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椒江叶Sir
椒江叶Si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110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愤青吗?还是营销?是病毒营销!

(2012-04-28 09:55:13)
标签:

病毒营销

    最近几天网络QQ不时的传过来一则信息:日本拍的《贞子》3D将于5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而5月12日既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又是国难日。勿忘国耻!!作为中国人,敢不敢让 贞子3D5月12日票房为零。 转起转起。有群的都转发!
    怎么看怎么别扭!说我的看法,在此并不代表其他政治观点。
    如果定在5月12日上映,难说有什么政治目的!但是这种传播方式却是利用QQ的病毒式传播,发布信息的人的真实意图是什么呢?真正的是愤青吗?还是有什么其他的目的的?是不是同行竞争的呢?贞子这个影片是谁拍摄的,确定是日本人拍的,还是合资的?确定是讲述日本的故事?信息传播人从中能获得什么好处?现在的网络社会,难讲的很!5月12日票房为零,是不是引起大家过了5月12日大量的去看看这影片呢,反正我是没有看见这个QQ信息的时候是不知道有这个影片的!这个信息的传递客观上起到了宣传这部片子的作用!在这个谣言横行,以丑为美的网络虚拟社会中,披着爱国外衣利用大众爱国心转发传递信息已达到自己目的的操作手法已经屡见不鲜!
    这个宣传是以退为进,先抑后扬,不管是不是愤青,最后都对这个影片形成热议,所以明确的说就是一种网络营销,背后是水军公司在操作!
    最后:请大家记住南京大屠杀的纪念日是:南京大屠杀是这个时间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为每年的12月13日。

    最近这个广告又来了!通知:您的善心已经被坏蛋利用,您已经上当被骗,您已身染网络病毒营销病毒,忘记了5月13日那根本不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事实,并且无偿为这个两年前进棺材里的僵尸谣言复活进行了一次转发!为这个电影网络病毒营销广告免费做了一次宣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