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盯梢者
盯梢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5,547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渐入佳境,骑士还需做哪些优化?

(2015-12-17 08:57:59)
标签:

篮球

nba

詹姆斯

欧文

骑士

分类: 篮球风云

渐入佳境,骑士还需做哪些优化?

文/盯梢者

在强力拿下凯尔特人之后,骑士以167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一。这样看来,尤其是在开赛季一直都没有欧文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如此战绩,的确算是不错了。

不过,要是从外界大环境来看,这也源自于两方面。一方面是,骑士开赛季还并没有遇到较多的强队,或是比较难缠的对手,要说他们之前还爆冷输给了猛龙。而另一方面则是老生常谈的,东部当前的强手不多。现在看来,恐怕只有步行者和公牛能对骑士形成威胁。而且这两队的当家球星受过伤病影响,战斗力相较巅峰都打了折扣,他们所形成的影响,也将是有限的。好吧,这样来看,老天对詹姆斯还是比较眷顾的。

现在看来骑士今年进总决赛可能性很大:过去5年,詹姆斯在哪个球队,哪个球队必进总决赛。而且即便在季后赛遇上了意料之外的威胁,克利夫兰的球星光芒也还是会助球队化险为夷。那么,那就让我们来畅想一下,他们总决赛的对手,也还大概率是勇士。

居安思危,骑士显然要行动起来了。看看勇士,他们刚刚开创了前无古人的开局惊天24连胜。球队阵容齐整,库里光芒万丈,势不可挡。而且角色球员的战斗力也个个不容小觑。而骑士若想战胜他们,报上赛季总决赛的一箭之仇,靠现在这套阵容显然是不靠谱的。

骑士这套阵容,虽说球星是够,但无奈角色球员太过草根,乍看之下,还颇有乌合之众之嫌。一旦对上像勇士这样的强队,他们在用人上将会显得手忙脚乱。并且,不得不说的是,上赛季欧文总决赛的意外伤退,也正是因为人员不够,无奈只能无节制地延长他的上场时间,从而强度不断累积,受伤的隐患便大大增强。

因而,骑士必须优化第二阵容。现在看来,第二阵容得分点主要是集中在JR史密斯、莫威廉姆斯以及香波特这三人身上,而这显然是靠不住的。这三人都曾是联盟有名的神经刀,什么时候手感来了就是半个多的全明星,但要是在夜店多呆了几个晚上,在场上也就打得烂醉如泥一般。并且,他们现在的场均得分都只有10分出头,这确实不能衬得上巨头的左膀右臂。

而很显然,骑士现在急求善于投手。原因很简单,待欧文复出之后,詹姆斯和欧文又将组成全能后卫。虽然他俩都能突能投,但是一来,投篮并不是他们二人的强项,二来,由于内线薄弱,他俩必须要更多地突破,对对手的防线形成真正有效的冲击。

而当三巨头在内线翻云覆雨之后,对手势必要紧缩防守区域,这样后,就必须要有人能够埋伏在外线,随时准备三巨头从内传出来的球,并稳稳投中。就如当初雷阿伦在热火所扮演的角色一样。

      希望骑士能够尽快补强他们的阵容,让自己今后的夺冠之路更加有保障吧。
“科比81分全场、麦迪35秒13分全场、米勒时刻全场视频...”想要吗?只要关注【篮球公会】官方微信:lqgh2015(长按即可复制,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得到!公众号将每日推送深度原创篮球评论,及精彩篮球资讯,欢迎关注!
渐入佳境,骑士还需做哪些优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