心底永远的遗撼,或许“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唯一让粉丝感到欣慰的便是他们俩现在很幸福,而且也早已将爱情转为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