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寻欢娱
李寻欢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16,621
  • 关注人气:1,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助理惊爆:十大明星难以启齿的“闺房秘事”

(2011-11-29 15:30:56)
标签:

凌潇肃

东京

f6

4a

冯绍峰

 采访嘉宾:李佳  年龄:41岁  职业经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学硕士学历,18年营养师从业经历,2000年开始签约成为明星私人减肥师,曾服务于李嘉欣、关之琳、张曼玉、刘德华、林志玲等近百位明星,为人低调,是国内,乃至亚洲“易瘦体质”研究课题的首席权威。

 

    近两年,网上流传了不少明星减肥方法,经过核实后我可以肯定的说:大部分纯属虚构误导。很多人减肥失败的人,不断追问:明星到底怎么减肥的?还有人猜疑:很多明星十年如一日的瘦,是不是靠吃药呢?

 

    作为长期为娱乐圈明星服务的减肥营养师,我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成功减肥,绝不能靠“减肥”。这句话看起来是悖论,然而事实上确实如此,在最近这几年,我帮助很多成功人士、明星减肥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到这句话的精髓。

 

 

减肥师爆料:十大肥明星鈥溕硖逋皇莩圆慌肘澓苌衿妫ㄍ迹
    那么明星减肥靠什么呢?答案是:“体质”。首先,我们一起来思考两个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一吃甜食和肉,就快速长胖,而有的人大吃大喝也不长肉呢?

    ●为什么有的人一旦想减肥,几天就能瘦;而有的人饿肚子、运动也减不了呢?

    同样是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答案只有一个:体质差异。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体质决定了减肥效果,只有减不下去的体质,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胖,换句话说:减肥难,归根结底体质难。

 

    你们所看到的很多女明星,刚出道时多少有婴儿肥、游泳圈甚至全身肥胖,出道几年后突然身材长期俏瘦,靓丽照人,秘密就是在营养师的帮助下,形成了体质易瘦化,也就是这几年传得火热的易瘦体质。

 

    也有人问:不是说很多明星抽脂减肥吗?在06年左右,明星的私人营养师圈发起了一场抵制“抽脂减肥”的活动,因为抽脂减肥只能瘦局部,而且会留下心脏病、糖尿病等后遗症。从那时候开始,易瘦体质减肥法开始被明星私人营养师广泛推崇。

 

    所谓易瘦体质,是指人体能主动分解多余脂肪,长期保持匀称骨感,吃喝不容易胖,坐着也不容易胖,摆脱反复减肥的那种体质。为什么说通过易瘦体质的方法减肥,比吃药、运动、瑜伽、拔罐、饿肚子等各种减肥方法好呢?

 

    第一,体质“易瘦化”可以消解赘肉的“顽固性”,让减了3年5年还减不下去的赘肉“易瘦”,从而被人体自动分解。

 

    第二,体质易瘦化可以让人体瘦的荷尔蒙始终大于胖的荷尔蒙,摆脱以往吃药、饿肚子造成的年年减肥年年

肥。一旦瘦下去就不容易反弹。

 

    第三,体质易瘦化可以帮助人体提高三大易瘦本能,恢复人体消解脂肪的代谢通路,不容易吃胖和坐胖。

减肥师爆料:十大肥明星鈥溕硖逋皇莩圆慌肘澓苌衿妫ㄍ迹

    09年7月份娱乐圈一位二线艺人找到我,请我帮一位朋友减肥。经过诊断后,我发现她胳膊、大腿的赘肉比较结实,身高164体重127斤,是典型的结实型肥胖体质,吃过多种减肥药、运动没减下去。十分苦恼。可以肯定的说,像这种顽固体质,靠减肥是减不下去的。后来我建议她采用易瘦体质减肥茶改变体质。

    9月份的时候,她一脸兴奋的来找我,当时我注意到,她的大腿细了不少、腋下突出来的赘肉全部消失,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两个月瘦了19斤,连锁骨都瘦出来了,整个人犹如脱胎换骨般惊艳。

 

    这就是改变体质的效果:肥胖无论多顽固,体质一变就易瘦。从我服务过的明星来看:长期胖人型体质、脂肪型肥胖体质、结实型肥胖体质、停滞期肥胖体质,都只有改变体质才能实现真正瘦身。

 

    减肥办法有很多种,但是减肥的最终目的不是一辈子减肥,而是改变体质,长期保持纤瘦健康的身材。最近网上流传的“大S易瘦体质减肥法歌谣”也很好的普及了”体质易瘦化是减肥终极方法”这一理念。这种“易瘦体质减肥法”是科学的,也是有效的。最后我想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吃减肥药、也不要饿肚子,这些减肥方式,不但对体质易瘦化无益,反而会造成内分泌紊乱,陷入年年减肥年年胖的尴尬境地。

 

    切记:只有改变体质,才是减肥的王道。

                     

                          

    点击查看:明星圈流传的易瘦体质减肥法官方网站 

 http://www.yishoutizh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