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寻欢娱
李寻欢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16,621
  • 关注人气:1,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2011-12-30 14:41:55)
标签:

林心如

巴中

宋体

黑体

喻恩泰

分类: 欢娱盘点

拍吻戏口臭熏人的明星

 

   拍吻戏很多明星都喜欢,尤其是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那更是喜上眉梢,恨不得多拍几次。令人意外的是,很多明星外表光鲜,没想到有口臭,一拍吻戏熏死人,光辉形象立刻大打折扣。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陈小春

在拍摄电视剧《星光大道》时,林心如大道苦水,说在剧中和陈小春一拍吻戏就有想吐的冲动。因为她的吻戏搭档陈小春特别喜欢在片场附近吃口味辛辣的印度餐,这一吃不要紧,但是就会给随后拍吻戏的林心如带来困扰,面对满嘴味道的陈小春,还得忍耐着,这种境况真不好受。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陈紫函

陈紫函在《白蛇传》中饰演青蛇,虽然出道很多年,但是依旧没有红。除了机会之外,想必与她的口臭有关系。在《白蛇传》中,陈紫函与片中饰演许仙的番禺明有不少亲热戏镜头,不过陈紫函自小就有口臭味,在吻戏中给搭档带来的困扰也不小。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强仁

Superjunior成员强仁在自己的第二部影片《纯情漫画》中和女主角蔡正安有长达好几分钟的接吻镜头。这是强仁首次拍摄吻戏,因此非常紧张和缺乏表演经验,光影片中的接吻镜头就拍摄将近十多个小时。这让女主角非常难受,尤其是强仁嘴巴中浓烈的口臭味道让蔡正安无法再继续,据强仁说因为晚上吃了海鲜,嘴巴里有十足的腥味。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周杰

周杰的口臭在娱乐圈是人尽皆知的了。和其搭档吻戏最多的莫过于林心如了,林心如也曾经大爆周杰有口臭,在拍摄《还珠格格》时,一有吻戏林心如都非常害怕,面对搭档有口臭,而且还不加注意,甚至还喜欢反复吻,舌吻,这让林心如想死的心都恐怕有了。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洪卓立

在《很想和在在一起》中洪卓立和诗雅在电影中有很多亲吻戏,而诗雅继在《四叶草》中将荧幕初吻献给洪卓立后,在新片中两人继续亲热戏片段。在杀青戏片场,洪卓立表示早上还与诗雅拍了一场亲嘴戏,但是刚起床就亲亲仍有点口臭。不过好心的诗雅忍受住洪卓立口腔巨大的异味,真是一位敬业的好演员。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喻恩泰

《武林外传》中喻恩泰饰演的酸秀才和大嘴姚晨有不少的亲热戏份,但是大姚却爆出喻恩泰是一个十足的口臭明星。因为大家关系好,在剧中合作又很愉快,所以大姚在拍摄吻戏期间,虽然极其不情愿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上。好几次因为喻恩泰口臭味浓烈想要放弃和亲吻戏份。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克拉克盖博

克拉克盖博在圈内口臭是出了名的,很多与其合作的女星都曾投诉他有口臭,而且在拍戏间隙又不加注意,让与之搭档的女星很不舒服。在与费雯丽搭档的《乱世佳人》中,费雯丽一拍完片子就义愤填膺地举报他有强烈的口臭味,甚至熏的她想吐。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休-格兰特

休-格兰特一直都是走文艺青年的路线,不过近年来却开始走成熟落魄的路线,这让人很纳闷。和他拍摄吻戏的女明星也非常头疼,因为看这位大叔明显的龋齿症状就知道休-格兰特的“口气非比寻常”,再加上狂爱酗酒狂欢,休-格兰特在圈内越来越不招待见。甚至其身上的英伦气质被其口臭败坏的一干二净。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何润东

在《非常完美》的宣传活动现场,章子怡除了极尽全力推荐她赞助的大片以外,现场为了给影片造势,也大爆帅哥何润东的糗事。虽然在该片中,两人的亲密镜头有不少,但对于二人都是首次合作,面对首次合作,何润东可是给足了这位国际新人面子,不仅夸赞人美而且更赞其演技高。不过章子怡可不买账,却爆料何润东演戏吃大葱,严重的口臭味让章子怡无法接受。

 

 

拍吻戏口臭“熏死人”的十大明星(图)

大S

大S对自己的妆容穿衣打扮都是要求近乎完美的人,因此从她浑身上下的打扮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在她的《美容大王》一书中也可以看出大S对美的疯狂追求,但是有如此洁癖的一个人却忽视了自己的口腔卫生。据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介绍,大S口腔里有明显的口臭味。不过听说大S有一套手法,勾引男人十分神奇。

大S勾引猛男手法神奇    十大女星下半身玩死男人(图)   减肥师泄露明星隐私(图) 

林心如爆瘦迷倒富翁     当众来大姨妈的十大减肥女星     范冰冰惊现诱惑床照(图) 

钟丽缇离奇变美人鱼     十大女星床戏的生理反应 (   舒淇乳罩掉下很狼狈(图)

芙蓉姐姐减肥不瘦胸     减肥后内裤太松露X毛的女星     赵薇巧用体质减肥25斤(图) 林心如偷学神奇减肥方法变性感辣妹(图)  遭鈥溂俑缓棱澩媾尬蘩岬氖笈牵ㄍ迹刘德华请和尚作法保胎是鈥溞男樯鲂殁潱浚ㄍ迹

 十大女星冬季减肥不反弹秘籍  女性关注:大S勾引猛男迷魂   十大女星劲变小鸟腿秘 

 

 李寻欢娱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